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一幅六一儿童节的画,六一儿童节的画怎么画

2021-01-07 18:03:14 字数 5228 阅读 2865

1楼:匿名用户

画一张用一条线画出来的画,关于六一儿童节的画

2楼:蓝胖子喔喔

童画秀秀上有关于这个主题的画画,你可以去看看,

六一儿童节的画怎么画

3楼:星心忧

两旁画一些气球,中间要写一个主题“六一快乐”下面画一些小盆友在玩耍,右下角和左下角画一些小花小草

4楼:败1类

画一群小朋友唱歌,跳舞什么的,就可以了

5楼:匿名用户

画你的六一儿童节你自己怎么想的

画一副六一儿童节为主题的画应该怎样画才好?

6楼:百度用户

怎样把六一儿童节的画写下来

7楼:水晶绿星敏敏

1、可以画一幅快乐的场面,里面可以有一起玩耍,谈心等情景!

2、可以画自己与灾区的小伙伴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送给他们礼物的场面!

3、根据自己的理解或参考毕加索的《格尔尼卡》画一幅六一,但注意要夸张,生动,形象等!

......

8楼:君子之国

奥运知识

一、古代奥运会的起源和发展

有文字记载的古代奥运会始于公元前776年。当时,古希腊有200多个大大小小的城邦(国家)。公元前776年, 3个城邦的国王达成协议,决定在7月中旬到8月中旬之间恢复在奥林匹亚举行的宗教庆典-体育大会,每4年一次,并同意在庆典期间停止战争行动,以便运动员和观众参加奥运会并安全返回。

这就是著名的“奥林匹克神圣休战”。古代奥运会共举办了293届,直到公元394年才因外族入侵等原因结束,历时1170年。

二、现代奥运会的起源

1894年6月16日,国际体育会议在巴黎举行,来自法国、英国、美国、希腊、**、意大利、比利时、瑞典、西班牙等9个国家的78名代表集会。经过法国人顾拜旦多次提议和精心安排,会议终于通过了恢复古代奥运会的建议,决定每4年举行一次奥运会,并为举办奥运会建立一个长期委员会,即国际奥委会(ioc),顾拜旦任秘书长。会议还决定于1896年在雅典举办第1届现代奥运会。

三、第1届现代奥运会

经过顾拜旦等近两年的艰苦工作,1896年4月6日,第1届现代奥运会在希腊雅典开幕。希腊国王乔治一世庄严地宣布大会开幕,他以东道主的身份向各国来宾及选手表示热烈的欢迎,当他赞扬顾拜旦为创办现代奥运会所做的努力时,全场6.9万名观众掌声雷动,经久不息,向顾拜旦这位创始人表示深深的敬意。

生前,他被尊称为“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之父”;死后,人们把他的心脏运往雅典,为他建立了圣洁的大理石墓,并在雅典的大竞技场中给他保留了一个永远空着的座位。参加首届奥运会的共有14个国家的241名运动员,主要是希腊、德国、法国运动员,有田径、游泳、举重、射击、自行车、古典式摔跤、体操、击剑和网球9个大项目。

四、现代奥林匹克运动的五环标志

现代奥林匹克运动的五环标志出自奥运会创始人顾拜旦之手。顾拜旦认为奥林匹克运动应该有自己的标志,1913年,他终于构思设计了出了以白色为底色并印有五环的奥林匹克旗,1914年6月15日~23日,奥委会在法国举行代表大会,同时庆祝国际奥委会成立20周年。大会同意将奥林匹克五环和奥林匹克旗作为奥林匹克标志。

奥林匹克五环标志由5个奥林匹克环从左至右套接而成,可以是单色,也可以是蓝、黄、黑、绿、红5种颜色。5个不同颜色的圆环是五大洲的象征。奥运会会旗3米长,2米宽,以白色为底,象征纯洁。

1914年,在巴黎举行的奥林匹克大会首次悬挂了奥林匹克旗。

1979年6月,国际奥委会正式宣布了会旗和五环的含义:《根据奥林匹克宪章》,奥林匹克旗帜和5个圆环的含义是:象征五大洲的团结以及全世界运动员以公正、坦率的比赛和友好的精神在奥运会上相见。

五、“更快、更高、更强!”

这是奥林匹克运动一句最著名的格言,它出自顾拜旦的一位好友之口。后来,顾拜旦将这句话用于奥林匹克运动。1920年,国际奥委会将其正式确定为奥林匹克格言。

奥林匹克格言充分表达了奥林匹克运动倡导的不断进取、永不满足的奋斗精神。它不仅表示在竞技运动中要不畏强手,敢于斗争,敢于胜利,而且鼓励人们在生活和工作中要不甘平庸,朝气蓬勃,超越自我,将自己的潜能发挥到极限。

六、奥运会会徽

奥运会会徽是一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徽记,亦称奥运会会标。现代历届奥运会的组委会都要为奥运会设计会徽。会徽的图样不仅要体现奥林匹克精神,而且还要反映出东道国和奥运会主办城市的特征,成为一个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艺术性标志。

奥运会会徽是该届奥运会最有权威性的形象标志。《奥林匹克宪章》规定,各届奥运会的会标,未经奥运会组委会同意,不得用于广告和为商业服务,从而保证了奥运会会徽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第29届北京奥运会会徽“中国印舞动的北京”是奥运精神与中国文化的完美结合。

“中国印舞动的北京”将中国具有5000年历史的书法和印章等艺术形式与体育运动特征结合起来,巧妙地幻化成一个向前奔跑、迎接胜利的运动人形。这一设计凝结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神韵,标示了举办地名称,体现了奥林匹克精神,表达了13亿中国人民对奥林匹克运动的美好憧憬和欢迎八方宾客的热情与真诚。

七、奥运会吉祥物

吉祥物是每届奥运会中有趣并有代表意义的纪念品,并已成为现代奥运会的一个独特标志。奥委会虽然对吉祥物没做具体规定,但事实上吉祥物已经成为各届奥运会最有影响力的标志之一。到目前为止,奥运会的吉祥物有动物、人像和抽象形象3种造型。

这些吉祥物以巧妙的构思,可爱的形象,常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每一届奥运会的组织者们无不殚精竭虑,力图拿出自己的惊世之作,使世人过目难忘。北京第二十九届奥运会的“福娃”也充分体现了这一设计理念。

八、奥运会会歌

1896年4月6日,当希腊国王乔治一世宣布第1届奥运会开幕以后,希腊著名**家斯皮罗斯萨马拉斯指挥9个合唱团演唱了这首由他作曲、抒情诗人科斯蒂斯帕拉马斯作词的《奥林匹克圣歌》。悠扬的乐曲把人们带入了缅怀古代奥运会的辉煌和憧憬现代奥运会的美好的境界之中。1958年,国际奥委会在东京举行的第55次全会上决定把《奥林匹克圣歌》作为奥林匹克运动会会歌。

此后,每届奥运会的开、闭幕式上都能听到这首悠扬的古希腊管弦乐曲。

九、奥运会中的“三会”时间及赛项

奥运会包括夏奥会、冬奥会和残奥会,但夏奥会的比赛项目、参赛人数都大大超过了冬奥会和残奥会的规模,所以,我们平时所说的奥运会一般是指四年一届的夏奥会。残奥会是在夏奥会闭幕后一个月内仍在其举办城市举办。冬奥会在夏奥会前两年举办,也是四年一次。

夏奥会自1896年至2004年实际上举办了25届,但两次世界大战中断的三届(1916年、1940年、1944年)依然计算届数,所以北京举办的是第29届奥运会。比赛设项也越来越多,2004年雅典奥运会达到28个大项、301个小项。

十、北京奥运的“三大理念”

绿色奥运。把环境保护作为奥运设施规划和建设的首要条件,制定严格的生态环境标准系统;广泛采用环保技术和手段,大规模多方位地推进环境治理、城乡绿化美化和环保产业发展;增强全社会的环保意识,鼓励公众自觉选择绿色消费,积极参与各项改善生态环境的活动,大幅度提高首都环境质量,建设生态城市。

科技奥运。结合国内外科技最新进展,举办一届高科技含量的体育盛会;推进高新技术成果的产业化和在人民生活中的广泛应用,使北京奥运会成为展示高新技术成果和创新实力的窗口。

人文奥运。普及奥林匹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展现北京历史文化名城风貌和市民的良好精神风貌,推动中外文化的交流与融合,加深各国人民之间的了解、信任与友谊;突出“以人为本”,努力建设使奥运会参与者满意的自然、人文环境;以举办奥运会为主线,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教育活动,丰富全体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青少年的全面发展;以全国人民的广泛参与为基础,推进文化体育事业的繁荣发展,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自豪感。

9楼:

现在正是抗震救灾,这就是现成的题材

**也很多,但是要找一些积极向上的来画。

例如温总理去看灾区的儿童

:解放军救出儿童

:我们为灾区捐款场景

:和灾区的小朋友一起游戏,一个教室上课!

:一个三岁的小朋友从灾区出来给解放军敬礼的镜头(个人觉得不错)奥运也可以啦!结合震灾更好点!

我也画了一幅奥运的,是刘翔和吉祥物一起跨栏的镜头!需要的话可以把**发给你!

10楼:☆独一ゞ芜二

画出气氛主要是喜庆与欢乐,画做游戏的最好。

我们要欢庆六一儿童节,所以要画一幅庆六一的画,可是我不知道怎么画

11楼:匿名用户

我是学幼儿教育的。

让幼儿画画是发挥幼儿的想象力。

你只需在旁边指导他。

首先你问幼儿儿童节你想怎么过。把他引入到想象中。

和很多老师小朋友一起玩。

画出来就是属于自己的一幅画。

而且你从画中还可以知道你弟的想法。试一下吧。

以"六一儿童节"为主题画一幅画

12楼:匿名用户

主要是以天真快乐为主吧

13楼:匿名用户

我是学幼儿教育的。

让幼儿画画是发挥幼儿的想象力。

你只需在旁版

边指导他。

首先你问权幼儿儿童节你想怎么过。把他引入到想象中。

和很多老师小朋友一起玩。

画出来就是属于自己的一幅画。

而且你从画中还可以知道你弟的想法。试一下吧。

六一儿童节的画怎么画?

14楼:

可以根据自己的绘画兴趣,选择画 风景,植物,人物,动物,或者有故事情节的片段。为了庆祝六一可以画一些同学们表演节目,做游戏,开心快乐的画面。

15楼:匿名用户

画些小朋友在庆祝,然后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画画,什么都要有,有男孩有女孩,大家一起快快乐乐的

六一儿童节的画

16楼:匿名用户

自己想,很简单,只要开动脑筋,就ok了。

六一儿童节快到了,老师叫我们画一幅画,我应该画些什么呢?

17楼:匿名用户

画少先队和老师一起庆祝六一儿童节

18楼:匿名用户

画我们每个同学在一起玩的情景,活泼一点

19楼:匿名用户

想象六一孩子们玩的有多欢快!

20楼:匿名用户

画"六一"派对(班级上的)

21楼:匿名用户

六一节的同学们的笑声

22楼:匿名用户

画小孩真在玩耍的景象

六一儿童节的画4k该怎么设计,六一儿童节的画怎么画

1楼 匿名用户 先分版块,然后填类容 包括编辑,办报日期 编辑就是你自己的名字。还可以适当的画些图。 像报纸一样 iejriutjhireojhtipo 2楼 匿名用户 请输入你的答案 4k 六一儿童节的画怎么画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画一些气球 ,在画小朋友们在拔河比赛,在再上面写上六一快乐。 六一...

六一儿童节眼影怎么画,六一儿童节怎么画眼影?

1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1 把深色的眼影粉涂于上眼睑,可以分多次涂抹,这样的效果比较自然。 2 呼应上眼睑,贴紧睫毛根部,在眼睛下方也轻轻涂上眼影。 3 最后用一支小号的眼影刷把边缘晕开,这样才有自然的烟熏眼妆的效果。如果用黑色眼线笔把上下内眼睑涂黑,双眼会更加深邃而有魅力。 六一儿童节怎么画眼影?...

用8开的纸环保宣传画怎么画好,用8开的纸怎么画跟简单的六一儿童节的画

1楼 匿名用户 方案一 可以根据漫画的形式画粮食,各种粮食画成一系列的, 不要抛弃我!!! 方案二 画几组极具冲击力的难民小孩头像,写上一些话 这是我的想法,小小建议一下 2楼 l清晨的露珠 先用比较湿的笔粘上深蓝色的水粉,在纸上涂一下,在用比较浓的深蓝色涂一层,晾干,再在纸上画上白色的图案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