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自己在床上睡觉满地都是水,梦见在睡的时候到处都是水,人在床上漂

2021-01-08 08:32:20 字数 2702 阅读 3767

1楼:专心致志

我每天晚上睡觉做梦都梦到我睡在床上醒不来,咬自己,掐自己都没反应。反正动不了,老是以为自己醒来了,但是总是还是在梦中。有次挣脱了。

又马上入睡,梦里有人说话说,你别想挣脱我。今天最严重,是完完全全看到她,坐在我脚边上看着我。我当时怕急了,我当时意识很清醒,想马上醒来,可是就是动不了,好不容易动了,发现还是在梦中。

然后我拿件踢她,用可好大的力气踢了她,她不动。她就抓我的脚掐我的脚,当时很疼。我有疼的感觉。

一直以来都只听到声音,慢慢的有点越来越严重的。请问大家这是怎么我这是不是被鬼缠上了。我这样子持续大概一两个月了。

我怕我醒不来了。°

梦见在睡的时候到处都是水,人在床上漂

2楼:老陈

无论梦者的梦里出现的是宁静的湖水、滴流的小溪、狂怒的河流、平静的海洋等,梦中的水,总是喻示着生命的精华,代表了精神的洗礼和重生,也代表了人的健康状况。一旦梦者的生活变得复杂,就意味着梦者有可能梦见自己遇水溺死;湖水则象征着梦者想要尽快从烦乱的生活中挣脱出来,渴望过上宁静 安稳的生活。洪水或者狂怒的江水喻示着梦者面临不能掌控的压力和局面。

梦到水生生不息,一般都会有吉运;梦见水多的湖泊,是成功的先兆; 梦到臭水湖,暗示梦者可能要生病,提醒梦者日常要多关注身体健康; 梦见掉进水里,意味着受损和生病; 梦到自己溺水,您最近的生活状况很糟糕,健康上也可能出现阴影。   梦见自己正在喝水,预示梦者的身体会很健康; 周公解梦梦到自己喝清水,意味着梦者会身体强壮。   梦见向平静的水面眺望,表明梦者人际关系非常顺利; 梦到在水上任意步行,愿望即将达到; 梦见在水上束手等待,将无济于事,提醒梦者必须努力争取; 梦到在水里游泳,提醒梦者一定要更加努力工作,才会富足; 梦见在湖里游泳,提醒梦者要全身心投入,事业才会有发展。

   妇人梦到在水里洗澡,预示梦者能找到一位体贴入微的丈夫; 男人梦见在水里洗澡,预示梦者能找到一位贤慧的妻子。梦到露水: 梦见露水滴在头上 梦见感觉到露水滴在你的头上,表示你可能会感染到风寒,或是某种流行性的疾病,要尽快就医**。

梦见被露水沾湿 梦见你的身上被露水沾湿了,表示你的身体可能会患小感冒,同时,人际关系可能会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尤其是长辈的相处上,可能会带来一些损失。 梦见露水透亮 梦见露水被阳光照的透亮,表示你会获得极大的荣誉和财富,你的心情会变的狠好、烦恼也会一扫而空,而对於单身的人来说,表示将会有好对象。 梦见踏露水漫步 梦见踏着露水漫步,表示在爱情方面的运气不错,两人的心灵相通、相处融洽,是幸福的预兆。

刚做了一个梦,梦见床上全是水是怎么回事

3楼:匿名用户

梦见床上全是复水的梦境制解释:

控制欲蛮强的

bai一天哦!今天du的你很希望成为一名上司zhi/老师,对下属有直dao接的命令乃至掌握生死的大权呢!希望成为一位父亲或母亲,教育一个小bb的想法也蛮强烈的哦!

喜欢你的人,将会在你这种心情下成为发泄的对象呢!惨不忍睹啊!

梦见床上全是水的吉凶:

基础安泰,长辈惠助,排除万难,而顺利成功及发展,繁荣隆昌,人缘殊胜,利荫六亲。【大吉昌】

梦见在家里地上全是水,怎么解梦? 5

4楼:五四路飞先生

水在不同的情景下,代表着不同

的含义,如果你梦到的水,是出现在家里的地面上,并且在梦境中自己会产生紧张或焦虑的感觉,说明你最近的状态不是太好,遇到了一些束手无策的困难,或者不能适应的环境,让你感到压抑和焦虑,不知道该如何应对。

5楼:小熊维

梦见在家里地上全是水,怎么解闷?梦见家里地全是水,你今天可能要发财了

6楼:匿名用户

水是财,可能你要发财了,是另一个女人给你带来的财,晕。

7楼:匿名用户

你好,吉梦。水者,财富也。这个梦预示着,你要发财。

8楼:wingsky言

水代表一个人的精力,又特指一个人的肾精,梦见水很多时候都意味着近来身体状况比较疲累,有房事过度之嫌

梦见自己在床上躺着,自己这边都水,老公那一边没有水,是怎么回事??

9楼:匿名用户

此乃福昭也,水即财,意为你财星高照,财源滚滚流入你这边。而您夫君所赚钱财,也会吧财交付给您。所以他那边没水。

10楼:陈子仔

你尿床了,赶紧洗床单

梦见自己躺在床上,但是床里面像游泳池一样,全是水,我就躺在水里。

11楼:缪

梦中的水总是喻示bai着生命的精

du华,代表了精神的洗礼和zhi重生。 一旦你的生活dao变得复杂,专

你就有可能梦见自己遇属水溺死;湖水象征着你想要尽快从烦乱的生活中挣脱出来,渴望过上宁静安稳的生活。洪水或者狂怒的江水喻示着你面临不能掌控的压力和局面。

12楼:游子归来

富有(精神、财富、物质、未来)的人啊!幸福、随意、祥和伴随着你。多惬意啊!好!

13楼:匿名用户

白天看到类似的情况了大脑存在了意识,晚上就做梦了,没有什么凶吉之说

梦见房间都是水老婆在床上睡觉

14楼:澜语无痕

这是兆示要转好运发财之兆,有老婆守财比效放心呀!梦到房间进水,主进财,此梦大吉也!

梦见睡在已故人的床上,梦见自己在已故的人床上睡觉

1楼 山水之韵竹 做梦是正常的且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现象。进入睡眠后有一小部分脑细胞仍在活动,这就是梦的基础。而做梦便是一种典型的无意识活动。所以没有什么说法 寓意可言。 2楼 阳云武清绮 梦见穿已故人的衣服,身体会有小不舒服。 梦提醒你,生活起居要特别注意,不要受凉,吃饭不要暴食暴饮,一切的一切,...

梦见自己睡觉在床上被几人抬走,梦见自己躺在床上睡觉 有人抬我的头 15

1楼 小兵闯天涯 做梦是因为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其他只能说明你睡眠不好了,多吃清淡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少吃油腻,辛辣食物。正常情况,不必担心。 梦见自己躺在床上睡觉 有人抬我的头 15 2楼 匿名用户 预示着最近会有陌生人来拜访你,自己要实现有准备。 3楼 匿名用户 ,注意力集中在家人或者私人事务上...

梦见睡觉在别人床上全是莫,梦见睡在别人家的床上,

1楼 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你梦见睡觉在别人床上,说明你已 2楼 风行天下 好梦,此梦预示你家衣食无忧,的确是个比较好的梦境,恭喜你好运要来,祝你好运! 3楼 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坡除迷信,相信科学! 梦见睡在别人家的床上, 4楼 匿名用户 梦见睡在别人家的床上意味着 元旦居然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