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小新中广志的回忆是哪一集,求蜡笔小新大人帝国反击战中的野原广志的回忆那段的歌曲

2021-01-08 08:04:50 字数 5487 阅读 1413

1楼:陈慕日

最感人的一集

蜡笔小新剧场版 大人帝国的反击

332集 妈妈和爸爸的过去

http://tieba.baidu.

***/f/shipin/aplay/2441183150286569503?kw=%c0%af%b1%ca%d0%a1%d0%c2#videoid=bcc854b4bf0e370446c71f49-1

2楼:热爱生活的蛋蛋

是剧场版中的大人帝国的反击~

3楼:呆呆宗

您好, 是蜡笔小新剧场版 大人帝国的反击

4楼:丶朽梦挽歌

剧场版大人帝国的反击

求蜡笔小新大人帝国反击战中的野原广志的回忆那段的歌曲

5楼:匿名用户

别这么悲观复

嘛,动漫公司和臼制井仪人合作了这么多年至少会有点默契。如果动画还放的话也还是过得去的。

蜡笔小新我从下开始看,一开始我还不知道他有多少集,就漫无目的的看,小时候经常去买碟片看,结果长大了,在准备看的时候发现我每一部都看完了。

剧场版的插曲一般不会再出cd什么的,除了像宫崎骏做的动漫,里面的插曲都是有很多fan的,而且还开了演奏会。

其实当初我知道臼井死了,我也很惊讶,安静一下就好了。其实我们不需要这么留恋,他不是给我们留下了这么鲜活的形象嘛?

蜡笔小新大人帝国反击战中 广志的回忆录的插曲是什么

6楼:赵虹源

1.今日までそして明日から2.白い色は恋人の色

蜡笔小新失忆了是哪一集呀?

7楼:小肥肥啊

是2008年4月18日播出的sp,可以搜蜡笔小新sp20080418找一下。

《蜡笔小新》是由臼井仪人创作的漫画,1990年8月,在《weekly漫画action》上开始**。1992年,根据漫画改编的同名动画在朝日电视台播出。

2010年7月16日,臼井仪人遗作《蜡笔小新》第50卷发刊,由臼井仪人创作的全部单行本发行完毕,累计发行销量5300万部。

在作者臼井仪人去世后,作品由“臼井仪人&uy工作室”沿袭原作风格继续创作。

扩展资料:

蜡笔小新角色介绍:

樱田萌平时是美人温柔的妮妮的妈妈,但生气狠狠地打兔子布偶。

擅长料理为奶油炖白菜,做菜的味道有执拗的味道。烦恼是有点便秘。

妮妮的爸

在家里人来赏花时,和野原一家人相遇。讨厌毛毛虫。

妮妮家的兔子布偶

最初,妮妮的妈妈打兔子布偶,不知不觉妮妮也做的一样。

隔壁的大婶

很喜欢唠家常和悄悄话,有“街道记者”的别名。新之助来临,茶和点心满出来,喜欢听野原家的事情。

风间的妈妈

风间总是对朋友总是说“漂亮的妈妈很好啊”。但是,被新之助说是“脸涂得很厚”了。

不良少年

自称“酷酷的不良小学生”。

在公园玩着新之助们借酒找茬儿,不知不觉新之助的步调的粉丝,一起玩。小学四年级,有弟弟。

野原鹤秋田的奶奶。

特长是在浴室跳舞。在村妇女会的魔术也相当的水平。

野原狭志

广志的哥哥。40岁。农业经营者。

跟名字一样心胸非常的狭窄,较广志木讷。

8楼:匿名用户

原则上应该是在 蜡笔小新 第三季(国语):第111话 就算闪掉腰也要吃饭哦

这一话之前的,但是因为是sp,所以单独存在,并没有被纳入到b站蜡笔小新的第三季

当中你可以搜“超不会呼风唤雨的幼稚园儿”,即可或者直接看这个:《蜡笔小新 超不会呼风唤雨的幼稚园儿》

9楼:匿名用户

蜡笔小新失忆是那集?

10楼:明晓优

超不会呼风唤雨的小孩

谁知道蜡笔小新之大人帝国反击战中 爸爸地回忆那一段的轻**叫什么名字

11楼:匿名用户

ひろしの回想

http://****tudou.***/programs/view/oga9nebmu3i/

动画片《蜡笔小新》有哪些未解之谜?

12楼:李洪伙

先来**一下小新的年龄之谜。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过,《蜡笔小新》从故事开始到野原向日葵出生,小新的年龄到了5岁之后就从来都没有改变过。之前曾有日本网友爆出臼井仪人是因为受到一个真实事件的启发才动手创作《蜡笔小新》这本漫画的,就是有一个叫小新的男孩为了救自己的妹妹出车祸死亡,死亡年龄为五岁,所以漫画中小新的设定一直是五岁。这种说法在中国得到了广泛的传播,很多人信以为真。

但很快就有人出来辟谣,日本**曾查阅当年的记录,并没有传言中的这起“车祸”,这只是谣言,而且漫画的创作原型其实**于作者自己和自己经历的真实生活。蜡笔小新的年龄究竟只是漫画中不经意的一个设定,还是背后另有隐情就已经不得而知了,毕竟作者臼井仪人已经去世了,没有人再来为我们解释。

小新的家世之谜。

很多人在看漫画的时候都会有一个疑问:小新家到底有没有钱?

从小新的家庭背景来看,野原一家背负着大笔的房贷车贷,家里养育着两个小孩,妈妈美伢没有工作,是全职的家庭主妇,爸爸野原广志一个人的工作要负担起整个家庭的开支,比起其他住在高级住宅区的同学,小新家住的只是普通住宅,看起来只是普通的工薪家庭,但是小新家真的很穷吗?

跟《多啦a梦》中大雄家自带小院的独栋、《大头儿子》中小头爸爸在上海购置的别墅比起来,小新家真的不算有钱,但绝对不算穷。小新家住在春日部,同在关东地区,虽比不上东京的房价,但也是妥妥的二线城市了。而且家里生了两个,成本也是不小的,更别说美伢酷爱奢侈品,整天买买买,甚至连小新的标配零食也不算平价,更有粉丝盘点过小新家的各种家具、野原换过两辆车等实锤来证实小新家其实“不差钱”。

所以这也成了许多粉丝争论的话题。

新子的身份之谜。

关于新子的身份,许多人都有争论。她是突然出现的,最后又神秘消失,许多人都猜测她的身份实际上是野原向日葵,通过时光机回到了漫画主线上的时间,但也有人说她其实是平行世界里的小葵。关于她是小新女儿的说法也有人提起,但是较少人赞同,毕竟在漫画中,新子的种种表现都透露着“更有可能”是小葵的暗示。

但是到了现在,关于新子的身份仍然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也没有官方的解释。

小新的“远方旅行”之谜

《蜡笔小新》其实不仅面向儿童,也属于“**向”漫画,有些情节也是颇有深意的。在第660集中出现的悲伤**和小新一反常态的表现,就有些发人深思。截止667集,这些也成为了臼井仪人留给大家最后的关于《蜡笔小新》的画面。

许多人认为臼井仪人的死亡不是意外,而是自杀,漫画里的内容也暗示着臼井仪人心态的变化。但是根据日本**的查证,臼井仪人应该是在登山时意外身亡的,没有找到自杀的证据。

不管怎么说,臼井仪人带给我们的《蜡笔小新》是一份珍贵的礼物,值得我们尊敬与感谢。

13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蜡笔小新》中最大的未解之谜就是蜡笔小新家到底有多有钱?

这个未解之谜在我心中的迷茫程度不亚于《家有儿女》中的夏东海到底赚多少钱!《蜡笔小新》电视剧曾经不止一次的提到小新家还欠着银行32年的房贷,但是你看看小新家,有半分缺钱的样子吗?美伢总是买一些乱七八糟的化妆品,毫不节制,还偶尔弄丢广志的一个月工资,要知道,广志基本上就是家庭收入的全部**啊!

而且日本的水果是出了名的昂贵,但是蜡笔小新中,有一集的镜头是广志一次买回去两个大西瓜,所以蜡笔小新家到底多有钱?

其次就是阿呆的父母到底长什么样啦!那个老是流着鼻涕,却有着和年纪不相符的稳重与成熟的阿呆的父母到底长什么样。但是这个目前有人已经破案啦,有一集幼稚园里画画,阿呆把自己妈妈的模样画出来了!

现在的未解之谜变成了,阿呆的爸爸到底是谁?

最后困扰我很久的谜题是小白到底是什么品种?分析来分析去,大部分的答案都偏重于是日本最最普通的一种狗,也有传闻小白是一只血统不纯的马尔济斯。但是一直都没有确切的答案,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小白一定不是一只大型犬。

一直只有五岁的蜡笔小新或许自己就是一个迷,但是我一直觉得这是小新自己的选择,不用长大的小新每一天都是暑假,每一天都可以犯错。

永远只有五岁的小新永远拥有同样的自我介绍:你好,我叫原野新之助,今年五岁。

14楼:巴塞电影

《蜡笔小新》是一部非常受欢迎的日本动画,自1992年起一直播映至今,已经上千集了,可见其风靡程度,但相应的也留下了不少的谜题。

首先就是蜡笔小新的同学中最聪明的阿呆,他的爸爸妈妈到底是谁呢?阿呆的抚养人是奶奶,但他的父母似乎从没有露面过。有一集小新他们平安回来,每一个妈妈都痛哭的抱着自己的孩子,阿呆却是被永吉老师抱着痛哭。

第四季里有一集叫做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全部家长都到了,阿呆的妈妈却没有出现,好奇怪!不过据说剧场版里是出现过的。

另外,阿呆同学的本名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猜测。目前最有力的说法是,阿呆的名字叫做井川棒太郎。因为,有一次幼儿园的相扑大会名单中,除了其他成员,也出现了“井川棒太郎”这个名字。

而棒太郎的“棒”,正与“呆”的日文发音相同。但这个说法,好像被制作单位否认了。

松阪老师的婚嫁问题也是个谜。一直以来,松坂老师除了和小新斗智斗勇之外,更多的时候都奔波在钓男人的路上。松坂老师在腿摔伤之后和德朗医生谈了恋爱,可是德朗医生自从说要去非洲开采化石离开日本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动画版出现的最后一幕也只是松阪老师赶到机场去送他离开。

之后,这个人就消失了,所有人都选择性地忘记了这个人的存在,甚至好像都没有存在过。松坂老师则依旧是单身。

小新家的消费水平也是令人感到困惑。小新家背着32年的贷款,还养了两个孩子,却只有爸爸广志一人工作,月入不到2万人民币,但妈妈美伢还是能照常购买高级服装、护肤品和大量**产品,小新依旧可以拥有动感超人系列的最新玩具。钱从**来?

当然美伢的身材大家也很好奇,整天**,她体重到底多少啊?

还有就是玫瑰班的大师之谜,每次和向日葵班比赛,玫瑰班都会出现各种头衔的大师,如捞金鱼大师、足球天才、丢垃圾高手、挖地瓜达人等等,出场时都自带闪光灯、背景**和沙尘暴,他们又是从何而来呢?玫瑰班招生时,到底设定了怎样的标准,才招来这么多奇人?

至于新子的身份,官方早已给出答案:新子就是小葵。证据也很多,如在新子(未来小葵)与美伢在公园相遇时,新子说自己名字是第一个字是葵,再如在新子和小新聊天中可以得知,未来的小葵总是像小新一样,总是被修理,故回到过去看美伢是否是自己的亲生母亲。

15楼:裕迪兄

《蜡笔小新》懂事的蜡笔小新,色色的小新,他是我们的最爱永远定格的5岁。我觉得野原新之助最大的未解之谜就是,为啥那么多集他永远是5岁……自我介绍永远是5岁,长不大的小新,小葵都1岁了,小新还是5岁,还有永远29岁的美伢。

阿呆的身世。阿呆永远留着鼻涕的孩子,他真的只是呆,其实很聪明的,很靠谱,不善谈,喜欢用自己的鼻涕摆造型,能陪小新玩很无聊的游戏。在我的印象里,没有见过阿呆家人,风间和小玲还有正男的父母都出现过了。

小新的变装服。

1000多集的动画片,小新又是一个动手和模仿能力都很强的孩子,他喜欢自己制作并穿着出去玩,屁股彻底**怪兽(什么鬼,哈哈哈……)、青蛙装、蟑螂装等等等等

蜡笔小新中,小新给他妈妈送伞的是哪一集?.求大神帮助

1楼 手机用户 楼主,你好。 小新给他妈妈送雨伞的是在第6部的第320集,下雨天接人。 2楼 摡萌 我也在找这一集 话说好感人 蜡笔小新里有哪一集是小新去给他妈妈送伞? 3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是465集吧 妈妈没带伞,小新去送伞 4楼 匿名用户 额 看过 那集是小新的妈妈骗了小新 自己去买东西 后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