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问答:讴歌RDX和英菲尼迪QX50谁更值得选

2021-01-07 21:37:45 字数 6547 阅读 7694

1楼:汽车之家

qx50明显走的就是居家路线,换了新的2.0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实现的就是舒舒服服代步,内外设计质感还有点豪华车的味道,油耗保持在9l以内。缺点,还真找不出明显产品力上的缺点,更多的是二线豪华品牌的号召力不足,销量差。

而讴歌rdx销量比qx50更差,qx50好歹在11月还卖出去了2231台,而rdx只有可怜的851台。除了品牌没有豪华车的荣耀感之外,讴歌的设计也是工科思维,中控长得很像“三星堆”的青铜面具。

但rdx的动力总成却相当可以,2.0t高功率发动机+本田自家的10at+sh-awd,几乎是目前本田在民用车市场最拿得出手动力总成。雨天开着rdx跑高速的稳定性相当可以,不过这套四驱只适合在公路上哈。

所以怎么选呢?你真心爱开车又喜欢rdx这种高级本田车的感觉,就肯定买rdx。而踏踏实实买一辆和bba与众不同的家用车,就选qx50。

讴歌rdx vs英菲尼迪qx50,优缺点对比后,谁的档次更高?

2楼:这很撩妹

两车外观颜值高,不分上下两台车都贵为各自品牌的重磅车型,自然在外观设计上,都采自家最新的设计语言。广汽讴歌rdx的造型设计灵感源自于acura precision concept概念车,在这套设计语言加持下,全新讴歌rdx给人一种年轻、动感的风格。另一边东风英菲尼迪qx50放弃了上一代溜背式小众设计风格,全新车型多了几分传统suv的方正感,并且颜值提升了不少。

两车都注重对内饰豪华感的营造全新讴歌rdx的内饰展现出舒展的一面,内饰采用了飞行器座舱风格,呈现出豪华科技的视觉效果,尤其在中控区域布局与自家国宝跑车nsx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另一边英菲尼迪qx50采用了非对称式内饰布局显得更加前卫,然后通过不同配色以及饰件去勾勒,让车厢氛围变得更加灵动且富有层次感。

配置:侧重点不同在配置对比这一块,我们分别选取两个车系里面最值得推荐的车型进行对比,它们分别是讴歌rdx 2.0t 智享版sh-awd(官方指导**:

38.8万)和英菲尼迪qx50 2.0t 四驱箐英版(官方指导**:

37.98万),两者之间**相差不足1万。配置方面讴歌rdx在操控配置、多**娱乐配置以及高科技安全配置占有优势,另一边英菲尼迪qx50在舒适便利性配置要表现好一点,像车内座椅用料是英菲尼迪qx50表现更高级,但还要提一点的是,英菲尼迪qx50在部分地区有着2-3万的市场优惠,因此有部分消费者会选择**相对便宜一些的英菲尼迪qx50。

动力:两车各有看家本领来到最后的动力配置对比,首先介绍讴歌rdx动力参数情况,全新rdx改用本田的2.0t直喷双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6500rpm,峰值扭矩为380n·m/3000-4000rpm,而在1600rpm时即可爆发出370n·m的扭矩,和这台发动机相匹配是10at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是同级首次搭载的,也是合资车型中首个搭载,值得注意的是,这套动力系统是讴歌rdx全系车型标配。

另一边英菲尼迪qx50使用的2.0t发动机(vc-turbo)是目前全球首款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集成了许多黑科技技术在里面,可实现8:1和14:

1的压缩比之间进行无级切换,以此在高燃油经济性和更强劲动力之间做快速切换,和这款发动机相匹配是一台可以模拟8个档位的cvt无级变速箱,拥有三种动力模式。

两款车型其实都有着强大的产品力,甚至它们拥有的技术卖点要比市面上热卖的豪华中型suv要丰富不少,但为什么它们俩的销量一直提不上,我想在品牌号召力这方面欠缺太多。说回这两台车型,它们表现出来的产品力都非常相似,其中讴歌rdx以操控技术以及多**配置作为主打,这两个卖点对于年轻消费者**力巨大,另一边英菲尼迪qx50更讲究豪华感,并且它在部分地区市场上有2-3万左右优惠幅度,比讴歌rdx性价比更高,适合一批追求质感和性价比的家庭用户。

3楼:云栀雨下

配置方面讴歌rdx在操控配置、多**娱乐配置以及高科技安全配置占有优势,另一边英菲尼迪qx50在舒适便利性配置要表现好一点,像车内座椅用料是英菲尼迪qx50表现更高级,但还要提一点的是,英菲尼迪qx50在部分地区有着2-3万的市场优惠,因此有部分消费者会选择**相对便宜一些的英菲尼迪qx50。

4楼:匿名用户

两者的尺寸相差并不大,虽然讴歌占有一定的微弱优势,可英菲尼迪的优惠力度大啊

5楼:萌萌不知道

讴歌的长宽高参数化在4752*1926*1668mm,英菲尼迪qx50的长宽高参数化在4705*1903*1681mm,两者的尺寸相差并不大,虽然讴歌占有一定的微弱优势,可英菲尼迪的优惠力度大啊,性价的拔高,可是足以消弭这种不利的影响了。

6楼:萌萌不知道

虽然讴歌占有一定的微弱优势,可英菲尼迪的优惠力度大啊,性价的拔高,可是足以消弭这种不利的影响了。

7楼:王明惠

虽然讴歌占有一定的微弱优势,可英菲尼迪的优惠力度大啊

8楼:

我觉得还是讴歌的性价比更高一些吧。

9楼:油泼面不要葱姜

个人觉得都差不多,分不出来明显的高低

10楼:哈哈哈

我认为相比而言还是英菲尼迪的档次更高。

11楼:风蜂蜜柚子茶

都差不多吧,感觉没有谁更优秀啊

12楼:我是跳闸了

我认为还是英菲尼迪的档次更加的高。

讴歌rdx和英菲尼迪qx50汽车哪个好

13楼:匿名用户

讴歌rdx 4.54分

优点动力充沛空间充裕操控灵活时尚动感科技感十足功能齐全缺点视野不足动力疲软空间紧凑

英菲尼迪qx50 4.50分

优点座椅舒适隔音效果好换挡容易

缺点舒适性差储物空间少

胖哥试车英菲尼迪qx50 讴歌rdx与雷克萨斯nx哪个好

14楼:六月常晴偶雨

点|途观bai口碑-优点|缺点du|油耗-车型口碑4.3高于同zhi级8.08%

优dao 点:

功能齐全

114力充沛

55稳重气版48

空间充裕权28

座椅舒适

27缺 点:

油箱问题

45空间紧凑

35舒适性差

26力疲软

24噪音问题15

讴歌rdx与英菲尼迪qx50哪个好

15楼:匿名用户

rdx比qx50大气稳重,内部空间抄也是rdx大些,讴歌bai的车子开起来

没什么特du点也没什么毛病,没有zhiqx50那么运动。选车子dao还是要看你注重什么了。一般的家庭还是推荐rdx,qx50对于中国人的审美来说太小气了。

rdx是属于能陪伴你很长时间的车子。

16楼:孙涛沈俊彦

讴歌排量较大bai,动力和操控

du更好,但qx50的合资车价

zhi格较低,造dao型更漂亮。从销量上看,版还是权qx50销量相对大一些,将来保值会好一些。

按理说是rdx更好,但考虑到多种因素,特别是对动力要求不高的,建议你还是选择qx50为好。

讴歌 rdx, 英菲尼迪 qx50 和雷克萨斯rx350 哪个比较好

17楼:夏高逍雅

说实话,这三个bai高端du

的日系车质量和安全都不必担心zhi;dao另外,能出这么多钱购内车,也不会容在乎一升油的。

雷克萨斯是世界汽车质量之王,另外舒适性也是它的特点。讴歌在国外销量不错,在国内认知度一般,但它是比较平衡的好车。英菲尼迪突出运动风格,操控很棒。

知道了这些特点,看你自己的喜欢了。

讴歌rdx和英菲尼迪qx50怎么选

18楼:匿名用户

个人推荐英菲尼迪bai,讴歌不太常见du

,英菲尼迪在zhi这几年越来越被大众dao所认识。具版体性能上我权

建议你去汽车之家等网上上看看,看看别人的评价啊啥的,是4s店实际试驾一下,结合自身的一些需求。另外补充一句,如果讴歌rdx搭载sh-awd四驱的话,那就果断选择讴歌了,可惜没有,哎

英菲尼迪qx50和讴歌rdx哪个好

19楼:夏高逍雅

讴歌排量较bai大,动力和操控du更好,但qx50的合资zhi车**较低,造型更dao漂亮。从销量上看

内,还是

容qx50销量相对大一些,将来保值会好一些。

按理说是rdx更好,但考虑到多种因素,特别是对动力要求不高的,建议你还是选择qx50为好。

20楼:hdp汽车我最懂

如果真想提升动力不如升级一下ecu,能提升不少马力和扭矩,hdp程序效果就不错

21楼:势怡风艳蕙

讴歌rdx

4.54分

优点动力充沛空间充裕操控灵活时尚动感科技感十足功能齐全缺点视野不足动力疲软空间紧凑

英菲尼迪qx50

4.50分

优点座椅舒适隔音效果好换挡容易

缺点舒适性差储物空间少

凯迪拉克xt5怎么样?值得买吗?

22楼:苹果旺旺小馒头

凯迪拉克xt5是凯迪拉克品牌定位于中型豪华的一款suv,性价比不错,值得购买。

凯迪拉克xt5是一款四门五座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2mm、1903mm、1680mm,轴距为2857毫米。行李箱容积为584升,第二排座椅支持一键放倒功能,行李箱空间可扩展至最大1634升。

凯迪拉克xt5采用了bfi一体式高强车架总成的设计理念,通过优化的框架设计、高效的材料应用、创新的联接工艺,实现轻量化与高强度。弧形开口状前纵梁,不仅提升前方碰撞吸能区的覆盖范围,当碰撞发生时,还能让更多材料参与变形吸能。

凯迪拉克xt53d立体剪裁减重工艺,在传统的平面减重措施基础上,以trb滚压变截面板材工艺减轻非承载部位重量;以twb激光拼焊变截面板材工艺提升整体重量效率。诸多先进工艺与超轻复合材料的运用,让 xt5的底盘轻量化尤为出色。

扩展资料

选购汽车的要点:

1、车身尺寸和轴距,和车长

汽车的轴距短,汽车长度就短,质量就小,最小转弯半径和纵向通过半径也小,汽车的机动性就好。轴距越大,车内的空间越大,汽车的级别也越高。轴距长,空间大,坐着舒适,同时车身也长,看起来气派。

缺点就是相比下,比较废油,如车子悬挂不好,过弯时比较轴。

2、发动机功率、扭矩、升功率

衡量一款发动机的好坏主要有三个基本技术指标:功率、扭矩、升功率。数值越高,意味着发动机的动力性能越好。

上述的三个指标是衡量一款发动机好坏最基本的指标,而发动机先进与否,还受到排放水准、先进技术是否应用等方面的影响。

3、车身颜色

在国内,绝大多数车子颜色都是以黑色和白色为主,因为这两个颜色对于很多车型来说都是通用的。黑色的车在晚上行驶的时候,会没有白色车那么容易给人发现到,因为黑色本身色调的原因,即使是在白天,黑色的车身也会因为吸收光线的原因,可能在一些特定的环境里面与周边的环境融合,造成一个视觉上的偏差。实践证明,亮色系的车身颜色在安全系数上相对较高。

23楼:凯迪拉克

xt5是凯迪拉克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型豪华suv。说到这款车,相信很多百度知道车友再熟悉不过了,作为凯迪拉克家族最畅销的车系之一,我们在去年10月份发布了xt5 28e四驱技术型,此车型将替代28t四驱技术型,成为凯迪拉克轻混阵营的有力补充,为那些对驾驶品质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带来兼具高性能与高效能的诚意之作。

这款车的畅销是有理由的。高效的性能,多元的空间,创新的科技等都是它不可或缺的特质。

①在性能方面:凯迪拉克xt5全系采用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带start/stop节能启停功能,爆发400nm峰值扭矩与198kw的最大功率;28e四驱技术型、28e四驱领先型、28e四驱铂金版更配备了智能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及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

②在科技方面:车载4g无线网络、安吉星4g lte服务、移动互联体验cue,以及原装carplay车载系统的无间协作,令你在行驶的同时,与世界实时互联。

③在内饰方面:凯迪拉克xt5内饰采用美洲玫瑰木实木饰板,温润的木质手感和明亮的橘红木色,尽显你的尊贵气质。opus手工甄选真皮是全世界公认的至为奢华且柔软的真皮之一,一辆xt5铂金版必须使用四张以上的手工甄选opus真皮,而这仅仅是xt5创领豪华风尚的严选标准之一。

④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经典的凯迪拉克钻石切割设计语言,星瀑式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隐藏式后雨刮,心思独具的风尚设计, 这正是xt5的新豪华风范。

⑤空间:xt5不仅拥有更宽车身带来的宽大乘坐空间,更在后备箱空间拥有超乎想象的灵活组合。从584l常规行李箱,到后排座椅一键放倒后达到1634l的行李箱空间,更有后舱储物轨道设计,为琳琅满目的都会生活带来更丰富多样的空间变化与固定方式。

加上感应式后备箱门,将奇思妙想变成现实的空间"。

目前凯迪拉克xt5在售车型为2018款,且车型共分为25t技术型、25t豪华型、28t四驱豪华型、28e四驱技术型、28e四驱领先型以及28e四驱铂金版6个不同配置版本的车型。相信总有一款车型会满足你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