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写话,图上画的有白云,鸟树鱼青蛙花朵,应当怎么写

2021-01-07 20:28:26 字数 1736 阅读 5166

1楼:武府小道

蓝蓝的来天空飘动着

片片彩云,燕自子托着剪刀似的尾巴从南bai方飞du回来了。燕子飞过柳枝,“咔嚓、zhi咔dao嚓”柳枝被燕子修剪的碧绿碧绿的。燕子飞过梅花。

梅花开了它晶莹透亮,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味。燕子飞过草地,小草冲破出泥土长出了新的绿芽。小河里鱼儿在欢快地游来游去,小青蛙在呱呱地唱着歌:

“春天来啦!春天来啦!”

看图写话图上有小鸟有燕子白云和树还有小草和花该怎么写

2楼:武府小道

让天空碧蓝,让河水清澈,让草木茂盛……这是我们共同的愿望。  春天到来的时候,爸爸开车带我到郊外去玩。我看到小草戴上了绿油油的帽子;金灿灿的迎春花密密麻麻地长在枝头,像点点繁星散落人间;茶花开了,大红的、粉红的、雪白的,争奇斗艳;田野上遍地的油菜花在春风中摇曳,好像是同学们在跳校园集体舞。

  春天好美啊。我正在认真欣赏春天美景的时候,也有一些不协调的镜头映入我的眼中:有的水渠里漂着厚厚的一层油污;有的汽车在路上开过时,车里的人随意往外面丢东西;还有的小朋友在往鱼池扔石头;有的人在摘人家院子里的鲜花……  我想,如果大家都不爱护环境,春天还会美丽吗?

让我们都来爱护环境吧,好让我们拥有快乐的春天。

有树鸟白云鱼花看图写话怎么写

3楼:武府小道

春天到了,小鸟都从南方飞回来了,小草都穿上绿色的新衣服,果园里的果树都开花版了,开出香喷权喷的花儿,河里面冰都融化了,河水都开心的跑着,喊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河边开满了五彩六色的花儿,给春天带来了活力。

让春天变得更加美丽。

有树、鸟、鱼儿有花朵还有白云写一句话看图

4楼:武府小道

春天到了,小鸟都从南方飞回来了,小草都穿上绿色的新衣服,果园里的果树都开花了,开出香喷喷的花儿,河里面冰都融化了,河水都开心的跑着,喊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河边开满了五彩六色的花儿,给春天带来了活力。

让春天变得更加美丽。

看图写话,太阳,白云,燕子,青蛙,大树,小花。

5楼:充寄波广宜

春天到复了,太阳变暖了,白云在天空制中飘荡,像一朵朵棉花糖。燕子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像是在寻找食物。远处的青山像手指一样竖立着。

小河里有许多鱼儿在游来游去,像是在捉迷藏,人们在河面上快乐地划船。大树长出了茂密的绿叶,旁边躺着一块光滑的石头。人们累了可以在大树下休息,你们说,这儿的春天美吗?

看图写话一年级上册,有小树林,小鸟,鱼儿,白云,花草

看图写话二年级下册,图上有小熊、小鸟、小猴、松鼠、,小鱼和青蛙。它们在**

6楼:武府小道

一天,小猴、小松鼠、小兔和小山羊,一起去森林里玩游戏。它们在去森林的路上,被一根很长很大的木头挡住了去路。小兔说:

“怎么办呀?”小猴说:“是呀,该怎么办呢?

过不去了呀。”大家都在想办法。忽然,大象伯伯过来了,看见它们,问:

“你们在做什么呀?”小山羊说:“大象伯伯,这里有一根木头挡在这里,我们过不去了。

”大象伯伯说:“好办,用我们的鼻子把木头搬走就可以了。”小猴、小松鼠、小兔和小山羊说:

“谢谢您,大象伯伯。”大象伯伯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7楼:匿名用户

母娘。我爱你老婆老婆我爱你老婆婆家发红包了。

荷花上的青蛙看图写话,青蛙在荷叶上看图写话

1楼 武府小道 夏天到了,青蛙坐在荷叶上唱歌,小鱼在荷叶下很开心地游来游去。小蜻蜓立在荷尖上跳舞。小方 小红和小明坐在草地上开心地聊天。 小明说 夏天到了,荔枝林里的荔枝又红又甜,真是好吃极了 小方说 是啊是啊,果园里还有小蜻蜓,你们快看,对面荷叶上有一只小蜻蜓在跳舞呢 小红说 我还看见了好多条鱼,...

小鸟和井底的青蛙看图写话,下雨天有蜜蜂,小鸟,青蛙、花的看图写话

1楼 武府小道 一只青蛙坐在井里 一只小鸟飞来 落在井沿上 青蛙问小鸟 你从哪儿飞来呀 小鸟回答说 我从远处飞来 我在天空中飞了一百多里 口渴了 下来找点水喝 青蛙说 朋友 别说大话了 天不过井口那么大 还用飞那么远吗 小鸟说 你弄错了 天无边无际 大得很哪 青蛙笑了 说 朋友 我天天坐在井里 一抬...

看图写话小鸟草地果树,看图写话,有小鸟、白云、草地、小河,春天来了

1楼 武府小道 小燕子和黄鹂鸟飞过果园,看见果园里有很多果树 飞过小河,看见小河里的冰雪都融化了 飞过草地,看见小草绿了。小燕子和黄鹂鸟又飞过花园,看见花园里长出了很多五彩缤纷的花。小燕子和黄鹂鸟说 春天来了,春天真美丽呀 看图写话 有小鸟 白云 草地 小河 春天来了 2楼 武府小道 春天到了,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