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买的新娘结婚礼服是不是只有在结婚那天穿

2021-01-07 16:45:08 字数 413 阅读 8092

1楼:匿名用户

也不是吧.我朋友参加公司晚宴的时候就穿了她结婚时买的礼服,特抢眼.不过晚宴主题是化装晚会,她扮演的是3年前的自己.

2楼:匿名用户

最好是,毕竟那一天一生只有一次,提前穿了就没有那唯一的感觉了。

3楼:嫁妆

恩·我也这么觉得~·还是当天穿吧~··

不过觉得要是想提前穿那就照婚纱照的时候穿~·就当是自己给自己的礼物喽~·

其实开心就好~·什麽时候穿无所谓吧~·

开心最重要~··想穿就穿被~

4楼:匿名用户

只要你愿意随便你什么时候穿!衣服就是用来穿的但是什么时间穿意义是不同的!结婚之前穿是陶醉欣赏,结婚当天穿是展示美丽,结婚后穿是温馨回忆!

新娘结婚礼服在哪买,去哪里买结婚礼服?

1楼 蜜匠婚礼 现在有专门的婚纱店提供购买的服务 国内有名的婚纱街在苏州。如果觉得实体店又贵又麻烦,也可以在网上进行参考。一般婚纱摄影店也有些提供购买的服务。 2楼 明傲云撒情 网上看很多便宜的礼服啊,你可以 上看看,然后选定了看下地址直接过去选款式 修改啊,除了婚纱可以陪两套礼服 一套大红色抹胸短...

婚礼那天婚鞋怎么穿,换,结婚当天新娘礼服要怎么穿,换几套衣服,请问有什么讲究吗?

1楼 虐丶心 你是问你自己的鞋?还是怎么给新娘穿鞋?自己的鞋当然是正装的皮鞋啊你总不能一身西装穿双旅游鞋吧? 记住西装 衬衫 领带 腰带 皮鞋 不出五色!若有方巾六穿不出七色!给新娘穿鞋就像求婚单膝跪地,然后先给新娘哪只脚穿就把她的脚放在跪地的膝盖上。 穿好对新娘说 以后请你与我风雨同行!然后你就可...

结婚当天新娘在穿婚纱之前就得穿新衣服吗

1楼 匿名用户 每个地方风俗不同,各有不同,主要是整个喜庆,至于过程不用别居一格,你们可以创新一下,不一定要走老样式。 2楼 坏狐细嗅蔷薇 你好。是的,图个喜气,吉利。采纳一下吧,谢谢了。 新娘从结婚那天起就要每天穿新衣服吗 3楼 奔跑中的愤青 就是结婚的那天穿。 其他的时间可以不用穿 没有穿很多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