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开头的是不是诈骗电话,400开头的是不是诈骗电话

2021-01-07 21:25:41 字数 3809 阅读 2299

1楼:纳兰語軒

0开头的都是座机 不一定是诈骗吧

2楼:无聲岁月

不是有个010的北京吗?021呢?

3楼:匿名用户

不全是 看看来电提示 广州 北京的多

400开头的是不是诈骗**

4楼:阳光的

不一来定的,400开头的一般是企业自**,不bai过也有可能是犯罪du人员用软件修改来电显zhi示的**号码。dao当接到400开头的**一定要反复核实对方身份,了解对方的来电意图后,在作出判断,同时自己一定要注意隐私,不要随意泄露。

扩展资料400**是专为企事业单位设计的全国范围内号码统一的虚拟**总机,所有拨往400总机号码的来电均被转接至预先设定的固定**、手机或呼叫中心专线上。400**总机只负责处理呼入的**,不能外拨。话费由企业和拨打400**的用户分摊,拨打方仅支付当地市话费。

400**体现了企业服务意识,是信誉和实力的象征。

400**分为4006(中国联通),4007(中国移动原铁通),4008(中国电信),4001(中国移动新号段),4000(中国联通新号段),4009(中国电信新号段)

5楼:乐聪乐健小伴侣

400开头的一copy般是企业**,当然也不排bai

除部分私人使用400**,或者是du诈骗犯人在实施zhi犯罪行为时,利用dao软件恶意篡改了显示号码。

接到400**,最好是跟对方核实清楚来意,再作打算,不能把所有400**都当做诈骗**,也不能看到是400**,人家问什么就说什么,自己一定要把好关,不要随意泄露隐私。

6楼:匿名用户

不是的。400**是免长途copy**,一般多为公司办理,有些不法的公司或则个人用400**诈骗,不要觉得是400**就放心了。要加强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

不要让坏人有可趁之机!——北京中通网络通信为您解答!望采纳

7楼:百购印象

不见得,好多公司的联系都是400**,400**只是一种免长途的**,有些不法个人或公司利用400**骗人的

1069开头是不是诈骗**

8楼:查号吧

您好!不一bai定是诈骗**,有的也

du是广zhi告营销。

106开头的号码dao是国内专sp公司短消息服务号码,其属中10657和10658开头的属于中国移动自营业务号码,10655开头的属于中国联通自营业务号码,10659开头的属于中国电信自营业务号码。

为防止诈骗,请勿点击陌生短信发来的链接!

9楼:孜孜

这个bai不一定的,如果是被du标记的号码那就zhi是了。你可

0开头的**号码一般是诈骗**吗?

10楼:夏天不会谈恋爱

那个是座机吧,有很多公司的都是0开头的,哪儿有那么多的诈骗**

0013101428307是什么号码?刚接到几个以00开头的**?感觉像是诈骗**!不知是**的

11楼:反诈骗公益联盟

【百度反诈骗联盟团队】特别提醒:

凡是接到了各种异地的陌生人工**或者自动语音提示**以及发给你的短信,声称你中奖、可以积分兑换、可以货到付款或者冒充某某公司、购物中心、网购中心、体验中心等等的,或者声称是法院要起诉你的,以及冒充**、社保中心、邮 局、税 局、电力公司等等单位,声称中奖、社保卡异常、各种欠费、可以退房产税、汽车购置税、有包裹或者银行卡涉嫌犯罪等等,全是最低级的典型**,请勿理会!

总之,陌生**不是推销就是诈骗,特别前面带“+”号或者“00”的号码以及400或者950开头的**或者手机号码、以及各种网络**拨打的,基本都是**,最好做到不理会、不回拨、不相信、不汇款、不转账!以免被骗!请广大网友认真鉴别、谨防上当,并提醒身边的亲朋好友,特别是在家的中老年人接到此类**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12楼:我爱冰淇之歌

应该怎么屏蔽这种**

13楼:棉花糖

诈骗**,接了就扣钱

14楼:丈母爹

00开头是国际长途,1是美国和加拿大的国家**。这个**是从美国或加拿大打进来的。如果你没有在美加的业务往来的话,那么基本上是诈骗

15楼:匿名用户

我也接到一个00开头的**,而卡确实是真名字,他是怎么知道的

02595开头的**是诈骗吗?

16楼:阿凯视光

经安全人的查询,这种号码都是属于诈骗和推销**。

17楼:77号杀手

你好!这个开头的**来自江苏省南京市,不可能来自南京的都是诈骗**吧?

0开头的,有个人给我打**,对方是个男的。这是怎么回事?我不认识这个人。

18楼:fvs之骄子

遇到这件事情,你不用担心,也不用害怕,很有可能对方是诈骗**,也有可能只是打错了而已,不会对你的生活产生任何影响的

19楼:跑马的汉子

零字开头一般要么是就是座机零字开头的号就是地区的区号开头。像028呀,就是成都的零二期就是武汉的,一般多为营销**。

20楼:碧水清波满庭芳

是座机吗,可以查一下是哪儿的区号啊。或者问一下对方。

21楼:阳和沙水

0开头的**号码是不是区号?他认识你是吗?你不认识他就给他挂掉,不管他了。

22楼:匿名用户

那就别理,祝贺未必是真心的祝贺,讥讽肯定是真心的讥讽。

23楼:匿名用户

现在打骚扰**的人很多,只要不认识,说的话跟你也没什么关系,直接挂断就可以了。

24楼:善良的

不认识就不要接他的**,或者接了就挂断吧,有时候诈骗**很多的。

25楼:碧海云天

第一,有可能是推销的**,第二,有可能是骚扰**,第三,也有可能是打错**了,不管什么情况,既然你不认识他,那么把**挂掉就好了,不用想太多。

26楼:匿名用户

这可能是外湖的话,呃,通过机器转换了不是真的。

27楼:匿名用户

或许对方打错了,或许对方打的是骚扰**

28楼:你若不离不弃

应该是骚扰**吧,这样子**应该是骚扰**,我感觉

29楼:大爱而已

不认识的人就不要接**了,避免自己去上当。

30楼:铅笔的彩色天空

可能就是骚扰**之类的呢 不用在意 我们几乎都会接到骚扰**。

31楼:爱美味不用等

我觉得是他打错**了吧

076938822664是不是**号码?

32楼:匿名用户

0开头的**号码一般是商业用座机**,不一定是**,但一般没什么正事

33楼:孙冬冬

座机号码,你可以不接,一般没什么正事,但是可以稍后回**过去,听对方接**的礼貌语就知道是干嘛的了,然后挂断

34楼:匿名用户

是的我以前就被她骗了

物业管理处申请了400开头的电话,说是全国,是骗我吗

1楼 八方传媒 全国任何 拨打 400 开头号码,均需支付市话费。物业公司不了解,手机可以拨打,固定 也可以 2楼 信通网赢集团 400开头的 是全国免长途费,全国拨打都是市话费的。 3楼 匿名用户 400免了你的长途费,只市内通话的。不过,手机不支持拨打。 400开头的 号码都是骗人的吗 4楼 全...

鑫鸿公司刷信誉是骗人的吗,香港鑫鸿网络直销是诈骗钱财的团伙,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1楼 南部小城 要是用自己流动资金刷的就不要信了 正规的不需要自己垫付一分钱 广西鑫鸿网络科技 诈骗集团,他们的销售鑫鸿598销售很耐心的骗了我,骗了钱后就不理人 2楼 菲儿 天空 这是必然的啊,而且网络诈骗 本没戏,你和他们说要和爸妈说啊什么的暴露了你年龄不大的事情她们就更加有恃无恐了 3楼 匿名...

台湾的手机号码多少开头,台湾的手机和电话号码是什么开头的?

1楼 匿名用户 台湾的手机是09开头的,大陆拨打台湾的话是先拨00886然后将手机号前面的0去掉直接拨9 xx 格式是00 886 9 x x代表号码 。 2楼 匿名用户 台湾的手机号 和大陆不一样 不过他们 有个共通性 都是09 开头 3楼 匿名用户 台湾的手机是09开头的,台湾的手机号和大陆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