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要生了为什么同完床会肚子疼,为什么和我老公上完床后我肚子会疼

2021-01-08 09:47:08 字数 2171 阅读 5322

1楼:阳光的彭正园

说明你动了胎气,也可能早产。后三个月是禁止**的。

2楼:何处青山

这种行为在医学看来也是正确的,如果不舒服还是要去医院检查一下

3楼:喜爱月亮的人

你现在不能再同床了!

4楼:情感我来说

我他妈快要杀了你还同床。

5楼:匿名用户

不能用床了,孩了一在动

为什么和我老公上完床后我肚子会疼

6楼:孤月映风残

下次跟他说,力道小点,换个姿势,否则你还得疼。

7楼:匿名用户

你老公的可能太大,动作太猛。

预产期到了,为什么在床上躺着肚子疼,起来就不疼了?

8楼:

你的情况和我当时要生时很像,躺下疼的受不了,站起来或者走路就不疼了。我就这样在地上走了两天,因为离预产期还有二十天,没想到那么快要生,而且感觉疼的也不是很有规律就没去医院,结果第二天晚上十二点了,困的受不了想睡觉了,躺不下,睡不了觉,这才想去医院,但也没想到是要生了,因为也没见红。结果到了医院一检查,宫口已经开了七指了,马上进了产房,结果不到两个小时就生出来了。

所以我觉得站着就不疼是很幸福的,而且走路也可以帮着宫口打开,但要多吃点东西,注意保持体力。最好去医院让医生检查一下,看宫口有没有开,特别像你这样羊水少的,一旦破水,必须马上去医院,尽量把臀部垫高,让羊水少留出来些。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你们母子平安!

请问同床后女性肚子痛怎么回事

9楼:匿名用户

一般是由于男性的器官长、硬、**,致使**发生暂时性的 范性形变和微肿,产生下腹部疼痛,疼痛可持续几小时至几天不等,随范性形变和微肿消退,疼痛才能消失。如果对回答满意请采纳,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有问题吧!孑宫附件可能有炎症!

11楼:匿名用户

月经堆迟几天两个人同床时女人肚子疼

问: 为什么每个女人跟我上过床后都会说小肚子疼,怎么回事?

12楼:陈橙

每个女人跟你上过床后都会说小肚子疼,可能你的方式不对,伤到女生也有可能是你动作粗鲁

我和我老公每次同床过后都是小肚子疼,是为什么

13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首先要问你老公的**有多长?是否过长导致的?二要问你的生殖通道是否健康无炎症等不良状况,或者你的**是否过短导致,,让你老公稍微改进下技术温柔点,浅入点应该就有改善吧。

14楼:韦号

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

应该是**有炎症引起的,

有炎症会导致分泌物多,

痒、有异味,

有炎症会导致**时黏膜容易擦破,

疼或者出血,

建议到公立正规医院检查后,

对症**。

自行用药说不定会适得其反,

加重炎症状态。

15楼:匿名用户

可能过敏,看医生去。或有炎症。

为什么生完孩子后肚子会痛

16楼:蓝蝴蝶的爱恋

生完孩子后,还在继续宫缩呀!所以会疼的。子宫是要恢复的。亲

为什么我和老公同床就会肚子疼,他一深就会疼

17楼:颜蕾百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叙述,你说的情况有可能与盆腔炎有关系的。你这样的情况专很有可能是有属炎症引起的,不要太大意了,自己多注意点。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及时的到医院做一个彩超检查,白带常规的检查,就可以明确诊断原因了,根据检查的结果,按医嘱在及时的对症处理,你可以去医院**做b超检查进一步明确后对症**。注意休息。忌食辛辣生冷食物。

平时多注意点卫生,经常清洗会**,不要性生活太频繁了,不要有不洁的性生活,不要吃生冷的冰凉的辛辣等等刺激性食物。

以上是对“为什么我和老公同床就会肚子疼,他一深就会疼”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为什么和我老公上完床后我肚子会疼

1楼 孤月映风残 下次跟他说,力道小点,换个姿势,否则你还得疼。 2楼 匿名用户 你老公的可能太大,动作太猛。 我和我老公每次同床过后都是小肚子疼,是为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首先要问你老公的 有多长?是否过长导致的?二要问你的生殖通道是否健康无炎症等不良状况,或者你的 是否过短导致,,让你...

我和我老公每次同床过后都是小肚子疼,是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首先要问你老公的 有多长?是否过长导致的?二要问你的生殖通道是否健康无炎症等不良状况,或者你的 是否过短导致,,让你老公稍微改进下技术温柔点,浅入点应该就有改善吧。 2楼 韦号 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 应该是 有炎症引起的, 有炎症会导致分泌物多, 痒 有异味, 有炎症会导...

我和我女朋友做完爱后为什么她会肚子疼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非常担心的话 情况允许的 最好去看看 那个其实 女生肚子痛 有点不正常 如果乳房痛一会比较正常 那也有可能 换 动作 2楼 rainy姿 应该8要紧的 你们做的时候当心点 别总压到她肚子什么的 有的时候也会有错觉的 比如在女生的那个前后 但如果她疼的很厉害 那还是去看下医生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