开车送病危的老人回老家,开车前要放炮吗

2021-01-08 10:32:14 字数 2783 阅读 4113

1楼:阿偉是峨眉人

没有死就不要放炮,没有死放炮会让外人觉得你是在诅咒他老人家

开车送病危的老人回老家,开车前要放炮吗

2楼:再见、啊郎

不要放炮!因为这样对老人尊重,他心里会认为你们好像在送累赘!

3楼:轩宝奶奶

不要,用不着。只有在老人去世火化后才放鞭炮。

4楼:烦得很开心很好

还没有死,我觉得不用

开车送病危的老人去抢救有什么忌讳

5楼:mzc马忠成

好人一生平安,没啥忌讳

6楼:大美女千

别考虑那么多,救人

要紧,这是正能量,做

好事,大家会认可你的。

7楼:匿名用户

没有忌讳,不要想太多!!

病危的人怎么送到外省老家

8楼:爱我凌源

病危的身体经不起折腾了,很可能熬不过长途跋涉,尽可能不要那样做了。

开车去送葬,有什么讲究,要注意什么,有什么禁忌。

9楼:匿名用户

1在开bai车之前请打开车头的大灯du最少一分钟,当穿过隧道和zhi回家前也

dao请打开车头的大灯最少版一分钟.

2车辆出现熄权火,则退出。参加葬礼,如果自己的车莫名熄火三次以上,那就不要在继续参加葬礼,而是等车修好后,开到最近的桥上,打开所有车门,鸣放鞭炮。

3参加丧礼的人,如果与亡者生肖相克,需要回避:在丧礼上,通常会贴有一张告示牌,说明有那些生肖是与死者的生肖相冲克,必须回避。有的还会在灵堂里放一盆水,给来参加丧礼的来宾洗涤,以去除不祥之气。

我老公外婆去世了,他的家人一定要他开车回去送他老人家,我们在外做生意要开车回老家路程太远了要二十个

10楼:我笨故我学

你做得对,担心他一路的安全,你老公真的很为难

11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对的!不要说是新手,老口子也怕疲劳驾驶!但是也要考虑你老公家里的感受,回去,尽快回去。

12楼:匿名用户

你老公 的驾驶证 够一年了吗

13楼:无名嚣诅

我觉得你应该陪他回去

14楼:舒争永

亲,做的太对了!爱的无微啊!

关于骨灰运送。我要把父亲的骨灰运回老家下葬。自己开车把骨灰盒放车里行不行?后备箱行不行? 20

15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行的,这件事这种事情只要你自己不嫌弃,使你的车拉自己的父亲骨灰,没有什么说道的,可以的

16楼:匿名用户

不行。那是亵渎。应该有人(孝子)双手恭敬捧在怀里(盖红布不要见阳光)坐在副驾驶,一内路撒钱(纸钱)披麻戴容孝(可以简化),嘴里还要喊:

回家了~~~拐弯过桥要撒钱(纸钱)放炮,到家一定放鞭炮。毕竟是长辈要恭敬,不可草草了事。

17楼:匿名用户

这样不行,必须要他人开车,你要把骨灰盒抱在怀里坐车前面最好,还要一路上遇到拐弯或桥梁时,口里要给老人默念到那了。

18楼:焱龙

如果已经出殡了,就不用那么多麻烦事了。带回去葬了就是

19楼:匿名用户

不行 这是一种尊重

朋友的爷爷去世,自己天天开车接送,有什么忌讳

20楼:梅寒刺骨

开车经过锣鼓喧天的葬礼现场怎么办?据说这其中诸多禁忌的,但凡处理的不好,那么不光对司机自身,甚至是对其全家都是有很大影响的,那开车经过葬礼现场应该怎么做呢?

(一):开车路过灵棚前,请司机打开车窗,若是车内有食物,就扔出去一些食物,不限荤素,只要是新的即可。若是没有食物,就请扔出去一些硬币零钱,禁忌灵棚前停车,一定要在行驶的过程中扔出去。

以示对白事的尊重,避免煞气。

(二):开车路过殡仪馆、火葬场的门口,同样是要按照第一点说的去做,禁忌在殡仪馆、火葬场门口随便停车。若是必须停车在此地,那么下车之前请鸣笛三次,上车也请鸣笛三次之后,在行驶前进,以示礼让过往灵体,化解邪祟缠身。

(三):开车和出殡车走顶头碰是好事,尤其是外出办事的,此事定会如愿成就。若是开车尾随出殡车,则属大忌,一定不要走到出殡车当中去。

若是不小心走进出殡车行列,那么请马上在最近的路口处拐出停车,然后撕破自己的裤脚,再继续前行。回家进门之前,跺脚三次,吐唾沫三次之后,方可进入。

(四):若是应邀参加出殡车,那么一定要按照东家的指示去做,参加完整个出殡仪式之后,吃过丧家饭之后在回自己的家。如果不去吃丧家饭,那么也一定要收丧家的红包或是烟酒等物,禁忌给丧家跑空车,以免影响司机全家的运道。

(五):开车去参加葬礼的朋友,包括开车去上坟祭祀的朋友,去寺庙朝拜供养的朋友,在开车之前都请打开车辆的大灯,行驶过一个路口处之后,在关灯。这是应在光明常放的法门上,以免招惹邪祟缠身,用此法即可如法化解,百无禁忌。

(六):参加葬礼,如果自己的车莫名熄火停驶超过三次,是由灵体干扰而来。这个时候,请不要在继续参加葬礼。

修好之后,马上开车去当地的大桥处,打开所有的车门,在车辆两侧鸣放鞭炮之后,在回家入库。

21楼:王公子

一边开车一边撒纸钱,放鞭炮,每公里一次

开车送病危的老人去抢救有什么忌讳

1楼 mzc马忠成 好人一生平安,没啥忌讳 2楼 大美女千 别考虑那么多,救人 要紧,这是正能量,做 好事,大家会认可你的。 3楼 匿名用户 没有忌讳,不要想太多!! 夜间开车送病危的老人去抢救有什么忌讳 4楼 匿名用户 这是做好人好事 好心会有好报 好人一生平安 没有什么忌讳 5楼 奔跑吧胖子女孩...

什么人不能开红色车,家里老人去世了、不能开红颜色的车回去吗?有什么说法?

1楼 匿名用户 穿红衣服的不能开红车 会被认为是无人驾驶 家里老人去世了 不能开红颜色的车回去吗 有什么说法 2楼 雪茫茫雪皑皑 其实我觉得未尝不可 红色代表热情 活泼 温暖 幸福 吉祥 可以寓意着老人在天之灵可以热情 活泼 温暖 幸福 吉祥。 但是也有不好的意义 结婚的车好多都是红色的,而且最重要...

梦见老公开的车翻了,车上坐的自己一家人

1楼 崇拜座命谨 只能说明你做了一个想对自己来说一个幸福的梦,其他说明不了什么。 梦见老公开车 车里坐着弟弟一家三口还有儿子后来翻车都死了,梦是什么意思呢求解 10 2楼 闯籍 梦和现实无关。不要给自己暗示。 不要太在意。把握当下更重要 建议你多运动,多锻炼。 调整心态放松心情最重要。 请采纳,顺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