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荣获奥斯卡奖的动画电影是,千与千寻是日本第一个获得奥斯卡奖的动画电影吗

2021-01-07 20:29:34 字数 2049 阅读 9026

1楼:宁宁不哭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是史上第一部长篇动画,也是第一部荣获奥斯卡奖的动画电影。

第一部荣获奥斯卡奖的动画电影是?

2楼:°迷岛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是史上第一部长篇动画,也是第一部荣获奥斯卡奖的动画电影。

第一部荣获奥斯卡奖的动画电影是?

3楼:没事看看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是史上第一部长篇动画,也是第一部荣获奥斯卡奖的动画电影。

第一部荣获奥斯卡奖的动画电影是?

4楼:手机用户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是史上第一部长篇动画,也是第一部荣获奥斯卡奖的动画电影。

千与千寻是日本第一个获得奥斯卡奖的动画电影吗

5楼:匿名用户

是的,因为奥斯卡动画长片是2001年设立的,2002年才开始颁发,而《千与千寻》是2003年第二年就获奖了,算是很厉害的哈!

(复制)

哪一部动漫电影曾获奥斯卡金像奖,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熊奖?

6楼:匿名用户

宫崎骏的《千与千寻》

毎日电影竞演会日本电影大奖导演奖动画片电影奖文化庁**艺术祭动画片部门大奖

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熊奖

第2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亚洲电影奖纽约电影批评家协会最佳动画片奖波士顿电影批评家协会特别奖

第30回annieawards长篇动画片电影奖导演奖脚本奖音楽奖第75回奥斯卡金像奖最佳长篇动画片电影奖

第61回威尼斯电影节金のosella奖

第9回好莱坞电影节最好动画片奖

纽约电影批评家协会最佳动画片奖

imbd历史最佳影片全球第四十名亚洲第一纪录保持影片

7楼:匿名用户

宫崎骏的动画电影 千与千寻

中国第一部荣获奥斯卡的电影是?

8楼:匿名用户

第一部在奥斯卡获奖的电影:2001年,李安导演的《卧虎藏龙》获第73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最佳摄影师、最佳**、最佳美术指导4项大奖。

9楼:匿名用户

颖州的孩子中国第一部夺得奥斯卡的小电影

预防艾滋病宣传制作(camp)耗时一年多,跟踪拍摄了安徽阜阳颍州地区受艾滋病影响的家庭,并对当地艾滋孤儿的生活做了详实的纪录。

该片主要讲述了一个感染了艾滋病的小男孩高俊的真实的生活状态,父母因艾滋病导致的去世,唯一与他相依为命的奶奶又相继“离开”,叔叔因怕别人的岐视而不愿收养,最后在阜爱协会的帮助下走入艾滋家庭,在那里开始了他短暂而快乐的儿童生活,而随着艾滋病毒的恶化,又不得不让他再一次的离开……中间不时穿插任楠楠、黄家三姐妹,这些因受艾滋病影响的孩子的生活,家庭的贫穷与无力,亲情的冷漠与无奈,周围人的岐视与无知,自己的恐惧与无助……最终在阜爱协会及社会各界的大力帮助下,渐渐走出艾滋病魔的阴影,快乐、自信而坚强的生活。

另外,本片在2006年6月的美国华盛顿afi/discovery channel电影节上获得silverdocs国际卫生纪录片最佳奖。

10楼:匿名用户

颖州的孩子中国

在2006年6月的美国华盛顿afi/录片最佳奖。

中国第一部国际获奖的影片是

11楼:七殿哥哥

渔光曲《渔光曲》是1934年由蔡楚生编剧和执导的剧情影片,王人美、韩兰根等主演,是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中国影片代表作之一。影片讲述了渔家子弟徐小猫、徐小猴和船王何家继承人子英之间的悲欢离合,两代人之间的故事折射出旧中国各阶层人民生活的飘零动荡。

获得过奥斯卡奖的动漫电影有哪些,获得过奥斯卡奖的动漫电影有那些?

1楼 匿名用户 美女与野兽 兰戈 千与千寻 怪物史莱克 海底总动员 超人 队 超级无敌掌门狗 快乐的大脚 料理鼠王 机器人瓦 力 飞屋环游记 玩具总动员3 这些都是历届获奥斯卡的最佳动画片 2楼 匿名用户 最佳动画短片奖 最佳动画长片奖 2011第83界《失物招领》 《玩具总动员3》 2010第82...

千字开头的日本动漫电影,日本动画电影名四个字千字开头的 是千与千寻

1楼 苏慕影离 电影 千与千寻 动漫 千夏之歌 千年慕情 千之刃恐怖漫 千花物语 千年之雪 千年纯恋 千一夜之键 千面女郎 望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千与千寻 宫崎骏的作品 日本动画电影名四个字千字开头的 是千与千寻 3楼 寂寞作动力 全名是千与千寻的神隐 4楼 墨染整个盛夏 电影名字就叫千与千寻啊...

小时候看的一部日本动画电影:大致情节不记得,只是片段

1楼 退休的快乐之星 这个电影我也是找了一晚上没找到。我记得貌似是在天上飞的吧。然后有一幕印象比较深是男女主躺在甲板上看夜空银河的对不对! 2楼 双子真无敌 天空之城吧。应该是。 找一个小时候看的日本动画电影,只记得几个片段 3楼 零魂 绝对是 勇者传说 主角为了救妈妈,跟着法师男去了另外的一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