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有病住院期间,单位领导同事有去看望他的义务吗

2021-01-08 08:30:08 字数 2502 阅读 9762

1楼:

生病就安心养病,别人看不看是别人自己想不想看的问题。谁也没有义务去看谁。看看只是礼节

2楼:匿名用户

没有退休的话,单位应该慰问。

3楼:乐观的天地仁和

没有这个义务,出于同事之间的情谊,当然就要去看望一下了。

4楼:九幽鬼帝

工伤,有,自己生病,没

父亲重病住院,领导和同事去探望了,我该如何表示感谢?

5楼:恶魔

更多的是从语言,表情方面来表示吧,毕竟同事领导这样的关系不可能送什么东西的,多说些好话

6楼:宁阳公务员

首先,要分别跟领导和同事说个客气话,表示谢意;其次,要懂得感恩,别人父母如此,也应积极维护并帮助,表示关心。最重要的是干好本职工作,来回报领导和同事的关心。

7楼:祺父

尊敬领导团结同事互帮互助。

父母生病住院后,单位领导前来看望,我觉得很不好意思,我该怎么办

8楼:匿名用户

这是单bai位给员的福

du利,你感觉不好意思这也是正zhi常现像。dao首先你对

单位专和单位领导属

同事的父亲生病了,住医院,我们老大临时有事去不了,叫我们代替他去看望他们。我该说一些什么话呢?

9楼:匿名用户

就把关心的话说一下,主要表明领导挺关心,但是临时因事不能来,二是夸夸同事能干,三是你们都很希望尽快好起来

10楼:时光若止

先说明领导不能来的原因,然后再说些好好休养,祝早日**的话

11楼:我喜欢你的味道

带一些水果去,说一些好听的话就可以了,多说关心的话,礼物是一定要带的,可以直接去买水果花篮啊

12楼:匿名用户

首先自己向同事及病人问好,然后再说:我们领导让我代他向您问好,祝您再日**,本来他本人是要亲自来看望您的,但临时有事时来不了。

平时关系很一般的同事的父亲生病了,有同事私下里看望,我纠结要不要去

13楼:夏利超宝马

买点水果营养品没几个钱,去掉心病。

14楼:丑小鸭别怕

有时候,事情很简单,复杂的是自己的脑袋。做自己,简单就好。

15楼:大海

不想去就别去了,没有什么哈。

领导家人开刀住院, 领导让我通知我们单位的其他同事 ,让其去看望, 怎么给别人说? 很不好开口!

16楼:我0期待

领导不会去关心你是怎么通知的 他要的是效果而且这么明显的要礼物的东西

他敢喊你去通知 就说明了他本身就有把握 所以你也不用担心通知了没人去

要是担心得罪人的话 要不试试说

领导的家人得病了 我们大家还是去看望看望吧然后我想要是大家不方便的话 我就代表大家去一下吧··然后我想他们都会去了

当然不排除领导是在向你索要礼物的意思··

17楼:匿名用户

收礼呗!通知就是了:各位注意了,接到领导通知:

某某因...住院,希望大家能够在休息之余关心一下.这样是有点指了领导的意思,不能得罪一大家子吧!职场混的,如果你能确保自己在公司长久干下去,领导也一直是他当,得罪大家子仍是不理智的,自己决定

18楼:帅哥网页

现实中国就是这样的国情,可以收份礼呀这也是领导的直系家属,领导自己说太直白就像索要礼金一样,这样变通会很好,又有面子还能收到钱,如果你这点做不到的话很难再领导面前立足的。

19楼:匿名用户

既然领导私下和你讲了,也是对你的信任!你就通知一下,去不去是他们的问题;不通知就是你的问题了!呵呵!你说呢?

单位职工父母亲生病住院单位能探望吗?

20楼:匿名用户

可以啊如果你是领导的话

这样不仅会让员工跟努力工作 而且还是带着满满的激情和感恩

领导有义务看望生病的员工吗

21楼:匿名用户

有必要,没有义务。

看望生病的员工并不是他的法律义务,也不是工作内容,只是他道德和情感上的倾向。

单位同事的父亲住院了,明天去看望,带什么好

22楼:虚空看世界

不要送花,因你不知他有没有花粉过敏,再说了不是住单独病房送花你让他插那。送点水果吧。如果他是在家里的可以送花去。

23楼:

探望病人:可选素静淡雅的马蹄莲、素色苍兰、剑兰、康乃馨表示问候,并祝愿早日**。

单位同事的父亲住院了,明天去看望,带什么好

1楼 虚空看世界 不要送花,因你不知他有没有花粉过敏,再说了不是住单独病房送花你让他插那。送点水果吧。如果他是在家里的可以送花去。 2楼 探望病人 可选素静淡雅的马蹄莲 素色苍兰 剑兰 康乃馨表示问候,并祝愿早日 。 父亲有病住院期间,单位领导同事有去看望他的义务吗? 3楼 生病就安心养病,别人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