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点28分出生的男孩属什么命,缺

2021-01-08 08:20:14 字数 3470 阅读 3256

1楼:衡易大师

戊土身弱之命,建议取火、土属性的名字利他。八字缺什么来补什么是非常片面的,不建议按此。

2017年3月21日12时15分出生五行缺什么?八字取名有什么忌讳么?姓王,女

2楼:匿名用户

王中王 王老吉

3楼:王氏成名轩起名

2017年

du3月 zhi21日 15点

丁酉年 二月 廿四

申时dao

丁酉 癸卯 丁版未 戊申

火金 水木 火土权 土金

1木2火2土2金1水

这个八字什么也不缺,八字五行不缺不是一定就是好八字,结合八字起名字,需要再做用神分析,也就是需要分析命主需要什么五行,然后再结合五格三才配置吉利来起名字,由于女孩子起名字婚姻最重要,所以名字里面一定不能有不理婚姻的数理,

不论男女主运(人格)有以下数理者,婚姻也大都不顺:4、9、12、14、20、22、27、28、34、44等

女性凡在人格、地格、总格有孤、独、寡运之理数,大都婚姻不顺,波折多,或独身,或离婚,甚或克夫。这些数理是:21、23、28、29、33、39等。

详细了解可以咨询王氏成名轩易经起名公司王琼老师。

2017年7月12号早上8点52分出生,女孩,姓王,五行缺什么

4楼:学易弘易

2017年7月12日早上8点52分出生的女宝宝八字:丁酉,丁未,庚子,庚辰。五行:火金,火土,金水,金土。五行缺“木”。

5楼:昊阳轩太

根据你的出生时间推出八字:

丁酉 丁未 庚子 庚辰

从回答问题的角度,此命八字五行缺“木”

但是从八字总体推算,比如从取名或居家风水,千万不能补充五行“木”

未月庚金,取火为用神。命局最需五行“火”为大吉。

如有帮助,请采纳

6楼:官明**店

我算了下,八字丁酉,丁未,庚子,庚辰

五行挺平衡的,是个好命,土有点旺,来点木或许会好一些。建议去找真正的一些算命大师来算,在网上都是技术一般的

2017年6月28日下午6点47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么,父亲姓李

7楼:学易弘易

2017年6月28日下午6点47分出生的男宝宝八字:丁酉,丙午,丙戌,丁酉。五行:

火金,火火,火土,火金。五行缺木水。土为用神。

取名可以用与土有关联的字。李唯峰。

8楼:匿名用户

八字排盘:丁酉年 丙午月 丙戌日 丁酉时命理分析:根据八字分析该命局过强,可以通过姓名等后天补救的五行强烈建议为“水土金”,忌讳“火木”

可通过取名调理例如,李泱,李渊,等望采纳

2017年8月29日7时8分出生的男孩生辰八字是多少,高姓云字辈取什么名字好

9楼:匿名用户

生辰八字:丁酉 戊申 戊子 丙辰

五行缺木,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属木的字。

高云杰 高云健 高云彬

10楼:昊阳轩太

公历日bai

期:2017年8月29日7时du08分出生(北京时间)二零zhi一七年七

dao月 初八日 辰时

专生辰八字:

属 丁酉    戊申    戊子    丙辰小宝八字偏弱,起名时以(火土)为喜用。对小宝帮助比较大。

如有不明白可私问

2017年12月11日23时21分出生是什么命,男孩,想起名字,谢谢

11楼:易衡师傅

宝宝为癸水身旺的命局,可以说是一片旺水,假从格来论。建议取金、水五行属性的名字比较利于他。

12楼:

宝宝起名字 最好能 合下 八字 趋吉避害 字义好听 字形端正 不绕口,音律铿锵有力,有助于宝宝的生活成长,体现个人的完美形象!

公元2017年5月io日5时47分生男孩八字属什么命,八万字中缺什么?

13楼:王氏成名轩起名

(公历) copy2017年 5月 10日 5点(农历) 丁bai酉年 四月du 十五

卯zhi时

八字: dao

丁酉 乙巳 丁酉 癸卯

五行: 火金 木火 火金 水木

命局分析: 此命属鸡,山下火命,俗称火命。此命五行火旺缺土;日主天干为火,孩子先天八字火旺,脾气暴躁,如果名字里面不加以克制,容易招惹是非,八字的不足要靠名字来弥补或者克制,八字不是缺什么就一定补什么,需要结合生辰八字总体来计算需要什么才补什么,起名字是结合生辰八字旺衰和大运走势以及五格三才配置吉利,名字决定人一生的运势,所以起名字千万不能草率,最好还是让专业老师结合八字起名字。

14楼:小蛋蛋

1这个八字恕我直言了,丁酉 乙巳 丁酉 癸卯

2八字四阴,如果男命是早晨5时,犯了将军箭,需要减灾,并且这个箭是真箭有凶

3年命为山下火命,日坐文昌贵人,人聪明异常,五行齐全,度过关煞一定是个富贵人。

15楼:我微信

公元2017年5月io日5时47分生男孩八字属什么命,八万字中缺什么?指点名字的?迦指点

2017年4月28日中午12点36分出生的男婴是什么命,缺什么? 5

16楼:让我开心点

2017年 4月 28日 12:36

丁酉年 四月 初三 午时

八字:丁酉, 甲辰, 乙酉, 壬午

五行: 火金, 木土, 木金, 水火

日主五行属木命

五行都不缺

本 八字偏弱,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水」的字。

17楼:王氏成名轩起名

(公历) 2017年 4月 28日 12点(农历) 丁酉年 四月 初三 午时

八字: 丁酉 甲辰 乙酉 壬午

五行: 火金 木土 木金 水火

命局分析:本命属鸡, 山下火命,俗称火命。此命八字五行全,五行木旺;日主天干为木,为人性格耿直,宁折不弯,喜欢直来直去,这时优点也是缺点,如今社会过于直来直去容易吃亏上当,起名字时需要加以克制。

生辰八字不是缺什么就一定补什么,是要做用神分析,确定命主具体需要什么才能补什么,另外起名字时候还要结合五格三才配置吉利,名字决定人一生的运势,所以起名字千万不能草率,最好还是让专业老师结合八字起名字。

2017年8月13号中午12点15分出生的小孩八字和五行缺什么呢?

18楼:昊阳轩太

按着小宝的出生时间推算出八字是

八字: 丁酉  戊申  壬申  丙午

五行:3个金,0个木,1个水,3个火,1个土小宝五行缺:木

应该通过起名加以帮扶为好。

22点52分出生的女孩属什么命,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公历 2017年12月16日22 52 农历 丁酉年十月廿九日亥时 八字 丁酉 壬子 丁丑 辛亥 五行 火金 水水 火土 金水 纳音 山下火 桑松木 洞下水 钗钏金 五行属山下火命 五行缺木 2楼 山下火命,名字要想取好,必须全面分析八字,慎断五行旺衰,精算一生喜用神,结合姓氏,生肖...

晚上22点10分出生的男孩五行属缺什么

1楼 q号 戊戌 。甲寅 甲戌 乙亥 土土 木木 木土 木水 五行缺金 缺火 八字偏旺 喜金贵姓 2018年2月11日1点到2点生的男生缺什么属性 2楼 q22067九 起名可不是八字中缺什么 就补什么,这是外行话。而是八字命局中需要什么对宝宝八字有帮助。也不是八字什么也不缺,就可以任意起名字。 起...

10点33分出生男孩是什么命,缺什么,高人分析下

1楼 匿名用户 生辰八字 己亥年 丙子月 戊戌日 丁巳时 五行缺金缺木,八字过硬,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属木的字比较好,缺金不用管。 2019年12月27日2点30分出生的小孩五行是什么缺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什么也不会缺的,这些都是封建迷信,我们应该相信科学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3楼 匿名用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