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影视专业以后能干什么,学习数码影像艺术专业毕业后,可以做什么工作?

2021-01-08 05:57:14 字数 2963 阅读 7639

1楼:翼网科技

我来说几句:

按照俺的理解,摄影也不必非得先艺术,再技术,因为摄影本科是要培养一个合格的摄影工匠,至于摄影家,让他们自己去奋斗吧。

看看摄影专业学生毕业后的去向吧:

1、新闻**:现在太多的文字记者,已经手拿dc,专门的摄影记者的需求量已经开始萎缩了。这个对于本科教育来说,难度不大;

2、商业摄影师:有分为人像、静物和其他类。这个难度很大,需要系统的学习很多的硬件和软件——至少俺们这儿扬大没这本事!

3、自由摄影师:这个掌握基本的,其他就靠自己了。

4、干其他的几乎跟摄影关系不大的——这个比较好办了吧!

对于摄影专业来说,难度最大的应该是商业摄影这块儿!!!

你认为如何呢?

2楼:

扛着你的相机,去流浪!!!

学习数码影像艺术专业毕业后,可以做什么工作?

3楼:稻花飘香

1、在单位或者公司的宣传部门工作

2、在广告公司工作

3、在影楼工作

4、做专业的**销售

5、**的摄影师

6、摄影记者

………………

4楼:cstp潘老师

一般学习数码影像艺术专业,可以在新闻、广告、影视制作、**的宣传内部门、影楼容或自己创业。它需要学习摄影摄像、计算机网络基础、**后期制作。这是专业技能要求比较深的专业,选择好学校很关键,是技能加学历的新型教学模式更好些。

数码影视制作专业就业前景怎么样

5楼:匿名用户

如今影视后期相关人才非常缺乏,岗位空缺自然带动了相应人才需求。影视后期制作行业在我国处于初级发展阶段,所以前景是非常好的。

现在学习那个数码影视专业怎么呢,在重庆那里可以学习这个专业啊?这个专业出来之后能做什么样的工作啊?

6楼:匿名用户

数码影视专业是现在新兴的专业,在上海等一些大城市,就业需求很大,是就回业前景相当好的专业之答一,楼主,你选择这方面的专业还是很有眼光的。目前在重庆的,开设这方面专业的学校不太多,像全国办学的新华学校好像有开设,具体的,你可以多方面了解一下,祝你好运!

数码影视制作专业就业前景怎样

7楼:贵州新华电脑学院

影视动画是很有前景的产业,涉及行业非常广泛,如:电影特效,漫画创作,平面印刷品的

专设计,三维动画,属虚拟**,多**技术,网页制作等。

本专业培养掌握影视动画创作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影视动画设计及制作的技能;具有影视动画片的编导能力和初步的创作能力,并具有较高审美能力和艺术修养的应用型高级技术人才。在动画制作公司,影视公司,网络游戏公司,电视台,大型企业、事业和部队等单位,从事影视动画的设计与制作的相关工作。

主要专业课程:传统动画原理、角色设计、场景设计、广告设计、视听语言、表演、脚本创作、影视场景建模、三维角色动画、影视材质特效等

8楼:匿名用户

三维影视动画bai、影视后期制作剪辑du、影视特效包装zhi这些都属于影dao视制作专业,看你要具体回从事哪一答个了;不管哪一个的就业前景都是非常好的;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这些城市,能够独立完成项目或者能够带领项目组的,年薪10-30万左右。

上海影视公司 http://****shdycm.***

9楼:阿红爱烧白

不好,苦逼专业,特别是去电视台

10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影视动画专业就业前景主要是在广告影视类公司和动画游戏类公司从事影视动画栏目包装与设计、影视制作、故事本绘制、原画设计、插画设计、二维动画制作、三维美术制作、动画制作等相关工作。

数码影视设计师是做什么的 干这行有前途吗 5

11楼:匿名用户

你要来1年后能毕业有前途 否则算源

了 你知道现在马上大三学bai这个的有几十du万人至少有四分之三的人找zhi

不到工作

当然 你觉得dao自己牛b 就可以去学 学的最牛b就行 其实你只要能独立做出wow的片头 就能找到工作了

这行就是影视特效 可能兼顾3d方面 要有软件 美术 英语 的基础 软件中 要学习3dmax maya ae pro ps painter flash finalcut 还有一些其他的插件很多东西 英语要求很高。英语不行会有点吃力 当然看个人。

还要学习摄影 摄像等 包括剧本 导演等。

投资巨大 一般培训班就是10000-30000 摄影机也是几万 一台专业电脑一样1万左右 当然 你要十分有钱 学这个就太好了。 就用钱砸死这个专业 出来肯定牛。

总而言之 关键是 兴趣

12楼:匿名用户

大概是做影片特效之类的吧,看自己有没有这方面的才能吧,有设计基础,有美术基础,当然为就会上手快,如果你一点兴趣都没有,还是不要学了,这一行比较需要吃苦和真本事

数字**技术以后出来能干什么工作?

13楼:寒暄云儿

数字影视节目策划与创作、数字电影电视特效制作、等

14楼:眼泪很咸吗

什么是数字**技术?数字**技术以后干啥?

15楼:匿名用户

你自己都不知道做什么,那为什么学这个专业呢?

有谁知道影视传媒是什么东西?以后能干什么?

16楼:符方行

影视传媒是一个年轻的专业,但是发展迅猛。借别人的话这么说的:“21世纪将内是一个传媒的时代。

电影容,电视,网络,报纸,传媒会在我们的工作生活的每一个方面凸显越来越重要的影响。传媒业,正在成为最具发展潜力的朝阳行业,而影视传媒类专业就是近年来兴起的在美术、**类专业之外的又一大类高等艺术教育专业。

单招水产专业毕业后能干什么工作,航空专业毕业生能干什么工作

1楼 育龙单招网 当然承认了,单招录取之后你就跟统招生一样了,毕业证和其他一切待遇都是相同的。单招由高等职业院校在高考前组织命题 考试 评卷 划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确定录取名单,直接报省教育考试院核准备案录取,参加单招考试录取的考生与参加高考录取的考生享受同等待遇 航空专业毕业生能干什么工作 2楼...

专科中医学毕业以后能做什么工作啊

1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护理,药学,临床,推拿,针灸等均是可以的啊,关键是要弄清楚自己擅长哪一方面,找着自己的长处,相信自己能够把他做好的,加油吧! 大专中医学毕业后都可以从事什么工作 2楼 雯血泪 一般找工作无非就三种方法,最普遍的方法就是在网上投简历,先把简历做好,然后在对应的 上选择自己的工作...

语文教育毕业后能干什么工作呢,语文教育专业毕业以后可以做什么就要岗位有哪些

1楼 云间铃 语文教育用途广泛,具体要看所学科目,兼顾自己的兴趣及社会需求了。 个人认为当老师不错,还可以做文秘,作家,编写课文,教材等,或者去企业做文案设计。不过,象教师文秘什么的大多还需要相应的职业培训以获得上岗证书。企业招聘的时候也需要看你是否有经验。 一开始找的工作不太理想的话可以慢慢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