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写话小男孩和一只狗在滑冰,看图写话 一个小男孩和一只狗在滑冰

2021-01-08 08:24:38 字数 2263 阅读 7887

1楼:武府小道

夏天的一个下午,天气格外地好,妈妈把以前买的旱冰鞋拿出来,带我去学滑旱冰。妈妈带我来到了旱冰场,我看到在场子里自由自在地滑旱冰的那些人,心里甭提有多羡慕了。我迫不及待地穿好了旱冰鞋,猛地站起来,不料,一下子就摔了个头朝天。

我有些气恼,不想学了。

这时,妈妈走过来,温和地对我说:“孩子,滑旱冰,首先要胆量大,不怕困难,不怕吃苦。你如果遇到这么一点困难就退缩,怎么能学会滑旱冰呢?”妈妈的话,给了我很大的勇气。

这时,我坐在地上,仔细地观察了那些会滑旱冰的人。只见他们身体向前倾斜,手臂随着滑旱冰的节奏,很自然地左右摆动,双腿微张,并随着左右手的节奏,交替向前迈步。

于是,我也学着他们的样子,滑了起来。可是旱冰鞋好象故意和我作对,象个不听话的孩子,就是不听我的指挥。我摔倒了一次又一次,但我不怕,继续认真地练,最后,我终于掌握了其中的要领。

此时,旱冰鞋也不象开始那样了,变得温顺起来,听我的话了,我成功地滑了好几圈.

哈哈!我学会滑旱冰了。

有一位小朋友滑冰看图写话

2楼:办法进行分割

有一复位小朋友滑冰,看他生疏的制

样子走走停停,我对此不屑。

切,穿的什么破鞋,也敢

在老子的地盘溜冰,看来今天又有好玩的了,我叫上了我的兄弟。

今天天气不错,还有太阳出来。溜冰的小朋友是这么觉得的,他玩的很嗨,完全没有注意到几个不怀好意的人像他靠近。越来越近,一根钢管以极快的速度往溜冰的小朋友咋了过来。

就在钢管与小朋友的脸只差0.1纳米,可以说贴着小朋友的脸的时候,一只稚嫩却有力的手握住了钢管。

有一只小狗和一个小男孩的看图写话怎么写?

3楼:武府小道

今天天bai气非常炎热,小明正在du家里写作业。小zhi明把电风扇开dao到最大的风力,电专风扇直呼呼的飞速属的奔跑着塌做岩。写着写着,不一会儿,小明手心直冒汗,胡雹手上的团御铅笔也开始不听使唤,写起来的字都东倒西歪了,加上口干舌燥,很是不舒服。

有一只小狗和一个小男孩的看图写话怎么写

4楼:武府小道

我见过一只非常漂亮的小狗

狗,他叫明明,他长着圆圆的眼睛,粉红的“猪”鼻子,尖尖的耳朵,毛茸茸的尾巴,非常可爱。

他有“痒痒肉”,我和他玩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他的“痒痒肉”,他就满地打滚。他四腿站立着都能到我的肚子,个头很大,但是他很胆小。我用金色发亮的小汽车去逗他玩,他能慌慌张张地逃跑。

“溜”他的时候,我想停下来休息一会儿,可是,我刚停下来,他就往前一窜,害得我差点摔了个大屁墩,他真淘气。我把他带到了一片绿色的空草地,他的主人把狗链子解下来,他就疯狂乱跑。接着,我妈妈和我妈妈的同学就跟他玩游戏,推他一下,他就倒下,接着站起来,就这样一次又一次地重复。

我觉得很开心。晚上我与明明分手之后,他的主人“溜”他的时候,他被另外一只坏狗狗给咬了,我非常伤心,我希望明明的伤快点好。

看图写话,图中有四个小孩,一只狗一个雪人,树和一户人家?

5楼:武府小道

冬天来了,雪下得很大,小刚、小明、小红、小白、小东,一起来到公园堆雪人。小刚滚了一个大雪球做雪人的身体,小明滚了一个小雪球做雪人的头,小红拿了两个瓶盖来当雪人的眼睛,小白拿来一个红萝卜当雪人的鼻子。小东把多余的雪拍掉,雪人做好了。

雪人白白胖胖的,笑眯眯地站在地上,**着冬天的美景。小朋友们又打起了雪仗,来庆祝雪人的生日,大家玩得大汗淋漓,开心极了。

6楼:你马年

!!!!!!!??!!!

小男孩发现一只小狗坐在垃圾桶旁边看图写话

7楼:迷幻

今天,bai小同学们都在进

du行着一场大扫除。因为屋zhi子里乱的没法下脚了dao。

两个穿红衣服的版女生正在擦桌子,她俩权擦的太专心了,竟然没有注意到时间正一点一点的过去了。

两个穿蓝衣服的男生正在擦黑板,他们两个也像那两个穿红衣服的女生干的一样投入、专心。

剩下的一位男生正在擦黑板,他干的也很认真、细致。

教室打扫干净了。同学们看着一干二净的教室,脸上也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一年级看图写话两个小孩去滑冰

8楼:武府小道

一天,小a小b和一起去滑冰。他们在人行道上滑冰时,小a看见一根柱子,就机灵地滑了过去;而小b,头老是往后看,结果一不小心就撞到柱子了。这件事告诉我们,滑冰的时候千万不要东张西望,安全第一。

小孩堆雪人和小孩滑雪的看图写话,一个小孩堆雪人和3个小孩滑雪的看图写话

1楼 武府小道 冬天到了,天下了一场大雪,到处是白茫茫的一片,小朋友们可高兴了,他们冲向操场,有的打雪战,有的在滚雪球,还有的在堆雪人,你瞧,胡萝卜成了雪人的鼻子,辣椒成了小嘴巴,葫芦串成了它的一双小手,连水桶也成了它的帽子。雪人乐呵呵地笑着,仿佛在叫我过去和他们一起玩。 看图写话。一个小雪人和三个...

一只小猫小女孩看图写话,一只小猫一个小女孩看图写话

1楼 匿名用户 人山人海的街道上,一只脏兮兮的小猫孤零零地走在街道上。 喵 它看见了一个玩游戏的小女孩,马路上驶来一辆刹车出现问题的车。车就要撞到她了,小猫咪像一阵风一样把小女孩推到另一边去。 嘭! 车撞到了大树,小女孩惊魂未定,坐在地上愣住了。 喵,喵 小猫咪抖了抖身上的灰,近似讨好地走到小女孩面...

看图写话,图中有小孩,一只狗雪人,树和一户人家

1楼 武府小道 冬天来了,雪下得很大,小刚 小明 小红 小白 小东,一起来到公园堆雪人。小刚滚了一个大雪球做雪人的身体,小明滚了一个小雪球做雪人的头,小红拿了两个瓶盖来当雪人的眼睛,小白拿来一个红萝卜当雪人的鼻子。小东把多余的雪拍掉,雪人做好了。 雪人白白胖胖的,笑眯眯地站在地上, 着冬天的美景。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