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当天早上去化妆,应该穿什么衣服

2021-01-07 16:44:03 字数 5663 阅读 5765

1楼:红帆船

不要穿套头的衣服,要不妆毁了

2楼:匿名用户

穿裙子最好~到时候换换婚纱容易。最好是后拉链,不然脱的时候,会破坏妆容。

3楼:仪好洁游宏

早上去婚纱店是去化妆吗?反正我们这里都是去化妆。

不要穿套头的衣服,要穿开杉,这样换婚纱的时候不会弄到已经化好的脸和做好的头发。

然后回到家换好婚纱,或者在店里换也可,这要看你们那边有没有什么不吉利的说法。

换婚纱时注意先穿婚纱撑子再穿婚纱。

结婚庆典结束下去给大家敬酒时穿礼服

最后送客时穿唐装

祝你幸福!

4楼:匿名用户

开衫睡袍或者大白衬衫,宽松舒适,易于换衣服,并且拍照出来好看

结婚当天衣服能穿什么颜色的新娘

5楼:蜜匠婚礼

中式婚礼当然是穿红色的为宜,现代婚礼可以穿婚纱,大部分正统婚纱都是白色的。

6楼:匿名用户

中式的就是秀禾服 敬酒服以旗袍为主

西式主场就是白色婚纱 敬酒服各种裙子 一般以大红色为主,也可是其他红色系

我要结婚了,早上去婚纱店化妆穿什么衣服,还有什么时候换唐装和礼服呢

7楼:匿名用户

早上去婚纱店是去化妆吗?反正我们这里都是去化妆。

不要穿套头的衣服,要穿开杉,这样换婚纱的时候不会弄到已经化好的脸和做好的头发。

然后回到家换好婚纱,或者在店里换也可,这要看你们那边有没有什么不吉利的说法。

换婚纱时注意先穿婚纱撑子再穿婚纱。

结婚庆典结束下去给大家敬酒时穿礼服

最后送客时穿唐装

祝你幸福!

婚礼当天新娘需要备几套衣服合适?

8楼:大成唯爱婚礼

一、婚礼一般要穿几套礼服

1、出门婚服

建议以及款式:中式褂裙秀禾、齐地蓬蓬纱

出门纱用于迎亲环节,蓬蓬纱和改良版褂裙秀禾可选择铺开裙摆跪坐再床上以达到“坐床“的效果。

2.迎宾纱

建议款式:鱼尾

迎宾纱用作传统婚礼开始前在入口处进行迎接来宾时穿的。鱼尾款式既能凹显著身材也显得自身的气质非凡,呈现出新娘更完美的状态。贴身的款式又方便与宾客进行交流,拉近了我们彼此之间的距离。

3. 主婚纱

建议款式:大拖摆婚纱

穿一件大拖尾婚纱,像公主一样出嫁,仪式感满满~听着结婚进行曲,拿着捧花,挽着父亲的手臂,缓缓的走到红毯上,微笑着迈向挚爱的他,聚光灯洒下的是感动与幸福!

4.敬酒服

建议款式:修身红礼服

敬酒部分,需要去各桌和客人碰杯,不拖沓修身新娘礼服轻松并且红色无论在任何场合,都显得有主角光环,超显肤色。当然不同地方有不同的情况哦~新娘们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9楼:匿名用户

现在结婚当天一般要准备几套衣服?其实2到3套礼服是最合适的,最多不要超多四套!结婚那天本来就累,换多了新娘会很疲惫,而且时间上也会很赶。

现在结婚当天一般要准备几套衣服

一般来说,不同的婚礼环节穿不同的礼服,婚礼上新娘该准备的礼服类型和数量,要与婚礼的流程设计相匹配,但有些环节可以穿相同的礼服,因此并不需要每一个流程都准备一套礼服。

接亲、敬茶、出门——婚礼仪式——晚宴,这是一般婚礼都会有的三大环节,根据这个流程,其实2到3套礼服是最合适的,最多不要超多四套!结婚那天本来就累,换多了新娘会很疲惫,而且时间上也会很赶。

想要经济一点,简单一点,可以选择"一套敬酒服(裙褂)+一套主纱",如果不想出门和晚宴穿同样的礼服,那么可以再多备一套作为专门的敬酒服。

10楼:匿名用户

一、结婚准备一套衣服时   这种情况常见于婚礼的前一天,在娘家举办的喜庆酒宴和在婚礼仪式结束后,新娘回门时,在新娘的回门酒宴.这时的新娘,往往穿一身红色的中式服装就可以了.因为在这个酒宴上,往往不再举办什么婚礼仪式,因此,新娘也可以不穿婚纱的。

二、结婚准备二套衣服时  现在大多数的新娘都是准备两套衣服。一套婚纱和一套中式的旗袍或格格装。  在婚礼当天的早上,新娘在自己的家里或酒店,就已经换上了婚纱,等待新郎接亲的到来。

这身婚纱,从接亲开始,一直穿到婚礼仪式的结束。婚礼仪式结束后,新娘去酒店的化妆间,去换已经准备好的中式服装。换好中式的服装,可以穿这身衣服给来宾敬酒,一直到婚宴结束。

婚宴结束后,新娘就可以穿这套中式的服装回家了。

三、结婚准备三套衣服时(婚纱、西式礼服、中式服装)  1.现在不少的新人都举办两段式婚礼。第一段婚礼,新娘穿婚纱,在婚礼的两段之间,新娘需要换一套西式的礼服,新娘穿这套西式礼服完成第二段的婚礼仪式。在整体的婚礼仪式结束后,新娘去换第三套的中式服装,穿这套中式服装给来宾敬酒,直到婚宴结束。

  2.三套衣服也可以设计成三段式的婚礼。第一段式:穿婚纱举行西式的仪式。

第二段式:穿西式的礼服举行庆贺的仪式。第三段式:

穿中式的服装举行中式的仪式。(这时,新郎也应该穿中式的服装)然后,可以直接穿这身衣服给来宾敬酒。

四、结婚准备四套衣服时  1.两套婚纱,一套西式礼服,一套中式的服装  准备这四套衣服的新娘,往往把自己的婚礼仪式设计成三段式。第一段和第二段的婚礼仪式中,可以穿西式不同的婚纱,在第三段式的时候,穿西式的礼服。整体婚礼仪式结束后,新娘去换第四套中式的服装,回来给来宾敬酒。

  2.一套婚纱,一套西式礼服,一套中式旗袍,一套中式的其他服装。  准备这四套衣服的新娘,也是把自己的婚礼设计成三段式。第一段式:

穿婚纱举行西式的仪式。第二段式:穿旗袍举行中式的仪式(当然,这时新郎也需要穿中式的服装)。

第三段式:穿西式的礼服举办庆贺的仪式。整体婚礼仪式结束后,新娘穿第四套中式的服装给来宾敬酒。

五、准备五套衣服时(一套迎宾礼服、一套婚纱、一套中式旗袍、一套西式礼服、一套中式服装)  准备这五套服装的新娘,一般都是直接在酒店迎接来宾。她在迎宾的时候,需要穿一套迎宾的礼服。在婚礼仪式开始前,新娘换上婚纱参加婚礼仪式。

这样的设计,是给来宾一个意想不到的穿婚纱的效果。是婚礼中制造一个很突出的亮点。其他的衣服,可以根据婚礼仪式的具体安排来穿着。

http://hunjia.shangdu.

***/

11楼:小呲牙

一般两套就可以的。

首先肯定会穿白色的婚纱的。由新郎把新娘接走后,看下到达那天是否需要换礼服。基本都是需要再换一套敬酒礼服的,一般都是大红色的。

也有的地方,先穿大红色的,到达酒店或者家里再换白色的婚纱的。看你们当地的风俗

12楼:

至少3-4套,第一套是出自己家门的时候穿出去的,第二套是去到男方家后招待客人时候穿的,第三套肯定是婚宴时候的婚纱了,第四套是晚上朋友亲戚来家里比较居家的衣服的,也就是为洞房准备的舒适的衣服了,其实第二套和第四套可以算是一套,但很多女孩子为了新婚嘛,不穿重复的,会准备两套。谢谢,希望对您有用

13楼:匿名用户

三四套为好,一套是在酒店迎接客人的,一套是结婚仪式上的,一套是敬酒用的,一套是回家后有客人在家用的。

14楼:奔跑的好小伙

正常的3或4套就够了

洁白的婚纱是典礼的时候用的

然后换上一套自己比较喜欢的颜色和款式,与亲戚闺蜜留影再换一件旗袍敬酒的时候端庄还不失美丽

15楼:匿名用户

一般只需两套衣服:一件婚纱,一件敬酒服,不排除多件婚纱情况,如有新娘迎亲一套婚纱,迎宾一套婚纱,仪式一套长拖婚纱。

结婚当天新郎也需要化妆吗?一定要穿西服吗?

16楼:只有乌龙没有茶

我来告诉你:一定要!

1。 老婆大人肯定是美**人的,**也打了粉,肯定比平时白,明亮了。整个一公主。你肯定也要以王子的形象出现嘛!

如果很不幸你**比较粗糙,又很黑,头发乱糟糟。穿了白西装,那就是放牛娃假扮王子。那多难看啊,两个人站在一起一点都不般配,显得她假,而你丑。

2 .也不用太麻烦,至少要睡好,打个适当的粉底,或者隔离霜就够了。头发多少也要弄弄。眉毛杂乱的要修剪,平常眉毛额外稀少的也要拿笔补个一两下。

弄整齐。

干净!利索!健康、精神就好!切忌浓妆!

婚礼当天新娘需要几件衣服?

17楼:匿名用户

现在大多数的新娘都是准备两套衣服。一套婚纱和一套中式的旗袍或格格装。

在婚礼当天的早上,新娘在自己的家里或酒店,就已经换上了婚纱,等待新郎接亲的到来。这身婚纱,从接亲开始,一直穿到婚礼仪式的结束。婚礼仪式结束后,新娘去酒店的化妆间,去换已经准备好的中式服装。

换好中式的服装,可以穿这身衣服给来宾敬酒,一直到婚宴结束。婚宴结束后,新娘就可以穿这套中式的服装回家了。

18楼:犠

新娘在婚礼当天需要购置的衣服主要有: 1、新娘出门服装—婚纱 平脚婚纱系列 这种类型的婚纱会给人简约、轻盈的感觉。吊带的婚纱上半身以简约的设计为主,带出新娘子的优雅感觉,以突出东方女孩子的身段,同时又表现出一种可爱活泼的感觉。

而上身以立体剪裁和一个具分量的下半身设计表现出新娘子的气质和优美感觉。背心款式的婚纱感觉较成熟,同时也富女人味,未来,它会继续流行。 长拖婚纱系列 高贵豪华的长拖尾婚纱,穿着它就好似童话中的公主,轻柔迈步在教堂的红地毯上,现代的长拖运用了蕾丝和雪纺,在裙摆上造出了极富层次的美感。

这个设计同时亦让婚纱更具分量,是年轻新娘子的选择之一。low—cut加鱼尾裙设计,再配上一个小型拖尾,给人幸福快乐的样子,再加上一个设计轻盈的头纱,整体造型更加完美。 2、婚宴进行中的服装—民族服 在优雅动听的**中,款款而来的是美丽动人的新娘子,带着清代满族女性美学,不动声色的妖娆旗袍展示着不可抗拒的风情。

在近代主宰了中国女人服饰二三十年并流行至今,她低调、含蓄,藏而不露中浸透出中国女人的风姿绰约,凹凸有致,除了比基尼,还有什么比旗袍更考究女人身段的呢?旗袍可以衬托东方女性古典的韵致,欲语还休的矜持,都市时尚女人配上风姿绰约的旗袍,脱俗但不免俗,华丽但不张扬。 华丽**的唐装,以及剪裁如此娇媚的小凤仙装及秀禾装,出落得大方得体,增添新娘子的含蓄美,必定为你引来不少羡慕目光。

3、新婚夜晚服装——晚装 一件漂亮的晚礼服,可以把新娘的造型提升得更漂亮,不同颜色和剪裁的礼服,可以带来不同的感觉。舒服自然的色调,一向是年轻新娘子的喜爱,今季,以浅金银加粉蓝或粉红色的设计最为摩登时尚,既能展现新娘子青春的少女气息,同时又有一份优雅的感觉,而桃红色的晚装本来就给人火辣辣的感觉,而且还有一份女孩子的妩媚感。绿色的礼服一向给人隆重的感觉,如果你担心这个颜色不太适合你,你可以考虑以两种不同深浅的金色互相配搭,配合重叠的剪裁设计,反而又加添了一份可爱的感觉。

弄清楚了服装的数量,准新娘们在准备服装的时候就不会无的放矢了。

结婚当天新娘注意事项。还有要不要请跟妆师啊?几点起来化妆?

19楼:匿名用户

介绍一些个人经验,结婚当天如果是到影楼化妆就要早起了,应为通常影楼不止为一个人化妆而是接很多个,但如果有化妆师到家里上门服务的话,虽然价钱会高些,但方便很多。一定要请一位好的跟妆师,我们这边通常会在婚礼仪式后拍摄外景,如果没有好的化妆师跟不能保证你随服装更换合适的造型是很闹心的一件事儿。

此外,婚礼头天晚上除了早睡外,还要注意睡前不要喝水,免得第二天眼睛肿肿的;

建议婚礼当天带双舒服的鞋子,以免走路太多,太辛苦最最重要的当然是保持一整天心情愉快,一定要开心哦,取个好兆头!

预祝婚礼顺利,一世幸福!

姐姐结婚,我应该穿什么衣服,姐姐结婚 我应该穿什么样的衣服

1楼 匿名用户 穿着大方合体就好了,可以选个单色的小礼服,显得素雅恬静。 送礼物的话,看姐姐需要什么 一般来说,送套不错的餐具,或者豆浆机 多士炉这样的小家电,都可以啊 2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上网看看杂志啊,都看自己喜欢什么类型的。要自己喜欢才行啊,这样穿起来才舒服啊 3楼 魔鬼阳光 大方一点的小礼...

好朋友结婚穿什么衣服合适,朋友结婚应该穿什么衣服去合适呢?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这个不存在的 什么样的都可以 就是样式别太吊儿郎当的就是了 2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最好不要穿白色的,别的颜色都可以 朋友结婚应该穿什么衣服去合适呢 3楼 绿色草 通常婚礼穿衣服建议 1 如果是未婚的年轻女性,水粉色或是水蓝色衣服比较好。 2 如果是年纪比较大的女性长辈,棕红色或是...

女人结婚穿什么衣服好看,结婚了,女生应该穿什么样式的衣服

1楼 搭配方法 搭配铅笔裤 散发慵懒的味道,领口开阔,露出美丽的锁骨,十分显瘦,下身用铅笔裤搭配,绝对把你的完全遮掉,尽显你的时尚范儿哦 搭配方法一 皮革短裙 高跟长筒靴 圆领的唯美设计,传统和谐的美, 搭配皮革短裙,修身显瘦,时尚优雅,脚穿高跟长筒靴,彰显女人的知性魅力,很适合职场的女生们 结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