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好多人有钱买车,没钱买楼,为什么有好多农村人有钱买车,没钱买楼?

2021-01-07 20:57:02 字数 6855 阅读 1930

1楼:贵州万通汽修学校

你好,不要把车或者买车想得那么厉害,买车的。目的是出行方便,没什么大不了,现在车子又不贵,很多车才几万块,最便宜的三万多就能买新车了,不要气馁,人生不如意的是多了,找个工作,做好计划,买车真不是个事。记住,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买车的时候告诉我一声,我也替你高兴。望采纳

2楼:无敌奶油

买车才多少钱?30万可以选不少好车吧

买房子多少钱?30万连首付不一定够

为什么有好多农村人有钱买车,没钱买楼?

3楼:匿名用户

现在来好多农村人有钱都买源车,但是不买楼房?因为,首先第一,在县城里买一套楼房现在基本上也需要三十万左右,装修完毕可能还要多一些。是需要有很大的资金储备,既使按揭首付也不少,每月必须定时向银行还款。

还有不少的利息。但是买车就简单了,第一可以方便出行,然后年轻人都爱面子,买个车可以冲冲面儿,何况现在国产车还十分便宜,有几万块钱就可以搞一辆。所以左右衡量一下。

很多农村人都开始买车了。究竟还是攀比心理比较重。希望各位朋友们,从自己实际情况出发,量力而为,量财而行,不可只图一时,而背上沉重的经济负担,感谢各位朋友们关注支持!

4楼:匿名用户

首先农村户口bai有宅基地可以du自建,一zhi般都是10*10的地方可以盖三层,dao所以不用买房担心回太多,如果不答去投机是没有必要买房子的,

二,车子是交通工具,无论是自行车,摩托车还是小汽车,你别说虚伪,这个世界还真没有不虚伪的人

三,现在农村户口的生活状态并不比城里人差,再不济还有点地可以住,房子有得住,而城市户口一旦失业,如果又没有房子的话连生活下去都很困难。

四,现在农村户口可以迁入城,但城市户口不能迁往农村,你细品

5楼:关注小学数学

楼房多贵呀

汽车现在便宜啊

有个汽车出门也方便

和虚不虚伪没什么关系

那是因为没钱

6楼:享受科学生活

你好,就是虚伪,现在大多数过年买车回家,无非就是想要面子上过得去

7楼:匿名用户

楼房死贵死贵的,买不起呗。而车子就便宜多了,几万元也能买一辆新车,出去带东西方便。

8楼:匿名用户

农村人买车是为了出行方便,车几万一辆,楼房几十万,对好多农村人说买不起,所以好多农村人只.能买得起车,你钱买搂。

9楼:匿名用户

因为车比楼便宜多了。车几万块钱就能买。楼房要七八十万才能买到。农村人有钱买车没钱买楼。

10楼:大家一起来改变

买车相对要便宜一点。对于农村的话,买车的话,他的一个交通要方便一点。因为在农村主要是一个交通方不方便的问题?

第二,一个农村的在城市买房的话,经济压力比较大一点。相对于买车会比买房好一点。

11楼:匿名用户

村里有房子,再者,农村交通不方便,交通工具是必需的,也有可能是外出工作需要等等,再者说了,房子比车贵多了,你可能太偏激了

12楼:一切随了缘

因为风光,有面子,还可以分期付款。

13楼:匿名用户

因为楼的价钱高,车的价钱低!

14楼:永恒的期待

因为买车是能用到的交通工具,它和补助

很多人有钱买车买房说没钱还贷,竟然买的起为什么说没钱还?没能力挣钱当初还买干嘛?叫卖掉也不卖。 20

15楼:nice丶簡单

首先买车

抄买房对男生来袭说是不可或缺的,因为以后还要结婚,现实一点来说,没车没房女生会觉得没有安全感,而且房贷是月月还,不敢有其他花销,说还不起主要是压力方面,不卖的原因一是刚需,二是现在卖房需要房子彻底属于你,意思是说你要把房贷全部还完才可以

16楼:匿名用户

如果房贷首来付家里帮忙的,源平时也不注意

bai开销的话,房贷自然就紧张,说du

明此人没有责任心,zhi不成熟。dao

要深交的话三思。如果是自己存钱付首付但是说没钱还就是在哭穷。能存钱买房的人一定要算过自己有没有那个能力的,没有能力的人是不会去买的。此时哭穷,也许是炫耀自己有能力买房罢了。

17楼:匿名用户

那是充门面的基本功。再说买了再卖也不值钱了。

18楼:凉宫莜衣

买的起车房又不上班还有钱吃饭!!劳资啥都没有还没得人愿意还我钱!!!借了不还草了

为什么有些人明明有钱却装没钱,不买房子不买车子,这是什么心理?

19楼:各有情感

这一种的人他就比较低调,他不会去炫耀自己的一个财富。

20楼:柠檬的秋天

可能有钱的人比较低调,不想让别人看出他有钱,或者怕被打劫吧,哈哈哈。不买房子车子可能是因为他们对物质的追求不高,而且他们可能会将钱拿去投资,复利的作用可是很厉害的,我们无法清楚他们怎么想,毕竟不是有钱人

21楼:匿名用户

有些人明明有钱却装没钱,不买车不买房子,那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他这样的人是比较内敛的,一切都比较低调,是一种大众的心理

22楼:小心心赢赢

有些人明明有钱却装没钱,不买房子也不买车,这样的人就是得过且过,不想挣太多的羁绊,也不想让人看到自己有钱,也可能是怕别人来找自己借钱,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她真的是没有钱,她的钱都投资压住了,还欠着银行的钱,也有可能

23楼:大小姐

有些人明明有钱却装没钱不买房子不买车子,可能这些人就是比较省钱呀,就是他的性格

24楼:匿名用户

嗯,明明有钱却装没钱,不放也房不买车,只能说他低调,他投资的方向不是车和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25楼:原创**梦工厂

平时勤俭节约惯了,

这些人总比铺张浪费好吧。

26楼:暖忆江南

可能这这这这是一种比较低调的做法吧,不想让别人看到他很有钱不想炫富。

27楼:姜德金

为什么有些人明明有钱,特装危险不买房,也不满足,这属于低调

2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是一种财不外露的现象,他是一个很谨慎的人。

29楼:冰雨梦悠悠

各人家有各人家的计划,

有钱不一定非要买车买房的,

只要自己家的生活过的开心快乐就是最好的,

买房买车不是必须的。

30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可能对待物质他们需要不是特别的高,需要攒钱才是硬道理。

31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有些人明明有钱却装没钱,不买房子不买车子,这是什么心理?

32楼:匿名用户

有些人明明有钱却不表现,只能说人家低调。

33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态度和生活理念,可能房子,车,不是他们需要的。

34楼:思语新竹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活法。不要去妄议别人的行为。

35楼:花衣孓孑

有一句俗语叫:财不露白。就是说有钱不显露。不是有钱就一定要买房买车,买不买是人家的自由。人家愿意存起来做其他用也是正常的。aqui te amo。

36楼:小叮当答题

这种情况下可能是他不想表露出自己很有钱的样子,或者是他现在不想买房子,也不想买车子。

37楼:白龙梦

可能是因为这些人生活作风比较简朴,他们不追求外在。

38楼:老黄的分享空间

各人有各人的那个想法,还有男的不喜欢我,你又何必去计较那么多呢啊,每个人都

39楼:清闲自在

也许人家不是装作没钱吧,也许是他的消费理念不一样。

为什么有人有钱不买车,有的人没钱却开车满街跑?

40楼:北慕

农村因为本来人口较少,不集中,而且道路不是很方便人们行走,再加上农民的日子越来越好,钱包的厚度越来越大,所以很多农村人买车都是直接全款交上。而且,在农村,你不用担心没地方停车啊,有时不时的贴罚单的等等,光是一个让城市人头疼的停车就不用农村人操心。城市里的人为什么不买车了,原因很简单,算完养车成本之后选择了放弃。

买车是一回事儿,养车是另一回事儿。比如在小区停车吧,如果不想每天一个个去找停车位,那可能需要自己去花十几万去买停车位。

往前推20年,那时候车子还是稀缺品,谁家有了车子都会显得特别有面子,也显得特别有自信心,而今时不同往日,现在满大街都是汽车,有车一族算是很普遍了,除了豪车之外,大部分人都买得起所谓的“街车”。

有钱人也越来越低调,为了面子去买车的人也越来越少啦!还有油费和汽车保养费,一年加起来要花去几万块。而许多农村正好处于10年前城市的状况,经济发展越来越快,手里的闲钱也比以前多,停车位不紧张,生活压力还没有那么大或者还没有意识到以后的生活压力会有多大,因此选择超前消费。

另外买车在农村现在是一种潮流,大家都想买车,也许是因为攀比心,所以看到其他人有车,自己也想有。很多男人从小玩着模型车长大,长大后终于有了一定的经济能力后就想着要圆了小时候的梦想。他们都是把车当作自己的一个大宝贝看待,有的人不买房也得买一辆车。

41楼:颖love儿哈

原因很简单,算完养车成本之后选择了放弃。买车是一回事儿,养车是另一回事儿。比如在小区停车吧,如果不想每天一个个去找停车位,那可能需要自己去花十几万去买停车位。

还有油费和汽车保养费,一年加起来要花去几万块。这还是普通车型的保养,如果是奥迪奔驰宝马呢?那可能需要花更多的钱。

还有每年的交强险和其他车险,一年也需要钱啊。如果是其他险种不买只依赖交强险,那真的出事儿之后,车主得做好心理准备,反正车险公司赔不了多少钱。

42楼:lyl010啦

我觉得这是每个人的观念和想法不同导致的吧,目前可能有些人有钱,但是他可能用不上车,所以就没必要买,the,有些人没钱,但是他很需要车,所以就会买车

43楼:哈哈哒哒么么哈

大家现在压力都很大,不论是工作压力还是生活压力,处处需要用钱,有些人没必要买车他就不会买。

44楼:交大是你的母校

因为有钱的人都比较低调,都不想让比人知道自己很有钱。

45楼:匿名用户

这个应该就是个人的需求不一样的吧,有的人是需要车的

46楼:不服输的黑岩

这个是要看个人的意识的,有的人就是觉得跑车会更好所以才买跑车的

47楼:一碗胡辣汤

这是因为有钱人一般都比较低调。而没钱的那种人最喜欢造作。

48楼:ao崽

他们的生活需求不同吧,有的人还是有车比较方便点

49楼:啦啦噜啦啦

这是与个人的观念有关,一般来说买车需要很大的一笔费用来养车。

50楼:匿名用户

因为每个人的消费观念不一样。很多人就是想要买车。

51楼:已当妖精很多年

我今年刚开了一家咖啡店,平常进货都是朋友开车和我一起去,时间长了总觉得不太方便,想想还是得尽快买辆车才行,但是钱又都投资到了店里,再买车的话压力着实有些大,咨询了朋友之后,他们说dandan 订车可以一成首付上自己的名字,利息也很低,听起来很不错,我去网上查了一下,并且咨询了他们的客服人员,深思熟虑之后觉得他们还是非常靠谱的,就下了单,3天就让我提上了车,十万多的车,加上保险和购置税总共才交了两万多块钱,我是非常满意的,以后再也不用麻烦朋友带我去进货了,真开心~

为什么有些人没钱还要去贷款买车?

52楼:彩笔芜城

社会很现实,做生意时,在对方不是很了解你的情况下,很自然会通过你的座驾来判断你的经济实力,第一印象很重要,第一印象不好,基本上就没有以后。这也是不少老板,特别是刚起步的小老板贷款也要买豪车的重要原因之一。

生活需要;有人会说养车成本高,一年下来保险费、保养费用占据了一大开销,而且现在打车这么方便**也不贵,买车不实用。

但是在寒冷、下雨天气或者有急事的时候,你就会体会到等待的煎熬。辛苦努力赚钱就是为了让家里人享受更好的生活,虽然汽车是易耗品,折旧率也不低,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拥有一辆自己的车确实给生活带来了便利。

婚姻的敲门砖;近些年有车有房已经成了结婚的标配,男人没车没房想结婚,一个字--难。

如果说文凭是工作的敲门砖,那么车、房就是婚姻的敲门砖。社会就是这么现实。为了避免借车时的难堪“车与老婆恕不外借”,车主一般都不愿意将车外借。

如果确实有急事需要借车时,就能体会到借车时向人开口的难堪。时过境迁,每个年龄段心态不一样,等不起。

不少人说现在没钱可以晚几年再买,但是人的每个年龄段的心态都不一样,兴趣爱好也不一样。小时候喜爱的玩具,现在是买得起,但是你还有兴趣玩吗?

面子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当周围的亲戚朋友开着小车而你骑着电动车,你就会知道,面子真的很重要!你开什么车,别人就用什么眼光看你。

里子重要,面子也很重要,生活在这个现实的社会,谁都无法逃避。

为什么有些人就算没钱也要买车,为什么有些人明明没钱,还一定要买车

1楼 快乐的q宠 成了家的 买车给生活带来便捷,特别是有孩子的人,特别特别是有两个孩子的人。 没成家的 有车追女人和泡妞都可以加分 车不是奢侈品,代步用的车大多数人都买得起。买房才是最要钱的 为什么有些人明明没钱,还一定要买车 2楼 醉后一支舞 有的人为了面子好看,大家都有我也要有!有的人是为了方便...

没有钱想买车怎么办,想买车,想买船,没有钱怎么办

1楼 枫树熊 推荐你用信用卡分期付款,5万以内的车2张信用卡搞定,目前较为划算的贷款购车方式,又简便,手续简单 2楼 匿名用户 攒钱,或贷款,现在有很多零利率的购车优惠。网上查询。 3楼 匿名用户 找个大款傍着,不用你掏钱 4楼 匿名用户 柚子新车,就可以很好的解决没有钱还想买车的问题,只需要0 5...

为什么有的人明明没钱,却还要贷款买车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个学科兄弟,在部分专科和本科的专业课程中有讲过而且 马克里主义基本理论 上学时候的课本 中也详细解释过超前消费的成因 资本市场的一种正常现象,准确的说叫超前消费,借贷消费是刺激经济发展的一种手段,别说的跟错误观念一样目前整个社会的都是这种发展环境,并不是有的人个人体现的不支持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