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属相牛的幸运数字和幸运物品是什么

2021-01-07 19:18:03 字数 1510 阅读 6469

1楼:一语惊心

星座:狮子座 主宰行星:太阳 属性:火相星座 星座缘起的奥秘:

象仲夏一样热情洋溢,需要经常被注意及赞赏。冲动而且做事夸张,爱挑战当权者。传奇而且任性,勇往直前,敢于战斗、热情大胆。 生辰星位或太阳在白羊座:

正如神话故事所描绘的国王一样,狮子座的人威严、宽厚、仁慈而且高傲。他的内心沸腾着强烈的激情,浑身充满活力和生机。

非凡的才华使他很容易走上享有威望的职位。尊严和慷慨是他性格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他常常挥金如土,以满足自己对奢华生活的需求。他喜欢把自己的房间装饰得富丽堂皇。希望自己的家就是一个布满艺术品的世界。

一旦事业获得成功,他会使所有依赖他的人得到真诚的保护。

他善于发现为自己工作的人的优点,及时肯定他们的成绩,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和献身精神。

崇高的理想使他不愿意沉惬于狭窄的家庭圈子里,而希望到更大的范围中去施展自己的才智。有时他会表现得专横拔扈,但这与他肯为别人的幸福而努力奔波的善良心地并行不悖。

狮子座的人不愿意置身于平庸的生活中,通常他很快就会摆脱这种境地,因为他颇晓人生和事业成功的秘诀。

如果事与愿违的话,他将感到痛苦不堪,被抑制的傲慢天性最终会使他产生错综复杂的心理,并有可能直接影响到他的精神和身体状况。但是,一般地说,无论在社会、社交、还是在职业生活中,狮子座的人有着辉煌的前程。尤其当除了太阳外,还有一个或几个行星位于狮子座的情况下,这种非同一般的前景就更为显著。

狮子座的人特别需要愉快的心情。消遣和娱乐、参加各种社交活动、与朋友交往,并能在这些活动中表现出自己举足轻重的地位。否则,他就会变得忧郁寡欢,失去他的魅力和光采(这是他取得成功及吸引人的重要精神支柱)。

休息会使他感到疲劳,他最好是在频繁的活动中去放松自己。

这一星座的人很会理财,这不光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别人。 其它说明:

高傲的狮子座人说:“我想要……”。

表达爱情的方式:慷慨和大度的。

是一个:才华出众的人。

渴望:引以自豪的资本。

受骗:由于任人吹捧或恭维。

喜欢:盛会和社交活动,逛超级市场。

害怕:丢面子。

追求:崇高的理想。

弱点:不满情绪。

有利条件:上层关系。

不利条件:过分的自尊心。

假期生活:晒太阳和高级宾馆的生活。

开支:购买奢侈品和首饰。

吉祥物:太阳或金质纪念章。

吉祥金属:金。

吉祥宝石:钻石。

吉祥日:星期日。

喜欢的颜色:艳黄、浅黄、褐色。

吉祥数字:1、10、19、28。

喜欢的场所:豪华地方、高级宾馆、剧场、展览厅或娱乐场所。

吉祥植物:向日葵、柏树、棕榈树、月桂树、龙胆、山金车、当归属植物。

居住条件:有艺术品、名画和豪华古老家具点缀的最高级住宅。

理想的旅居国:法国、意大利、阿尔卑斯、西西里岛、秘鲁、黎巴嫩。

星座名人:

拿破仑(法国将军、皇帝)、大仲马(法国19世纪作家)、墨索里尼(意大利首相、欧洲第一个法西斯**者)、希契科克(英国著名导演)、卡斯特罗(古巴总理)。

狮子座的幸运数字是什么,狮子座的幸运数字是什么? 5

1楼 说法一 幸运数字 1 10 19 28。 说法二 幸运数字 5 9 说法三 幸运数字 1 参考资料 http zhidao baidu question 61153783 html 2楼 沫沫旬 根据不同的农历及天气会有不同的幸运数字,但主要有四个 3 5 7 9 3楼 抵扣额将诶外 有很多种...

白羊座的幸运数字幸运颜色,白羊座的幸运色是什么和幸运数字是几

1楼 苍茫哪见云翾 幸运色 鲜红 天蓝 幸运数 7 36 9等 2楼 男人也是普通人 白羊座aries 黄道十二星座之首。 中心位置 赤经2时40分,赤纬21度。在双鱼和金牛两座之间。 娄宿 三 一 二 在仙女座 星以南约20度。 星为2等星,和仙女座 两星形成等腰三角形。座内有高于4等的星5颗。 ...

双鱼座的幸运色,双鱼座的幸运色 幸运日,幸运物件,幸运数字

1楼 du知道君 英文名 pisces 生日 公历2月19日 3月20日 星宫 第十二宫 守护星 海王星 守护神 海神波塞冬 属性 水象 阴性 变动 人生阶段 灵魂 代表 人类心灵和宇宙合而为一,属于传授型人物 人生乐事 浪漫 帮助弱者 双鱼座符号吉祥物 海马 马头鱼尾兽 海神坐骑 吉祥植物 海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