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树在春夏秋冬分别是什么颜色呢

2021-01-07 17:15:56 字数 6817 阅读 4703

1楼:自小己

翠绿,深绿,黄色,落了。(没啥依据的。)

春,夏,秋,冬,银杏树叶各是什么颜色

2楼:菜菜cai菜菜

银杏树叶四季颜色变化分别是:春天,叶绿色,银杏树发芽,开花;夏天,叶绿色,叶子丰满,果实逐渐发育成熟;秋天,叶子变黄,果实成熟;冬天,叶子黄色,落叶归根,晒干后淡黄色。

叶互生,在长枝上辐射状散生,在短枝上3~5枚成簇生状,有细长的叶柄,扇形,两面淡绿色,**,有多数叉状并列细脉,在宽阔的顶缘多少具缺刻或2裂,宽5-8(-15)厘米,具多数叉状并歹帕细脉。在长枝上散生,在短枝上簇生。它的叶脉形式为“二歧状分叉叶脉”。

在长枝上常2裂,基部宽楔形,柄长3-10(多为5~8)厘米,幼树及萌生枝上的叶常较而深裂(叶片长达13厘米,宽15厘米),有时裂片再**(这与较原始的化石种类之叶相似),叶在一年生长枝上螺旋状散生,在短枝上3-8叶呈簇生状,秋季落叶前变为黄色。

3楼:p张平

银杏树叶在一年四季中的颜色;

春季;嫩绿色

夏季;绿色

秋季;黄色

冬季;已经落叶

4楼:匿名用户

春节的树叶是嫩绿色的,夏季的树叶是绿色的。秋季的树叶是黄色或红色的冬季的树叶都全掉光了,树干上只剩下。洁白的雪花。

5楼:匿名用户

夏天银杏树的叶子是绿色的,秋天银杏树的叶子是黄色的,冬天银杏树的叶子已经掉光了。

6楼:匿名用户

颜色有:

春:嫩绿

夏:浅绿

秋:金黄

冬:啥都没子(落叶了呗)

看我给你们答案的份上,给我个赞呗~\(≧▽≦)/~

7楼:匿名用户

更虐吗可以吗刚到贵阳火车站 地方 v 个都干不完发那么尴尬么多额 vdbfngvc?该不该被 v恶搞告诉娶城市娥各色个不同的 v箱分别被**发不发负能量大爆发!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银杏树叶分别是什么颜色的?

8楼:匿名用户

春天,银杏树发芽,开花,叶绿色。

夏天,银杏树叶子丰满,果实逐渐发育成熟;叶绿色。

秋天,果实成熟,气温下降,叶子变黄。

冬天,落叶归根,叶子黄色,晒干后淡黄色。若长期在地上会长斑最后腐烂。

9楼:河蟹蛇荟

春:淡绿

夏:深绿

秋:浅黄至金黄

冬:落叶,只剩光枝了。

银杏(学名:ginkgo biloba l.),为银杏科、银杏属落叶乔木。

银杏为落叶大乔木,胸径可达4米,幼树树皮近平滑,浅灰色,大树之皮灰褐色,不规则纵裂,粗糙;有长枝与生长缓慢的距状短枝。幼年及壮年树冠圆锥形,老则广卵形;枝近轮生,斜上伸展(雌株的大枝常较雄株开展)。叶互生,在长枝上辐射状散生,有细长的叶柄,扇形,两面淡绿色,**。

在长枝上散生,在短枝上簇生。它的叶脉形式为“二歧状分叉叶脉”。在长枝上常2裂,基部宽楔形。

球花雌雄异株,单性,生于短枝顶端的鳞片状叶的腋内,呈簇生状。

4月开花,10月成熟,种子具长梗,下垂,常为椭圆形、长倒卵形、卵圆形或近圆球形。种皮肉质,被白粉,外种皮肉质,熟时黄色或橙黄色。

银杏树的果实俗称白果,因此银杏又名白果树。银杏树生长较慢,寿命极长,自然条件下从栽种到结银杏果要二十多年,四十年后才能大量结果,因此又有人把它称作“公孙树”,有“公种而孙得食”的含义,是树中的老寿星,具有观赏、经济、药用等价值。

10楼:匿名用户

春天,银杏绿色。夏天,银杏绿色。秋天,银杏黄色。冬天,银杏淡黄,还有的没有叶子。

11楼:狐狸的小轩

银杏是两季绿,春发夏长,都是一个色,到了秋天,结果,颜色慢慢变黄,等临近冬天,叶子基本全黄,冬天到了之后,叶子就会慢慢落完!

12楼:匿名用户

银杏树叶子到了春天是嫩绿色的,到了夏天是深绿色的。秋天就是金色的了。

13楼:酱油饭饭

春天的银树叶是了嫩绿色的,夏天是绿色的,秋天是黄色的,冬天没叶子。

14楼:匿名用户

描写秋天的古诗和描写秋天的名句

秋雨——高楼目尽欲黄昏,梧桐叶上萧萧雨。

秋夜——睡起秋声无觅处,满阶梧叶日明中。

秋声——未觉池塘春草梦,阶前梧叶已秋声。

秋叶——夜深风竹敲秋韵,万叶千声皆是恨。

秋色——雨侵坏瓮新苔绿,秋入横林数叶红。

秋月——月光浸水水浸天,一派空明互回荡。

秋菊——宁可枝头抱香死,何曾吹落北风中。

秋思——故人万里无消息,便拟江头问断鸿。

秋愁——莫道身闲总是,孤灯夜夜写清愁。

秋兴——西风吹叶满湖边,初换秋衣独慨然。

秋怀——出门未免流年叹,又见湖边木叶飞。

秋梦——清梦初回秋夜阑,床前耿耿一灯残。

秋忆——砧杵敲残深巷月,梧桐摇落故园秋。

秋悟——人人解说悲秋事,不似诗人彻底知。

秋味——蟋蟀独知秋令早,芭蕉下得雨声多。

15楼:匿名用户

春:嫩芽,夏:饱满的绿叶,秋:开始变黄,冬:基本掉光!

16楼:匿名用户

春:淡绿

夏:深绿

秋:浅黄至金黄

冬:落叶,只剩光枝了

17楼:云中揽月

秋天,果实丰收,气温变冷,叶子成黄了。

18楼:匿名用户

春,发芽。夏,结果。秋,果 熟。冬,叶光掉。

19楼:匿名用户

春天银杏树处出新的枝芽

20楼:匿名用户

春天绿色夏天绿色秋天黄色冬天白色

21楼:匿名用户

春天发芽 绿色 夏天叶子丰满了 绿色 秋天开始落叶了 黄色 冬天没的叶子了掉光

22楼:爱笑的蓝玫瑰

春天,叶子呈嫩绿色。夏天,碧绿。秋天,金黄。冬天,枯黄掉落

23楼:匿名用户

一个一一一一一的生日

24楼:程家姑娘

绿色丶歇色丶黄色丶没了什么色

25楼:匿名用户

你已经长大了,要自己回答。

26楼:潘秀烟

春天是嫩绿色的,夏天是深绿色的,秋天是金黄色的,冬天树叶都落下来了

银杏树秋天的时候长什么样子是什么颜色

27楼:小夏在深圳

银杏树秋天是

bai淡褐黄色。du

每到11月中zhi下旬,银杏树的叶子开始

dao泛黄,金黄色内的树叶挂满了枝头,容一阵秋风,黄黄的银杏叶漫天飞舞飘落,地上铺满落叶,犹如**地毯,成片的金黄色可以说是秋天的一大典型盛景。

银杏是银杏科银杏属落叶大乔木,生长缓慢,开花挂果迟,寿命极长。银杏种植时适宜“浅栽”,可以与原土痕持平,种植的未发芽的银杏中有的种植过深,有些过浅,甚至主根裸露,对成活率造成一定影响。

扩展资料

银杏树种植的注意事项

2、虽然它也是一种耐寒的植物,一般冬天不需要搬进室内,但是最好还是将盆埋进土里不至于温度太低。

3、为了银杏更好的生长。栽种银杏的盆土应该保持湿润,一定不能太干,没有多少植物可以在很干燥的土壤里活下去的,但是也要记得不能浇太多的水。

28楼:匿名用户

到了秋天,银杏树的叶子是金灿灿的颜色,和黄色。

29楼:匿名用户

进入秋天以后树叶和大部分树的树叶一样,慢慢变成金黄色的了,果实也由青绿色变成淡黄色了。

30楼:abc高分高能

通过银杏树表现秋天什么特点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银杏树叶分别是什么颜色的?

31楼:雨里是我

春:淡绿

夏:深绿

秋:浅黄至金黄

冬天:就是**这样了 这是我15年在我家后面拍的毕竟大多数植物都是一年一轮回

银杏的叶子可以泡茶 和茶叶挺像 银杏的果实内核虽然有点臭 但是在慢火上慢慢烤听到一声炸响 就可以吃了 挺香的 银杏叶可以做枕头的填充物

32楼:错漠所以珊

春天发芽

绿色夏天叶子丰满了

绿色秋天开始落叶了

黄色冬天没的叶子了掉光

春夏秋冬银杏树是什么样的?

33楼:77年的鱼

银杏基本上四季是不落叶的。

基本上还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

最多就是一个树叶颜色的变化。

银杏树的叶子是什么颜色的?

34楼:动漫届的小学生

"银杏树叶,就是银杏树的叶子。银杏树叶的颜色是浅绿色的,由叶片和叶柄组成的。叶片的顶端还有一条大波浪,整体看起来,就像是一把扇子一样。

银杏树叶每到春天就会长出嫩芽。夏天,叶子就会长出小扇子的模样。到了秋天,渐渐凋落下来,微风一吹,就像一只只可爱的蝴蝶一样。

到了冬天,落在地上的叶子便会被尘土淹没了。北自东北沈阳,南达广州均有栽培。银杏树叶是一p>

35楼:匿名用户

春、夏两季银杏树叶子丰满,呈浅绿色;秋天叶子变黄;冬天落叶归根,叶子晒干后淡黄色。

银杏树叶初秋黄绿色春季绿色,深秋金黄色,形状就像扇子,有的在扇子的中间裂开一条缝,就好像是有人故意给撕开似得,你用手摸的时候它光滑滑的,在叶子的边缘就像起伏的波浪,具有轻快流畅的感觉。

银杏树的叶子它有细长的叶柄,在长枝条上呈辐射状散生,叶互生,在短枝条上呈三五枚成簇生状。银杏树叶每到春天就会长出嫩芽。夏天,叶子就会长出小扇子的模样。

到了秋天,叶子便和山白蜡树叶一样,渐渐地凋落下来。

36楼:匿名用户

银杏树叶的颜色是浅绿色的,它和山白蜡树叶可不一样,它是由叶片和叶柄组成的,它的叶片的顶端还有一条大波浪,整体看起来,就像是一把扇子一样。银杏树叶每到春天就会长出嫩芽。夏天,叶子就会长出小扇子的模样。

到了秋天,叶子便和山白蜡树叶一样,渐渐地凋落下来,微风一吹,就像一只只可爱的蝴蝶一样,在互相追逐、嬉戏着,这种场面真叫人陶醉。到了冬天,落在地上的叶子便会被尘土淹没了。

银杏叶没经过化学提取,没有多大作用。

银杏叶是一种中药,银杏叶片提取了银杏树叶中某些具有活血化淤、通脉舒络功能的成分,但毕竟与未经加工的树叶有所不同。银杏叶中含有毒成分,未经处理就用其泡茶可引起阵发性痉挛、神经麻痹、过敏等***。

银杏叶是很好的中药原料,用优质银杏鲜青嫩叶,配以几种可食用植物,加工成上等的银杏茶。自己在家中最好不要乱使用银杏叶。

37楼:匿名用户

夏天和春天是绿色的 到秋天就变成黄色的

38楼:sun南宫无敌

树叶的颜色是接近无穷的。世界上有几种颜色,树叶就有几种颜色。只不过我们平时接触到的,大概以绿色,黄色和红色的居多。

都是树叶内的色素在起作用,通过体内色素的数量和质量的不断改变,变换出了丰富多彩的树叶颜色。

在植物的叶子里,含有许多天然色素,如叶绿素、叶黄素、花青素和胡萝卜素。叶的颜色是由于这些色素的含量和比例的不同而造成的。

春夏时节,叶绿素的含量较大,而叶黄素、胡萝卜素的含量比叶绿素要低,所以它们的颜色就不能显现,叶片显现叶绿素的绿色。由于叶绿素的合成需要较强的光照和较高的温度,到了秋天,随着气温的下降,光照的变弱,叶绿素合成受阻,而叶绿素又不稳定,见光易分解,分解的叶绿素又得不到补充。所以叶中的叶绿素比例降低,而叶黄素和胡萝卜素则相对比较稳定,不易受外界的影响。

因而,叶片就显现出这些色素的黄色或红色。这就是秋天为什么树叶变黄或者变红的缘故,还有一些树木有一些稀有色素,能在特殊的环境下发生化学变化,形成更加丰富的颜色。

39楼:阳光的amy樱

夏天会变成绿色,一点一点,到夏天就会变成黄色,然后枯萎,到了新一年的夏天又会变为绿色。

40楼:匿名用户

因为银杏树叶是根据季节才变化颜色的。

春、夏两个季节才会变绿色。

41楼:匿名用户

春天到夏天是绿色的,秋天是黄色的。

银杏树叶在四季中分别是什么颜色?

42楼:河蟹蛇荟

春:淡绿

夏:深绿

秋:浅黄至金黄

冬:落叶,只剩光枝了。

银杏(学名:ginkgo biloba l.),为银杏科、银杏属落叶乔木。

银杏为落叶大乔木,胸径可达4米,幼树树皮近平滑,浅灰色,大树之皮灰褐色,不规则纵裂,粗糙;有长枝与生长缓慢的距状短枝。幼年及壮年树冠圆锥形,老则广卵形;枝近轮生,斜上伸展(雌株的大枝常较雄株开展)。叶互生,在长枝上辐射状散生,有细长的叶柄,扇形,两面淡绿色,**。

在长枝上散生,在短枝上簇生。它的叶脉形式为“二歧状分叉叶脉”。在长枝上常2裂,基部宽楔形。

球花雌雄异株,单性,生于短枝顶端的鳞片状叶的腋内,呈簇生状。

4月开花,10月成熟,种子具长梗,下垂,常为椭圆形、长倒卵形、卵圆形或近圆球形。种皮肉质,被白粉,外种皮肉质,熟时黄色或橙黄色。

银杏树的果实俗称白果,因此银杏又名白果树。银杏树生长较慢,寿命极长,自然条件下从栽种到结银杏果要二十多年,四十年后才能大量结果,因此又有人把它称作“公孙树”,有“公种而孙得食”的含义,是树中的老寿星,具有观赏、经济、药用等价值。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银杏树叶分别是什么颜色的

1楼 雨里是我 春 淡绿 夏 深绿 秋 浅黄至金黄 冬天 就是 这样了 这是我15年在我家后面拍的毕竟大多数植物都是一年一轮回 银杏的叶子可以泡茶 和茶叶挺像 银杏的果实内核虽然有点臭 但是在慢火上慢慢烤听到一声炸响 就可以吃了 挺香的 银杏叶可以做枕头的填充物 2楼 错漠所以珊 春天发芽 绿色夏天...

银杏树叶的颜色是什么春天夏天秋天

1楼 留一段清香 银杏树的叶子春季和夏季是淡绿色 秋季落叶前是黄色的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银杏树叶分别是什么颜色的 2楼 匿名用户 春天,银杏树发芽,开花,叶绿色。 夏天,银杏树叶子丰满,果实逐渐发育成熟 叶绿色。 秋天,果实成熟,气温下降,叶子变黄。 冬天,落叶归根,叶子黄色,晒干后淡黄色。若...

春夏秋冬生肖分别是什么,春夏秋冬生肖是什么

1楼 小情调儿儿 春 鼠牛虎 夏 兔龙蛇 秋 马羊猴 冬 鸡狗猪 2楼 天生爱笑爱闹 春 兔,龙,蛇 3,4,5月 夏 马,羊,猴 6,7,8月 秋 鸡,狗,猪 9,10,11月 冬 鼠,牛,虎 12,1,2月 春夏秋冬生肖是什么 3楼 匿名用户 春夏秋冬带代表12个生肖,春是龙兔虎,夏是马牛羊秋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