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帮忙看下,这张小票是真的假的,可以帮忙看一下这个小票是真是假吗!谢谢你

2021-01-08 06:39:02 字数 2189 阅读 6845

1楼:匿名用户

香港的小票都这样的吧,在香港开的应该就是真的

2楼:

这小票没问题啊,我曾经在那家店买过,是这样的。

3楼:朝伱麻辣b丶

假的,卓悦小票要写产品标码的,你这张都没有,用的小票纸也不对

4楼:

没问题的 是真标的 用验钞灯照一下有nb logo的水印

可以帮忙看一下这个小票是真是假吗!谢谢你

5楼:匿名用户

从小票的外观来看应该是真的,建议你扫一下码,看看信息是不是和商家相同即可确认真假。

6楼:匿名用户

这只是个结账的pos机小条,是真的。

谁能帮忙看下这张香港**小票是真是假??

7楼:來自火星的你

有2维码可以查,是真的

8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真的,香港的发票是这样的

9楼:匿名用户

**先前都是真的,要看东西

求大神帮忙看下这个包是真的假的?

10楼:匿名用户

我说是假的,因为我们没有看到包,也没有**

11楼:米粥

2、摆放绿色除味植物

即使前期装修时,尽可能选择了好的装修材料,但是还回是不能避免新房甲醛超标的出答现。新房装修后多久可以入住,还需要甲醛的克星——绿色植物的帮忙。常见的除甲醛绿植有::

吊兰、芦荟、龙舌兰、虎尾兰、长青藤、铁树、万年青、雏菊、月季、龙舌兰、薄荷、桂花等。可以多买一些,摆放在家中的每个角落,同时保持房间门窗的通风。这样可以减少了很多的甲醛。

新房装修后多久可以入住,自然是越来越近了。

3、使用活性炭包

现在比较流行的除甲醛方式就是使用活性炭包。活性炭通过物理吸附、化学吸附的方式,也可以很大程度上减少甲醛的含量。而且活性炭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因为也是除甲醛的好方法。

新房装修后多久可以入住的确是我们应该思考的问题,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还是要多通风除味一段时间才更安全哦。

12楼:财运啊

即使前期装修时,尽可能选择了好的装修材料,但是还是不能避免新房甲醛超版标的出现。新权房装修后多久可以入住,还需要甲醛的克星——绿色植物的帮忙。常见的除甲醛绿植有::

吊兰、芦荟、龙舌兰、虎尾兰、长青藤、铁树、万年青、雏菊、月季、龙舌兰、薄荷、桂花等。可以多买一些,摆放在家中的每个角落,同时保持房间门窗的通风。这样可以减少了很多的甲醛。

新房装修后多久可以入住,自然是越来越近了。

大家帮我看看这张小票是真是假,这是某宝日本**一起送回来的,好像没看到出票的时间

13楼:匿名用户

出票时间在上面。就是印的有点靠左。有货的**吗?

14楼:匿名用户

第一行就是时间。2016年07月11日13:22

但是奥尔滨化妆水才1000不可能.

高手请帮看一下这张澳门万宁的小票是真是假

15楼:椰子树下的忍者

字体确实是机打的,但是看不出来是不是复印的,应该是真的吧,只要你的货没问题就行,这个没有发票吗?

帮我看下这张卡莱美的小票真的吗?

16楼:眯眼小宝宝

这张卡莱美的小票是真的!可以用的

17楼:匿名用户

看着不太像真的。你再问问其他人吧。

18楼:匿名用户

帮我看看这张卡来梅丽小漂亮,真小票真的吗?真的

19楼:最后等四年

没看到图,不能确定是不是真的。

20楼:薛暖暖环游世界

帮我看一下,这在看来买的小票是不是真的?这个肯定是真的吧?具体的还是要分配,还要看商场里

21楼:卢阿鑫不敢再

看起来是真的,你觉得是假的吗?

22楼:匿名用户

这个真不知道!你问问别人吧

帮忙看一下这个叫什么是真是假,帮忙看一下,帮我查一下,这个是真是假? 100

1楼 匿名用户 大明宣德楷款四字制草燕花款炉,枣红皮,有包浆,好好保存。 帮忙看一下,帮我查一下,这个是真是假? 100 2楼 匿名用户 目前查询不到此驾照,最好去交警部门核实! 请帮忙看一下这个是真还是假? 3楼 du小熊 现代工艺品开片瓷,仿哥窑的瓷器,大开片,沁色流于浅表,没历史沉淀感,综上所...

求大神帮忙看一下真假,谢谢啦,求大神看下真假,谢谢啦

1楼 匿名用户 经鉴定这是正标, 可以放心的 警惕忽悠。答题不易,看完记得采纳 求大神看下真假,谢谢啦 2楼 跟电搞了20年 真的。一分钱一分货呀。 不错的一双 子! 3楼 匿名用户 看的不大分明,似乎是真的 求大神帮忙看一下这道题,谢谢啦! 4楼 欢欢喜喜 解 来因为 a b为锐角,源 所以bai...

你好帮忙看这个真的假的谢谢老师,老师你好我想让你帮我看看这个是真是假,谢谢了 15

1楼 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这是用树脂压制的仿古工艺品。 2楼 每一天每一生 十分理解您的心情,作为这种 乾隆年制 款识的器物,早在20年前就已经在市场上出现,属于树脂与石粉混合注浆工艺,以斑驳的土沁和仿古字体花纹出现,实际上还是现代的艺术品,祝您心想事成,收藏愉快! 老师你好我想让你帮我看看这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