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一片好打一0至9数字,意见难统一打一0至9数字

2021-01-07 20:55:57 字数 2914 阅读 9716

1楼:匿名用户

世事两茫茫打一0至9数字可以是8,因为茫茫是什么也看不到,就是没有,也就是0,两个0合在一起就是个8。

形势一片好打一0至9数字

2楼:伟

世事两茫茫打一0至9数字可以是8,因为茫茫是什么也看不到,就是没有,也就是0,两个0合在一起就是个8。

意见难统一打一0至9数字

3楼:匿名用户

你好,答案:意见难统一----3(散的谐音,意见难统一,最后会不欢而散)

3是2与4之间的自然数,奇数,正整数,是从0开始的第二个质数。3是第三个非零自然数。

逢人说三分打一0至9数字

4楼:匿名用户

逢人说三分打来

一0至9数字——答案源:7。

逢人只bai

说三分话du

féng rén zhǐ shuō sān fēn huà【解释】逢

zhi:遇见dao。指人与人互相欺瞒,不把实际情况或心里话说出来【出处】宋·朱熹《朱子语类》第21卷:“如今俗语云,逢人只说三分话,只此便是不忠。”

【结构】复句式成语

【用法】作宾语、定语;用于劝诫人

【近义词】逢人且说三分话

【例句】高阳《胡雪岩全传·平步青云》上册:“王有龄记起‘逢人只说三分话,未可全抛一片心’的行旅格言。”

友打一0至9数字

5楼:最爱心灵手巧

友打一0至9数字——答案:4。友 #yǒu 造字法:会意;像两个手相助【基本字义】

1. 彼此有交情的人:朋~。~谊。~情。

2. 有亲近和睦关系的:~邦。~邻。

3. 相好,互相亲爱:~爱。~善。

六月穿堂风打一0至9数字

6楼:杨川皇者

数字是【6】。

龙凤呈祥 指吉庆之事。

威风祥麟 麒麟和凤凰,古代传说是吉祥的禽兽,只有在太平盛世才能见到。后比喻非常难得的人才。

祥麟威凤 麒麟和凤凰,古代传说是吉祥的禽兽,只有在太平盛世才能见到。后比喻非常难得的人才。

作善降祥 旧指平日行善,可获吉祥。

佳兵不祥 指再好的用兵都是不吉利的。

王祥卧冰 王祥卧冰求鱼以奉母。比喻子女孝顺父母。

威凤祥麟 麒麟和凤凰,古代传说是吉祥的象征,只有在太平盛世才能见到。后比喻非常难得的人才。

祥风时雨 形容风调雨顺。多比喻恩德。

九九终归一打一0至9数字

7楼:侨中黄建成

九九终归一打一0至9数字——答案:8。

九九归一

【拼音】jiǔ jiǔ guī yī

【解释】归根到底。

【出处】秦兆阳《回答》:“我这个糟老头子捡点破烂,虽说有点霸道,九九归一,也是生活逼的。”

【结构】主谓式成语

【用法】主谓式;作分句;指归根到底

【近义词】九九归原、归根到底

【例句】陆文夫《为读者想》:“最后才九九归一。”

【英译】when all is said and done

机会要抓住打一0至9数字

8楼:侨中黄建成

机会要抓住打一0至9数字——答案:1。

机会【读音】

jī huì

【释义】

(名)恰好的时候,时机。

【构成】

偏正式:机(会。

【例句】

他错过了这个机会。(作宾语。

【近义词】

时机、机遇、机缘。

9楼:匿名用户

5抓住同握住

握谐音5

考试第一名打一0至9数字

10楼:侨中黄建成

考试第一来名打一自0至9数字——答案:

bai3。

连中三元

lián zhòng sān yuán

【解du释】三元:zhi科举制度称乡试、

dao会试、殿试的第一名为解元、会元、状元,合称“三元”。接连在乡试、会试、殿试中考中了第一名。

【出处】明·冯梦龙《警世通言》卷十八:“论他的志气,便象冯京商辂连中三元,也只算他便袋里东西,真个是足蹑风云,气冲斗牛。”

【结构】动宾式

【用法】动宾式;作谓语、定语;指接连三次中头名【反义词】名落孙山

【例句】巴金《人间最美好的感情》:“连中三元的战士朱友恒同志不管自己胸前一大片血迹,咬紧牙齿冲出工事。”

【英译】score three times in a row

他乡偶相逢打一0至9数字,偶打一0至9数字

1楼 侨中黄建成 他乡偶相逢打一0至9数字 答案 2。 萍水相逢 p ng shu xi ng f ng 解释 浮萍随水漂泊,聚散不定。比喻向来不认识的人偶然相遇。 出处 唐 王勃《滕王阁序》 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结构 偏正式。 用法 与人偶然认识 无深交情 很快就要离散 可用此语。一般作谓语...

忖打一0至9数字,村口酒旗风打一0至9数字

1楼 侨中黄建成 忖打一0至9数字 答案 6。 忖 读音 c n 造字法 形声 从忄 寸声 基本字义 揣度 du ,思量。 组词 度 du 。 量 li ng 。 思 。 自 。 村口酒旗风打一0至9数字 2楼 侨中黄建成 村口酒旗风打一0至9数字 答案 7。 旗开得胜 q k i d sh ng ...

喜打一0至9数字,喜找解铃人打一0至9数字

1楼 侨中黄建成 喜打一0至9数字 答案 2。 双喜临门 shu ng x l n m n 解释 指两年喜事一齐到来。 出处 清 李绿园《歧路灯》第27回 你屋里恭喜了,大相公也喜了。一天生的,真正双喜临门。 结构 主谓式 近义词 喜上加喜 反义词 祸不单行 例句 茅盾《子夜》 机会也真凑巧,今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