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归零,爱恨随意。不要回头,以后也不要再将就。晚

2021-01-07 19:24:38 字数 2742 阅读 6220

1楼:匿名用户

意思是过去的已经过去了,都有变成了回忆。 爱情,友情都是一样的勉强来的,根本就不是真正想要的

2楼:焚逸

这个年纪我已不再想起,有些事情无法将就

3楼:匿名用户

她放弃的意思,以后不想将就自己去爱一个人了!

往事归零爱恨随意 从前不要回头 往后也不要将就 下一句

4楼:一只安静的学长

有些事情真的就是过去的最好就过去了,因为很多事情都是回不了头的,所以一定要学会白正好自己的心态,让自己坚持的走下去,因为后面的风景还是很精彩的

往事归零爱恨随意什么意思

5楼:匿名用户

大概是看破红尘了,,,对过去都不在意了

6楼:海之声苏州店

就是过去的就过去了,一切重新开始吧

7楼:

就是分手了也已经不爱了,要继续自己的生活

新年伊始,往事归零,爱恨随意是什么意思?

8楼:匿名用户

新的一年应该有新的生活,在心里面从新确立起点,过去的一切都放下,用心把握未来的生活,缘分天注定,随缘一切皆好!

9楼:齐天大圣本命年

就是过去的不再管它,翻篇了,从新开始,向前看!

“往事归零爱恨随意”是什么意思啊,

10楼:乞丐皇帝丶颠覆

要分手,往事归零,说你和她的关系就到此结束。爱恨随意说你随便怎么想怎么办。

回复……“再见”两个字足够了。

11楼:寂寞梧桐雨濛濛

曾经的一切都不存在了,爱也好,恨也罢,已经无所谓了。明日隔山岳,世事两茫茫。

往事归零爱恨随意:着是啥意思,我应该回复她什么? 100

12楼:roy木

意思是她想忘记过去的一切重新开始,而且她对待感情已经淡然了。

如果是你暗恋的人,你就回复她:重启征程,艳阳遍野。

如果你们是情侣关系,就回复她:时过境迁,我心永恒

13楼:匿名用户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对已经结束的彼此之间所有,是爱是恨,随便。这句话,不是说对未来是爱还是恨由你随意处理。

14楼:匿名用户

她想忘了或者已经忘了你们之间的所有事,爱恨随意就是有缘再续,无缘就分手。哦她是你女朋友吗?不是的话就不要回复这种了,打个**问问就可以了。

如果她是你女朋友,你还在这里问问题,还没打**给她或者约出来见面谈一谈。是我我也要跟你分手

15楼:运气极佳啦

回复她,那我们就从新开始吧!亲爱的。

16楼:喂喂丶说你呢

无心再去计较得与失。反正我干杯你随意,醉了我先走,再也不回头。

17楼:小七

意思就是她想和你结束了,随便你爱还是恨她

18楼:匿名用户

以前发生的过往,一笔勾销。很坦然,可以理解成,想继续爱或者留下恨。

19楼:水瓶孤伞

要分手,往事归零,说你和她的关系就到此结束。爱恨随意说你随便怎么想怎么办。

回复……“再见”两个字足够了。

20楼:上友建装

你好,你可以说:往事随风你我同宗,不离不弃此生相依~~

21楼:12938931哥

意思是:过去的事就过去了,爱也好恨也好随你的便

22楼:匿名用户

就是说把以前的事情都放下了 现在对你是很客观的态度 你们之前是好还是不好

23楼:蒋公栋梁

回她(他)新年快乐,因为今年好多祝福是这样的

24楼:匿名用户

意思是过去的就过去了,回复她得看你自己咋想的了

25楼:真真的假假

过去的事就过去了,爱恨你随意

26楼:匿名用户

过去的事就不要再提了

27楼:jc的未来

想爱就爱,想恨就恨,随意发挥了,别躲就行!我~只~爱~你

28楼:玻璃瓶里的友谊

以前的事就让它过吧 ,爱恨随便。

女友发了这一句说说 “敬你一杯酒,从此莫回头.往事归零,爱恨随意.我干杯,你随意.”我该怎么回她?

29楼:

敬你一杯酒,从此莫回头。往事归零,爱恨随意。我干杯,你随意。

30楼:濛巃

回你一杯酒,今生一起走,往事随风去,我只在意你。

31楼:洛晨殇

想留下她吗?

想的话就可以进酒了。

32楼:踪追

你可以问“这是在哪抄的?”

女生对你说往事归零爱恨随意

33楼:雪莲真艳

说明女孩受过伤,旧伤时常隐隐作痛,所以,心灰意冷,不敢奢望。

往事归零爱恨随意,不要回头,以后也不将就是什么意思

1楼 house鸿雁南飞 活在当下 遇上就好好珍惜吧 只要有爱就好了不 爱是可以战胜一切 冲破一切阻扰 是无所畏惧的 往事归零爱恨随意 从前不要回头 往后也不要将就 下一句 2楼 一只安静的学长 有些事情真的就是过去的最好就过去了,因为很多事情都是回不了头的,所以一定要学会白正好自己的心态,让自己坚...

往后余生我想要自由,往事清零,爱恨随意这句话怎么理解

1楼 职场帮手 意思是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不愿意再提及 。不想再谈感情,希望自由自在不被感情束缚。是爱是恨都不去在意了。 2楼 热心网友 这一句话说的意思就是非常明确了他他要自由,就是不想要有任何的牵绊,以前的都已经是过去了。 3楼 努力奔跑的小丫 不受外界影响,靠主观爱恨决定做事方向 4楼 春...

以前不会回头今后也不会将就。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意志坚决,不放低自己的标准,即便感觉过去有好的一面,也不会回头主动去找 即便以后某方面条件不如现在,也不放弃原则。 2楼 飞来峰 就是决定的事没有回旋的余地。 3楼 心生活问路的人 错过了也就错过了没有后悔药心中也没有今后就是踏踏实实的 女孩发了个说说 以前不会回头 今后也不会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