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年轻多挣点钱比什么都强,女生趁年轻多多打扮自己还是趁年轻多挣点钱存起来?

2021-01-08 06:11:31 字数 3360 阅读 6757

1楼:go小猪猪很可爱

这自然是好事,好的想法,但也不能因此而冷落家人和爱的人就好

到底是着年轻多学点东西是对的,还是趁年轻多挣点钱是对的呢??

2楼:匿名用户

钱一辈子都挣不完,学东西也是一辈子的事。想挣钱必须有扎实的经济头脑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其实在工作的时候就已经是在既学习有挣钱了,就看你自己如何把握时间,如何在人生中遇到机遇,在有效的时间里挣到最到的钱,这才是最重要的!今年不是有日全食吗?

有个女孩就在网上做眼镜生意`,短短一个月,挣了50多w。呵呵,羡慕。最主要是她有眼光,敢做!

十个想法,抵不过一个行动……可要想行动有必须有完善的理念,而这些其实是相辅相成的,就看你自己怎么把握了!~

3楼:匿名用户

可以同时进行。挣钱的同时可以学习。

4楼:匿名用户

磨刀不误砍柴工,好好理解

5楼:澄遐思宓桥

我觉得年轻的是多学一点,俗话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看你用不用心去学,为什么社会上有那么多成功人士,他们是怎么来的,难道出世就是吗?不是,也是自己努力得来的.

好好想想吧!

男人都在建筑队挣的挺多的,趁年轻想多挣点钱,我也想去,但是会给我那么高工资吗 20

6楼:高手的粉丝

当然不会给你这么高工资,建筑队基本都是体力活,你一个女生干不动,都是汉子在工地,可以做做资料员什么的,工资低些,总比在家里闲着好。

7楼:文宫文化传媒

现在正规工地都要夫妻工 工资非常高

8楼:流年

你个骚炮,你去干小姐赚的更多

为什么别人都说要趁年轻多挣些钱,多存些钱呢?

9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以后成家后 得照顾老婆 生孩子后如果钱不够 你就难了

10楼:匿名用户

这话问的 真想骂你! 这个社会 没钱好使么

我想离婚,但离婚后没钱,想先趁年轻多赚点钱,干什么来钱快?不理解的不要评论

11楼:匿名用户

离婚和钱没多大关系,不要为钱而出卖自己的感情。离婚侯一样可以赚钱

12楼:兎里长丶

时隔一年,仍然没有变

13楼:手机用户

最好的办法律夜里干、而白天玩,

14楼:匿名用户

金融赚钱快,可是需要很强的心里和技巧

15楼:手机用户

不要轻易离婚,离婚对谁都不好,

16楼:天堂来的孩子

房地产经纪人,或者金融的

女生趁年轻多多打扮自己还是趁年轻多挣点钱存起来?

17楼:匿名用户

样子很重要,但也不要花钱太盲目,多少存点。

18楼:匿名用户

打扮挣钱存,同时经行

19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两样不可以都有?

有人说趁着年轻多挣点钱,等老了就不用太担心钱的问题,我说趁年轻多跑些路,等老了就跑不动了 30

20楼:匿名用户

还是工资高些好,毕竟生活压力大。

21楼:竹坞无尘子

自己喜欢吧,毕竟人的一生短暂,钱多却受气反而折寿

我老公今年31岁,他很节俭,现在有了家庭有了孩子,更加努力的赚钱,他觉得要趁年轻多赚点钱,以后老了

22楼:猪仔仔睿睿

没有绝对的谁bai对谁不du对。

你老公的

zhi观念算得上还是说好dao些的,因为毕竟专节俭是美德,但过属份节俭就有些委屈自己了。

你老公之所以这么节俭,是因为他感受到钱难赚,再说了,现在的社会,确实处处需要钱,稍稍感冒一下去去医院都要一二百。所以他的担心也是正常的。再说他担心二家父母生病,这更说明你老公是个很有责任心的男人。

如果说他连你父母将来的安危都不考虑,而为了你现在的开心无计划地用钱坐吃山空,你认为这样的男人好吗?

你父亲应该也是家庭条件比较好,他的想法跟你肯定不一样。因为他已经到了这个年纪了,到这个年纪了还有什么好想的?当然是能吃就吃能睡就睡能消费就消费。

但你不一样啊,你们还有几十年啊,你们的儿女将来成长也要花钱的啊。钱肯定是靠赚来的,但如果说一个妻子不懂持家有道,整天乱花乱用,赚多少钱也是留不住的。

你跟你老公才是要过一辈子的人,有些东西你要靠自己慢慢去衡量。你可以慢慢地跟他说。需要花钱的时候你可以跟他说明理由,比如说确实需要一些东西,是有用的东西,我想你老公也不是那么不通情达理的人。

如果说一些没必要的纯粹是为了充面子的东西,你老公不赞成也是很正常的。

2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他们的观copy念即对又不对。说对,是因为没人是傻瓜,各人的观点都是其人生阅历的总结,社会现实的反映。说不对,那就话长了,这里不便细说。

但就说服你老公的问题,我觉得,还是从做好自己开始,说服的潜在含义是你对他不对。但在他的角度看,能是这样吗?老公顾家是很好的事,趁自己年轻多些奋斗也是好事。

但孟子说“上下皆争利,其国危矣”。对一个家庭也是一样。另外,男主外,女主内;男似天,应动,女属地,应静。

所以,我觉得,问题的关键是看你是否足够的“静”。你的心里没了浮躁气,自然能平息他心里的浮躁。没有浮躁心态,做事稳健,能多做些事,又有什么不好呢?

或许,当你能完全担负做妻子的责任后,当老公的也就不会瞎操心了^_^祝家庭幸福,合家欢乐!

24楼:秋天

其实bai这没有谁对谁错,只是不du同的生活

zhi环境造就了不同dao的消费观专念而已。

你可以选择在属周末的时候带你老公和孩子去一些游乐场所、餐厅之类的地方,因为那里周末的人都很多,都是在哪玩的,必然要花钱,可以让他在花钱的同时也感受一下快乐,看看其他人,可能会被周围人所感染。平时不要给他太大的压力,比如在他面前尽量不要说说谁谁很有钱,人家有什么什么之类的。

25楼:匿名用户

你老公过于干涉家庭锁事 让他只管赚钱 你管理财你保证百分百节俭 让他放心

26楼:旷亚大厦

每个人的生活习惯和思维方式都是不一样的.节俭是好事,但不能太苛刻.

27楼:匿名用户

买车那8万多是我自己的私房钱。我自己工作得来的钱,不是他的。

女生趁年轻多多打扮自己还是趁年轻多挣点钱存起来

1楼 匿名用户 样子很重要,但也不要花钱太盲目,多少存点。 2楼 匿名用户 打扮挣钱存,同时经行 3楼 匿名用户 为什么两样不可以都有? 到底是着年轻多学点东西是对的,还是趁年轻多挣点钱是对的呢?? 4楼 匿名用户 钱一辈子都挣不完,学东西也是一辈子的事。想挣钱必须有扎实的经济头脑和丰富的工作经验,...

为什么别人都说要趁年轻多挣些钱,多存些钱呢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你以后成家后 得照顾老婆 生孩子后如果钱不够 你就难了 2楼 匿名用户 这话问的 真想骂你! 这个社会 没钱好使么 到底是着年轻多学点东西是对的,还是趁年轻多挣点钱是对的呢?? 3楼 匿名用户 钱一辈子都挣不完,学东西也是一辈子的事。想挣钱必须有扎实的经济头脑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