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在幼儿园午睡家长应该怎么办呢?拜托各位了3Q

2021-01-08 08:01:32 字数 4200 阅读 5300

1楼:梦里寻忻

思路决定出路。为什么只给自己两个选择,有没有第三个呢?比如中午

去幼儿园不接他,等孩子在那里睡了再走,有一个过渡。或者你不去,和幼儿园老师沟通一下,如果孩子不睡能否让他去教室看书,玩玩具,等情绪平复后,自己困了就想睡了。或许你会想出更好的方法。

现在孩子的哭闹是否正因你的过度焦虑呢?

家长需要怎么做让孩子更自信?拜托各位了 3q

2楼:斴堭颿

多理解孩子多以孩子的视角看问题,多跟孩子做亲子游戏,让孩子感受到父母亲人的关爱。

3楼:铭刻

多陪宝宝玩耍,鼓励宝宝,培养孩子一些特长vhang 查看原帖》

4楼:手机用户

遇到生人紧张是bai

孩子du一种自然反映,最zhi好的方法就是让孩子有dao成功的体验,孩子内是在体容

验中长大的,成功的体验越多越自信,胆子越大。所谓成功的体验就是让她多跟一些小朋友交流,多参加一些户外活动,当她适应了陌生环境之后她就不会紧张了。 查看原帖》

在孩子的品德行为方面,家长应该怎么要求孩子?拜托各位了 3q

5楼:匿名用户

教育孩子要讲话文明;

常用礼貌用语;

尊敬师长;

见了熟人主动打招呼;对第一次认识的人,也要礼貌地打招呼;

让孩子从小练习承受力,如面对父母和外人的批评的抗压力;

让孩子从小锻炼他的动手参与能力,如自理能力和帮助家长做家务劳动;

交给孩子不要为小事计较,大气的人才有出息的道理;

告诉孩子为什么这样教育他,用正反实例来告诉他其中的好处和危害;

按时起床和休息;

每天独立完成作业后再看电视或玩电脑;

看电视玩电脑的时间最多持续一两个小时,为了防止近视,半个小时要离开座位到外面远处观望5分钟;

周末完成作业前提下,带孩子去串亲,让他多和其他孩子交往,学习经验并增长快乐情绪;

每年一次,带孩子旅游,培养孩子开阔的胸怀,增长见识;

家长以身作则,营造快乐有序的家庭氛围;

夫妻二人坚持一人工作赚钱养家,另一人主要负责孩子的教育的原则。

6楼:babysweet的心

1、不能在贬低他人的情况下教育孩子。如看到清洁工在扫地时,千万不能说你看,你如果以后不读书就是这样的下场,这样会扭曲孩子的世界观和思想观念,把孩子原来纯净的思想带入歧途,看不起并且会贬低他人。应该让孩子认识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别人做的事情,只要对别人有好处,方便他人,自己不怕脏不怕累的人都是值得敬重的,清洁工一般都是年纪大的人,在烈日暴雨下工作不容易。

2、不要强求孩子做作业,会让孩子产生厌学的思想,慢慢引导他。

3、作为家长应该以身作则,绝对不能在孩子面前随便骂人、打人,这样会使孩子产生爸爸妈妈都打人骂人,我也要,这样做没关系的思想

4、不能说“你是小孩子懂什么”这类的话,都说小孩子不会骗人,应该从小就建立孩子的主见和独立,不能让他随波逐流或者什么都依靠父母,孩子说的话有些的确比大人有道理。

5、教育孩子说话算话,最后用亲身实践来告诉他。

6、当你自己犯错误时千万不能抱着”家长要有架子“这样的想法,如果影响了孩子,耽误了孩子的话要蹲下来平等的道歉。

7、循序渐进,千万不能打骂孩子,也不能做没素质的事

8、当孩子骂脏话时,要严厉的批评他,但不能让孩子从此产生恐惧感,在家里一个样,在学校里一个样。

9、了解孩子在外面的品行,不能光看他在你面前的表现,根据他的表现来确定严厉程度。

7楼:86356备诟

家长自己要时刻树立好榜样。孩子7岁前的智商水平是很难接受道德类的教育,因为对于他们来说根本听不懂,也毫无趣味。所以家长如何谈吐用词,为人处世,就会成为孩子眼中潜在的榜样,一个爱读书看报的家庭,孩子一定不愁厌书厌学,一个经常外出游玩的家庭,孩子一定活泼开朗喜爱运动,一个谈吐优雅,礼仪大方的家庭,孩子自然就会彬彬尔雅,明辨是非。

孩子不是要求和教育出来了,而是带出来的。

8楼:匿名用户

言教不如身教,孩子是会学会看的,所以作为家长的行为举止就是孩子将来的样子,当然适当的也要告诉他什么是对什么是不对,应该如何,特别是发现他某方面做的不对的时候,及时纠正。

9楼:肥肥爱大胆

主要是家长教育从小培养孩子的:自尊心、自信心、责任心、积极进取精神、爱心、同情心、还有带人接物方面的。还要培养孩子认真听别人讲话看着别人的眼睛。

这样孩子以后注意力会比较集中、也有专门的这种机构博瑞智家庭教育。推荐本书给你《培养优秀子女的规律》中国亲子关系第一人董进宇博士的著作、

家长在幼儿教育中起到的作用有哪些啊?在哪个阶段才是家长最重要呢?拜托各位了 3q

10楼:阿k我爱你

启蒙作用。言传身教 一直都是最重要的。

11楼:忆琳是神

你这个问题让人很没法回答啊,家长一直都是幼儿教育的重点啊,毕竟是自己的孩子,和你最亲近啊,所以起到的作用就是无法比拟的,家长会对这些就很有研究的。

小孩子了怕上幼儿园家长有什么好方法!!!拜托各位了 3q

12楼:手机用户

先陪读几天,让他和幼儿园的同学老师混熟悉了,自然就好了

13楼:天意瑃

要让孩子感觉幼儿园特好,就可以

14楼:衣栋赵丹萱

打,踹,掐,我妈小时候就是这样干的

15楼:母琲牟水风

让他寂寞一阵,也许就想上了

16楼:隋小鲁霁

让他对幼儿园产生好奇心.

17楼:高艾祈弘致

有四种:bai一:慢慢的培养

du他的自主能zhi

力。二:用东西哄,比dao如糖啊,玩具车啊内,新衣服啊容,三:

吓唬他,让他怕你,你让他做啥,他就做啥,就不愁他不上学了,四:从心里改变他的这种想法,要让他觉得学校好玩,有很多小伙伴们,小孩子都喜欢和小孩子玩的嘛!

孩子上幼儿园非要带上食品是否需要和老师沟通一下呢?拜托各位了 3q

18楼:小柒

你好,可以沟通的,孩子吃过多的零食对宝宝的成长发育造成一定的影响,而且幼儿园里有固定的时间吃点心的 查看原帖》

19楼:夏末基佬

这个幼儿应该有规定的,一般都不让带,对宝宝不好,这个情况应该和教师沟通一下 查看原帖》

家长经常无理取闹 孩子应该怎么办?青春期的拜托各位了 3q

20楼:夕攸能曼衍

家长怎么会无理取闹呢

21楼:沃穆舜念瑶

作为孩子还是要以体谅父母为先。

孩子有心理压力,我们家长该怎么处理较合适?拜托各位了 3q

22楼:音色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和孩子谈心,让他觉得任何时候都有爸爸妈妈和他在一起,和他一起分担。

23楼:猫璃

孩子在小的时候bai压力主要来du源是学习zhi.如果你的孩子在dao学习上遇到困难.导致以后回学的很差跟不上答班级进度.

我希望作为一个家长不要光去责备孩子,说孩子脑瓜子笨.反应慢.就知道玩.

因为这样的话不仅对自己孩子没有帮助,还会让孩子的压力加大.建议:让孩子自己安排玩的时间.

周末坚持带孩子去书店看看书,多增长些课外知识,如果孩子上高中了也可以带他去本市的人才招聘市场转转,让你的孩子了解下社会的竞争力.知识面是只有自己见过试过才叫真正的增长的.不是光听的.

光靠嘴上说的要孩子努力学习的效果不如花上点时间带孩子出去见见外面的世界要来的实在.相信每个家长对自己的孩子都是充满信心的.

24楼:手机用户

应该引导孩子变压力为动力。 这方法就是告诉孩子,学习和考试都是很普通的事情,不必为此太过担忧。 很多生活中的事情,反而是难的无法解决。 所以,用玩的心态去面对就好。

25楼:匿名用户

在关心之

复余制给孩子适当的空间....专家

有建议的... 看看 http://****chaozhouren.***/news/viewnews.asp?id=154562

瞌睡了该怎么办?拜托各位了3Q

1楼 稆顑惷 为什么会打瞌睡? 除了一般所能想到,空气不流通 屋内缺氧 生活作息晚,长期睡眠不足外,也可能是身体正发出警示讯号。 尤其明明睡眠时间足够,隔天仍然不敌瞌睡虫叨扰,昏沈欲睡。 最出名的瞌睡族,可远溯千年前,因为经常上课打瞌睡,被孔子斥责朽木不可雕也的宰予。 替宰予伸冤 中医学认为,经常打...

孩子半夜牙疼怎么办应急,可能是蛀牙,请快拜托了各位谢谢

1楼 百度用户 你好,要是夜间疼痛不适,出现的这个蛀牙的话,那么还是注意一下,是可以引起牙髓炎的表现,用些药物吃上建议 还是用些甲硝唑抗生素或者是阿莫西林吃上,双氧水漱口,也可以吃些芬必得,这个也可以含凉水试试 查看原帖》 孩子半夜突然牙疼怎么办 2楼 有子夜 看里边好像有小白虫子好像是压根烂掉了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