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牌占卜爱情,78张。分手了,问还可以复合么

2021-01-08 06:50:02 字数 2034 阅读 8547

1楼:兽性小

虽然这些东西有的时候很准 但是我从来不把我的爱情与这些东西联系在一起 试着放下这些东西 然后如果你真的喜欢ta就认认真真的把ta追回来。

2楼:墨雨轩

我觉得,你要是想复合就去啊,管那些有的没的干嘛!!只要两个人还互相喜欢就在一起呗!不然错过了就后悔了

3楼:匿名用户

别相信那些 相信自己吧

塔罗牌占卜:分手了还会复合吗?大师详解一下

4楼:占卜师杰兰特

从牌面来看可能性比较小的,节制代表你们并没有闹的很僵,还有很大的缓冲余地,但命运之轮逆位预示你们的感情状况会越来越差,而未来的死神逆位代表仅有一丝丝的可能性复合可能,所以如果占卜会不会复合的话,可以说可能性是非常非常小的

塔罗牌占卜爱情该不该复合

5楼:匿名用户

虽然这些东西有的时候很准 但是我从来不把我的爱情与这些东西在一起 试着放下这些东西 然后如果你真的喜欢ta就认认真真的把ta追回来。

塔罗占卜 爱的进行 跟男朋友分手一次 然后和好了 占卜了一下塔罗牌想看一下我俩的关系 1.爱 100

6楼:神哥就是神哥

我是收费的,如果需要,请回复,谢谢。

7楼:桂林成哥

你好,虽然我不是塔罗高手,但是我祝福你哟

我和男友刚刚分手,我想求助塔罗牌问问我和他还要复合的可能吗?能结婚吗?

8楼:幸福慢半拍

你到底是想问和你男友的感情走向还是想问以后可能出现的感情啊?这个牌阵不适合你,最好用圣三角牌阵。

9楼:美美重生

你现在对他有着满满的如同家人般的爱,但是你的对象却有点有无你无所谓的态度,你不希望你被命运捉弄,你现在可以采取行动是有补救作用的,但是结果还是这个男人的心不会属于你。

新人,不一定对。

塔罗牌占卜:分手了但心中还是不确定,我会和他复合吗

10楼:宝石王子新

这当娱乐看看还可。

分手总有原因~人各有志

,道不同不相为谋~

没有共同语言,相处太累。越吵越烦~不珍惜就可能完了~有话好好说,才容解决问题,不至于向更糟糕的方向发展。

想挽回的话~虽然不是一方面所能决定的,但自己主动争取,也很重要。

了解失败原由~明确自己想的是什么,有心喜欢用心追求~发现问题所在,努力就是了~必先来个知己知彼。知道自己到底那方面做得不够好,会让对方难以忍受。找出来,克服它。

爱是相互的,是两个人的事。重点就是要有共同语言!了解对方的兴趣,培养共同爱好。要有交集和交流才会有发展~只要两颗心都在努力靠近,就会有希望。

当相处不好,没有共同语言彼此不适合,就没有必要勉强自己,继续维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过分纠结。

塔罗牌可以重复占卜同一个问题吗?(不同的人占卜的)会准确吗?

11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短时间内重复提问同一个问题,不会准的。按这个牌阵来看,确实只有很小的机会复合并幸福,但结果是好的,也有可能从目前的状态中恢复过来,得到内心的平和。其实最重要的还是你的心态,努力。

12楼:匿名用户

占卜同一个问题 首先是 你不知道的情况下 当你知道占卜的结果后 一切的一切都改变了 蝴蝶效应 一个细微的想法的变化可能使事情的结局就不一样了 同时也是一种心理暗示 会朝着暗示的方向发展 而且是你不知道的情况下 复合的话你要想好 这勉强来的东西能有多久 或者能有多幸福

13楼:超级舒克大宝贝

按第一次的牌面看,确实是有概率复合。问下,你们现在怎么样了?

14楼:残落荨

可以重复占卜同一个问题,不同的人占卜不一样,最好同一个人不要在短时间内同样的问题占卜两次,不然就不准了

7张塔罗牌占卜分手后还有可能复合吗

1楼 康淑娟 过去是塔 ,你们分手的那段时间充满了痛苦的回忆,要分手也是下了很大的决心的。现在是正义正位,说明对方已经慢慢走出这段情伤了,虽然还是有一些影响,可是她也从中学会了如何取舍。我感觉对方心中现在应该有一位喜欢的人,不管你作出什么样的改变或者是行动,对方都很难再次心动。 如果你们以前有认识一...

塔罗牌大占卜爱情,和男友分手,还有可能复合吗,求解,谢

1楼 我的心 现在心境 力量 逆 失去了内心前进的动力和方向对方的心 现在心境 愚者 正 无所谓的态度, 无心 问题的原因 隐者 正 你们需要心灵上的指引和反思现况 你们现在属于何种境况 星星 逆 看不到希望,失去了方向问题的结果 月亮 逆位 冷漠,没有了机会 综合看来,你们缺少 共同语言 所以很难...

塔罗牌占卜:测试分手的恋情还能复合吗

1楼 q964884288恩 有一种距离,当越走远后,就再也走不到一起,有一种爱,不是每天都挂在嘴边,而是埋在心底的最深处。也许很多情感上的问题,等着你去面对和处理,这也是一种成长的表现。你可以来看文章,了解成功经验,这样对你的帮助会很大,甚至可以让想法变得更成熟,困惑也会随之一一解开。 塔罗占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