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买了手表不想要可以退吗,我昨天买了一个手表不想要可以退吗

2021-01-07 21:34:27 字数 2035 阅读 2574

1楼:2014疯狂人生

一般三天之内可以退的,但是要说明原因,还有一个就是实体店退的可能性不是很大,除非实在是表的问题

你可以换一款自己喜欢的手表嘛,找**差不多的

2楼:匿名用户

你有3包卡的话就可以的,小店就别想了。望采纳

3楼:娇羞的妹子

只要没有弄坏,买不久的话都是可以退掉的。

4楼:off688辅呵

在三天,应该可以换;应;该不能退按消费法吧

5楼:白色玫瑰有点香

可以的,一般三天内都可以换。

昨天下午在商场买的手表,不想要了能退吗

6楼:我是大角度

这个其实还是要带上自己购买

的手表,还有发票过去,但是

呢,不可能是全额退换的,所

以那中间还是有差价的。

7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手表属于奢饰品一旦售出不退不换

我在网上买了一块手表不想要了不知道咋退

8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只要保证手表没问题、没刮花,在时间准许的情况下,找到店家的客服和他反馈,并做出申请退款。

9楼:开心的雨滴

在**购抄买的,

就在袭那里申请退换货就可以。每一个平台都有售后。网上买的,总要有一个平台的名字,比如天猫,**,京东,唯品会,还是像万表网,官网。

总要有一个平台,在那个平台购买的,就找相关平台的售后客服就好。

手表的购买,尤其是品牌手表的购买,比如天梭,浪琴,小感觉,豪雅,真力时这样的品牌手表的购买,售后问题,比如要更换电池,保养手表,都可以去找品牌的售后,然而购买以后的退换货问题,就要找所购买的平台进行了。

京东**买了手表不想要怎么才能退掉

10楼:我是草莓果

根据规定手表不能退货!

11楼:匿名用户

钻石、**、手表、珠宝首饰及个人配饰类产品不接受退货

12楼:京东攻略网

除非手表有问题,不然不能退。

13楼:伊蕊那拉若骞

很多手表的售后都不认京东的手表,因为往往那里的手表只给你一张空白的保修卡,这样的保修卡在官方售后维修点都是不被承认的,也就是说,尽管表是真货,也享受不了免费保修期,何必呢

在商场买了个小天才手表不想要了可以退吗

14楼:广东小天才科技

产品自售出之日起7日内,主机出现性能故障,可选择退货、换货或者修理。

产品自售出之日起第8日至第30日内,主机出现性能故障,可选择换货或修理。

产品为一年保修。

15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是质量问题,很难退,就是别人给你退,也要收折旧费

手表刚刚买的可以退吗?

16楼:龍铩

这个要看你购买手表的那个商家是否包退服务,或者如果你是在网上购买的应该可以直接申请退

我在云订单买了一个手表,回来后我不想要了,我想退货,但是是货到付款的,我该怎么办

17楼:影视的小伟

1、不想要了,并且是货到付款,最容易处理了,到时候快递联系就说:不要了回,拒收,就可以了。不会承担一答丁点的损失。

2、等到货,发出的快递是没办法半路发回去的,看看进度,如果已经发货等到了。说不满意,退回去就好了,如果没发货,可以取消订单。

刚刚买的这款手表,厂家直接发货不想要了,可以退货吗?

18楼:匿名用户

刚买,赶紧就退,如果在仓库里没有发出来,在路上,都不算拒收,如果在路上,或到你手里头,你可以拒收。快递签收后你只能连系,客服售后。

昨天在商场买的金项链,今天不想要了。能退吗

1楼 何苦庸人自扰呢 拿发票去试试。昨天才买应该可以。关键是你金项链没有任何损伤,而且有牌子的最好不要剪掉了 今天在商场新买的 项链隔天可以退货吗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是不会给你退的 除非是质量原因 如果只是因为你买了之后觉得又不怎么戴的原因商场是不会给你退的 还有就是这个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现在...

kc皮草刚买一天不喜欢可以退么,刚买一天的手机可以退吗

1楼 舒雅羊绒 实体店是不会退的,要么是有质量问题,除非事先约定可以退货,还要求吊牌商标完好,没有弄脏。网上买的高档物品,一般是有7天无理由退换货,但是也要求吊牌商标完好,无污渍,没有水洗过,按照原来的包装,在退换货卡片上,填写退货原因,自己先垫付运费,快递寄回去,然后找到已买的宝贝页面,点击退货,...

手机买了两个月能退么,我买了一个手机,买了两个月想去换可以不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三星手机 平板电脑退换机条件 1 手机 平板电脑自售出之日起7日内,出现了性能故障,消费者可以选择退货 换货或者修理 当消费者选择退货或者换货时,务必提供相关三包凭证才可办理,并由维修站开据检测单,联系经销商处进行退换机业务。 2 手机 平板电脑自售出之日起第8日至第15日内,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