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联:福星高照平安宅下联:好运常临康乐家横批:恭喜发财

2021-01-07 18:54:56 字数 2098 阅读 7922

1楼:匿名用户

上联:福星是掌管福气的神,宅院上空有福星高高的照映着,家中的人自然会幸福平安。

下联:好运气会经常到来,家中的人自然会健康快乐。

横批:恭喜发财不用解释了吧?):

2楼:糜穆岳叶舞

就是你家有财运好运

再看看别人怎么说的。

好运常临康乐家 福星高照平安宅这副对联哪个是上联哪个是下联,在门上应该怎么贴?

3楼:匿名用户

福星高照平安宅为上联,好运常临康乐家为下联

4楼:豢龍世澤

吉星高照平安宅 上联

好运常临康乐家 下联

进门的右手边为上联 左手边为下联。

5楼:田虹

回复:平安宅福星高照(上…右)

康乐家好运长(常?)临(下…左)

----------想想看:为啥只有这样才成联?

——————打油翁!书赠!

(好运常临康乐家)下联是什么?

6楼:手机用户

上联:美梦时伴吉祥户 下联:好运常临康乐家

7楼:血刺裁决

吉星永照平安宅 好运常临康乐家 吉星高照平安宅 好运常临康乐家 福星高照平安宅 好运常临康乐家 福星永照平安宅 好运常临康乐家 都差不多

8楼:放牛滴小男孩

富贵常临康乐家 福星永照平安宅

福星高照平安宅 好景常临康乐家 横批 顺风帆一 该对联的顺序是哪个贴左哪个贴右 5

9楼:年轻我心

仄起平收,也就是四声起一声收。福星高照平安宅为上联。 好景常临康乐家为下联。 右侧为上联,左侧为下联。

10楼:清江浩浪

顺风bai帆一

好 !du---------------- !zhi福景 ! !星dao常 ! !高

临 ! !照

康 ! !平

乐 ! !安

家 ! !宅

! !

! !

----------------------------------------

对联; 横批【合家欢乐】 上联【福星高照平安宅】 下联是什么

11楼:匿名用户

上联:福星高照平安宅

下联:紫气常存富贵家

横批:合家欢乐

12楼:匿名用户

您这上联应该是下联来的,对的上联才是

福星高照平安宅的对联是什么

13楼:花裤衩

上联:福星高照平安院, 下联:好运常临富贵家。 横批:恭喜发财。

好运常临富贵家 福星高照平安宅 这对联哪个是上联

14楼:匿名用户

对联上联末字应为仄韵,也就是三声或四声,而家和宅皆为平韵,这是对联的硬伤,建议修改为:

上联: 福星高照平安院,

下联:好运常临富贵家。

这样一仄一平读之爽口,也合联律。望赐教。

15楼:东林笑笑生

平起仄落肯定是上联。

一楼楼主说得很对,这联有硬伤,

亦可福星高照平安第

好运常临富贵家

福星高照平安宅 好景常临康乐家

16楼:月亮还是那个星

对联讲究“仄起平收”,你这副联中,尾字都没有仄韵,但“家”是一声,联系专起来看“福星高照平安宅属”应是上联,一般说来,上联贴在门的左边。

另外,此联有没有横批?上联贴在左边时,横批也应从左向右读,如果有横批,且横批是从右向左读的话,上联就贴在右边。如没横批,上联就贴在左边。

满意请采纳!

对联横批合家欢乐福星高照平安宅下联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上联 福星高照平安宅 下联 紫气常存富贵家 横批 合家欢乐 2楼 匿名用户 您这上联应该是下联来的,对的上联才是 上联 福星高照平安宅 下联 好运常临康乐家 横批 恭喜发财 的意思是什么? 5 3楼 匿名用户 上联 福星是掌管福气的神,宅院上空有福星高高的照映着,家中的人自然会幸福平...

横批是福星高照上联财进门年年如意,下联福到家天天开心

1楼 九谷鱼 横批 福星高照 上联 财进门年年如意,贴左边, 下联 福到家天天开心,贴右边。 福到家天天开心 财进门年年如意的对联怎么贴 2楼 骚年们 古时人们贴对联都是上联在右边,下联在左边,现在自从解放后都变成了上联在左,下联在右。上联最后一个字一般是仄声字 三声 四声 结尾,下联则是平声字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