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起来,尿急,感觉憋了一晚上,然后小腹胀痛,尿不尽。下

2021-01-08 09:30:38 字数 2701 阅读 7059

1楼:蓝色经典

这样的症状,和是男是女没有关系!!

如果以前一直很正常,在这期间你自己没有异常的生活,那么你很可能是尿路感染

如果你觉得尿血,是有某些原因的,那你得重视了不管什么原因,那怕就是急性的尿路感染,你应该倍加重视,因为尿路上的毛病在**上有点麻烦。如果这样的症状还在延续,应立即就医

2楼:匿名用户

你这是肾病,尿路感染,最好到正规医院检查一下,不要耽误

3楼:y也许s你

哎 孩子 是男是女 我也不知 你让我蒙呀

还是去找医生最好了

我还不是专业滴!!!

1、小便刺痛还带血,尿频尿急尿不禁的感觉,小腹有疼痛感 2、今天下午突然这样,上午还好好的 第一次

4楼:手机用户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尿道感染引起的症状表现。

意见建议:可尿常规检查后指导** 试用左氧氟沙星 石淋通颗粒**平时多喝水,不要吃辣的食物,不要喝酒。

尿急,尿不尽,尿里带血丝这些现象是怎么回事?

5楼:张简翠花道风

你好,根据你叙述的情况,我们建议你进一步检查一下,去正规医院一般不会出现你说的那种情况的。有可能是结石的。

每天早上起来感觉小腹的地方胀痛,刚开始以为是尿憋的,可后来尿半天也就尿了一点,这个现象有很长一段时

6楼:张红医师

前列腺炎是男性的一种常见疾病,引起前列腺炎的原因有很多,久站久坐,过量烟酒辛辣刺激\食物等长期刺激,包皮过长,过频性生活或过度手淫,不洁性经历等**原则可以采用抗生素配合物理**以加速药物的快速渗透,快速的达到**的目的.

保养法则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食品,戒烟酒,以减少前列腺充血的机会,根据个人实际情况保持正常性生活,既不纵欲,亦不禁欲.切忌长时间憋尿,及时**泌尿生殖系感染.

每次小便都感觉尿不完一样,憋的难受,而且还尿频尿急,昨天晚上发现尿出血了。 请问,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7楼:匿名用户

尿道炎但也有可能是肾结石

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

8楼:匿名用户

1可能尿道结石

建议到医院检查就诊

2参考中成药排石

荡石片成份:苘麻子、石韦、专海浮石、蛤壳、茯苓、小蓟、玄明属粉、牛膝、甘草。

适应症:清热利水,通淋石。

用于肾结石,输尿管、膀胱等泌尿系统结石。

3多喝水多排尿

9楼:匿名用户

大多可能是尿结石 最好去医院查下 不要随便用药

昨天发现尿急。尿痛,小腹胀痛,今天发显现有血,请问是什么原因,

10楼:匿名用户

可能bai是尿路

感染。尿路感染是由细菌du(极少数可zhi由真菌、原虫、病毒)dao直接侵袭所引专起。尿路感染分为上尿路属感染和下尿路感染,上尿路感染指的是肾盂肾炎,下尿路感染包括尿道炎和膀胱炎。

好发于女性。女性因尿道较短,尿道口到**口的距离较近,大肠杆菌很容易侵入尿道造成发炎感染;男性则多因结石、前列腺肥大、神经性膀胱排空不良等造成。

尿路感染,注意外阴的清洁卫生很重要。尿路感染多有一定的诱因,故应仔细检查有无尿路结石,肾或输尿管有无畸形等情况。除药物**外,多喝水,保持每天尿量在2000ml以上,这样起到尿路冲洗的作用,对于尿路感染的**也很重要。

11楼:匿名用户

初步考虑泌尿道结石,需到医院做进一步确诊

12楼:匿名用户

女生的话估计就是泌尿系统感染了,吃点消炎药,多喝开水,如果有性生活的话应减少些,注意**清洁,这不是很大的病,应该很快就会好的

我今天憋了一会尿,然后小肚子疼,胀,尿频,并且上厕所时有灼热疼,尿带血,非要总蹲厕所里人才舒服,然

13楼:手机用户

病情分析:

朋友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要考虑有无泌尿系结石或者泌尿系感染等可能。

意见建议:

你需要到医院做一个泌尿系b超和尿常规检查,这样可以初步判断引起这些症状的原因,才可以及时处理。

我想问一下每天早晨都会被尿憋醒而且还有小腹疼痛的感觉,小便的时候尿很少却很频繁也无力晚上还老是做梦

14楼:手机用户

病情分析:**bai胃炎,其实没有du特效的方法zhi。得了胃病主要在dao于调养,饮食健康是专**胃病的属首要措施。1、首先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意见建议:一日三餐要定时定量,不要暴饮暴食或睡前进食2、多食富含蛋白质的食品,少吃刺激性食物,避免烟酒、生冷等对胃的损害3、调节工作节奏,保证充足睡眠,以缓解工作压力。放松精神、保持平和心态

本人17岁!最近一个星期突然有:尿痛,尿急,尿憋不住,有时候还带一小点点血!

15楼:匿名用户

从年龄上看不太bai像肿瘤,所以不要du太担心多喝水zhi

,勤排尿,吃些dao喹诺酮类的药(什版么什么沙星)权,你就是尿路感染,营业员会给你推荐药的,你这是泌尿系感染.(如果有手淫习惯,希望你节制)

如果这种症状还是继续,到大点医院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