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了一跤膝盖肿了走路,上下楼疼,摔了一跤腿部膝盖处受伤了,可以走路上下楼,受伤膝不能跪地,是怎么回事啊?

2021-01-08 09:15:14 字数 2365 阅读 2450

1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的情况我建议还是要到医院就医,明确几个问题;

1、拍片明确有无骨折?骨折后需要进一步处理。骨折的体征是局部骨摩擦感、异常活动、假关节形成,局部红肿。但是非专业医师是比较难自己查体明确有无骨折的。

2、专业医师查体后,决定有无必要行mri,明确有无半月板及韧带损伤。

3、伤口是否需要清创?是否需要肌注破伤风(24小时内哦)?伤口是否需要换药?是否需要抗生素?

4、注意休息,避免剧烈活动,是否可以佩戴护膝?

5、24小时局部可冷敷,24小时后应该热敷。

所以建议你及时就医,避免延误病情,祝你早日**!

2楼:空明雪月

刚摔的要冷敷两天,然后再热敷,你现在问题首先要清创干净,用生理盐水冲洗干净,擦点碘伏就可以了。最好能去医院拍个mri,不光能确定是否骨折,同时可以观察半月板,交叉韧带是否损伤,还是很有必要的,另外卧床休息,避免体力劳动。

3楼:匿名用户

应该没什么事 实在疼就去医院看看 如果去医院肯定让你拍**

昨晚不小心摔了一跤 正好磕在膝盖 无淤青 但是活动的时候会疼上下楼梯时更加的疼 这会不会是骨折了

4楼:匿名用户

不小心摔了一跤,不会有太大的伤害,只是扭伤了韧带,平常活动没什么妨碍版,只是在权

上下楼梯的因用力大,会有疼痛感,不要太在意,过几天就好了如果是骨折的话,恐怕你无法正常活动和走路的,疼痛感是一般人受不了的。你大可放心多养几天就好了。

5楼:匿名用户

如果继续疼并肿,还是去医院拍片检查,以防误判。

摔了一跤腿部膝盖处受伤了,可以走路上下楼,受伤膝不能跪地,是怎么回事啊?

6楼:千年

朋友,我以前也有过类抄似状况多半是韧带伤到了,至于伤势应该是问题不大,建议去拍磁共振,普通**是看不到韧带滴,而且韧带很难回复,建议少曲腿,不要上热敷,如果伤势较轻的话过几天会恢复的,

如果觉得可以就采纳吧!!

摔跤后上楼膝盖疼,腿有点肿了,严重吗

7楼:匿名用户

严重,买的外伤药膏,跌打损伤的膏贴一贴住你早日**

膝盖摔了,当时肿胀,发热,但是可以走路,弯曲时疼痛,上楼梯没问题,下楼梯疼~第二天疼痛感减少,也消

8楼:用户

这可能是你肿的吧,我曾经也有过,膝盖痛,所以能弯曲很痛,应该不是骨裂!

9楼:可能我是弱者

如果走路还疼就拍个**看看吧。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是关节炎,要去医院。

11楼:对此如何不泪

f attention to this news, most people were em

12楼:普姿宿沛

你好,是关节炎,要去医院。

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膝盖摔倒撞到了,现在走楼梯会疼、平时走路都不疼?怎么回事

13楼:噜噜

走楼梯的坡度要比平常走路吃力,肯定要疼的啊,在膝盖摔倒之后有没有去医院看看啊,不要留下后遗症啊

14楼:一叶怎能知秋

可能是髌骨骨折了,或者是前交叉韧带损伤,需要到医院就诊,射x线明确是否有髌骨骨折,如果条件允许,可以检查膝关节核磁,明确是否有前交叉韧带损伤或者是半月板损伤。

15楼:匿名用户

你用红花油揉揉,过两天就好了,因为你走路都不疼。

今天摔了一跤,膝盖摔红肿的厉害,但能走路只是有点痛,我该怎么处理,需不需要去医院看看?

16楼:匿名用户

最好去一下,伤筋动骨一百天啊,搞不好,搞出点后遗症,不好,再说,也回不了几个钱,健康为上啊

昨天晚上摔了一跤 跪在地上了 左膝盖特别疼 当时还能走路 上楼梯 今天睡醒了 左膝盖

17楼:吧之旅狂

韧带损伤了,伤后12小时内冷敷可以避免肿的厉害,24小时后热敷,可以促进消肿恢复。一个月内减少活动,以不引起疼痛为宜。可以用弹力绷带加压包扎固定一下。

星期三摔了跤 膝盖外伤小伤 但是上下楼梯、放平或90°均疼痛 走路过多感觉小腿肿胀 现未好转迹象= =

18楼:犹哈**

建议去医院做骨科检查,排除骨头问题。如果你的膝盖有扭伤,还要进一步做核磁共振检查软组织和半月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