髌骨上方左边感觉里边很紧绷,弯曲疼痛。怎么回事

2021-01-08 09:40:32 字数 1487 阅读 7084

1楼:纯手法整骨复位

你好,是局部韧带损伤,然后找个正规推拿医师给你推拿复位,以达到韧带的正常生理位置。可惜不能亲自给你诊治,希望刚才所说的对你有帮助。

髌骨上方有些硬,弯曲时疼痛紧绷怎么回事

2楼:

频繁的走动会导致肌肉劳累疼痛!歇息就好了!

打篮球后膝盖未弯曲时髌骨左下方一直疼痛,膝盖弯曲后是髌骨右上方处有疼痛感,且膝盖弯曲时会感觉髌骨松

3楼:普外科医生

这种复情况如果是剧烈运动后引制起疼痛,关节部位有响声应该是有关节的韧带拉伤,同时有关节腔内损伤引起的,如果引起剧烈疼痛应该是有关节腔的水肿渗出等并发症的。建议充分休息,平时用护膝保护关节,剧烈先避免剧烈运动。

按压有点痛,是怎么回事啊,膝盖弯曲时髌骨上方可以摸

4楼:傩稙磩辞

你好听你的述说应该问题不到。不像是半月板损伤。可能是髌骨周围支持韧带损伤。热敷几天会好的。谢谢,希望对你有帮助!

用手按膝盖上方外侧疼不知道咋回事?弯曲膝盖也会疼

5楼:中西医结合

你好听你的述说应该问题不到。不像是半月板损伤。可能是髌骨周围支持韧带损伤。热敷几天会好的。谢谢,希望对你有帮助!

我的膝盖挨着髌骨处有一块皮肉摸着按着就会痛,长呼出一口气又会感觉是里面有一股神经痛,关节一点都不痛 10

6楼:折纸折纸如我心

从描述看像是关节软骨损伤,如不能确定可以去医院门诊先分诊,这样比较科学。

7楼:匿名用户

软组织损伤,要是去医院就去损伤科。

请问髌骨骨斩两个多月了,骨头到是不怎么痛了,就是感觉膝盖受阻,感觉很紧的样子,是什么原因?

8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种情况症状,可以热水袋热敷**膝关节的,每天一次,每次20分钟左右。

髌骨移位人体有什么感觉

9楼:匿名用户

症状:膝关节活动突然受限,比如伸直后不能弯曲或者弯曲后不能伸直,还会出现肿胀等症状

体征:可以摸到髌骨位置异常,可以和健康的一侧作对比。

我的膝盖疼有1年了,受凉就会疼痛,右膝盖弯曲是有很大响声,并且按压髌骨上方下方都会疼痛。走路跑步都

10楼:手机用户

你这是属于活动前没有把膝盖活动开、估计你的半月板已经严重受损、你需要到医院进行拍片、在此之前不要再进行活动,跑步、羽毛球都不行、要注意保暖。千万不要受凉、抓紧时间去医院迟了会出大问题的。

11楼:手机用户

这是风湿骨痛,少接触阴凉潮湿的东西,过一阵就会好,我同样经历过,相信我。望采纳。

一觉醒来后,左边最里面的牙龈疼是怎么回事啊

1楼 匿名用户 你这是口腔上火 牙龈发炎造成的牙疼。吃点消炎药和清热泻火的药就好了。 2楼 kwenty蜜 后面牙龈肿了?自己能看到或者摸到露出不全的牙齿吗,可能是智齿冠周炎 3楼 零之舞猫 这个你可以观察一段时间,有长智齿的可能性,我右边下面大牙最里面就长了一颗。智齿的话如果不疼或者位置好的话没关...

手腕上的筋很疼是怎么回事,手腕上面一点感觉里面筋很疼,怎么回事

1楼 因为了解 腕关节损伤,多有明显的外伤史。伤后出现腕部无力,腕关节活动不灵。轻伤,一般无明显肿胀,疼痛不甚,仅在大幅度活动腕关节时始有疼痛。 严重扭伤,可间腕部肿胀 疼痛较重,不能活动腕关节或活动时疼痛加剧。检查时,将腕关节用力掌屈,背侧出现疼痛,则说明腕背侧韧带与腕伸肌腱损伤 反之,则为腕掌侧...

手腕上面一点感觉里面筋很疼,怎么回事

1楼 用途功夫 n in the two person ile in his fa 手腕上面一段为什么疼 感觉筋涨的疼 2楼 修 然而正当关羽带伤与徐晃交战的同时,东吴陆逊巧妙利用关羽骄傲自满 刚愎自用的心理,定下了取荆州之计。吕蒙白衣渡江,袭了荆州。痛失荆州的关羽被迫败走麦城,终为吕蒙部下所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