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抓住鸽子结果手上沾屎,中午睡觉,梦见了一只鸽子落在我手上,又拉了一点屎,差点拉我身上去我躲开了,这样好吗

2021-01-07 16:06:38 字数 3046 阅读 2696

1楼:匿名用户

梦到鸽子本来就是个好梦可手上又沾屎了那就更好了一家人可能合合美美发大财了祝贺你

2楼:秀敏

有点恶心人,注意点不要跟人有口舌之争!

梦见抓住鸽子结果手上沾屎

3楼:匿名用户

意味着bai:

带给你启发的开端意外地就du在身zhi边的样子。让你抓出梦dao想实现化的线头了哟内,多留意身

容边的小变化应该不难发觉才是。还要积极抓住每个能够让自己表现的场合,积极就有抢眼的机会。而平常不大好大大方方去做的事,这两天倒是可以试试看。

将随身携带的一些小东西保养得漂漂亮亮的有带来好运的作用喔。

4楼:『天机散人

屎是好兆头,钱的象征

中午睡觉,梦见了一只鸽子落在我手上,又拉了一点屎,差点拉我身上去我躲开了,这样好吗

5楼:匿名用户

你好:只是梦而已,南柯一梦。梦是假的,不必当真。

《周公解梦》里提到,梦与现实是相反的,也就是说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发生的,指鸽子落在自己手上,……。

同时我认为只是你睡觉时,胳膊压着胸口了,从而导致做梦了。

科学研究表明,梦是睡眠时身体内外各种刺激或残留在大脑里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动。

它不代表什么,也没有任何意义,更不是什么征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没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说的觉没有睡好。

最多只是白天醒来,脑海里留下了一段回忆罢了。

谢谢送你一句话:过好今天,明天会更美好。

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更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6楼:彳

天使,即贵人。好好把握,

7楼:雅佶

有人想亲近你又无意伤害你,你对他人有防人之心

梦见鸽子落在手上

8楼:匿名用户

好梦好梦,楼主乃善良之人。鸽子是美好和平的代名词,此梦说明,你可能会遇见你的贵人或者有缘人,请一定把握。

9楼:緈鍢點

那要看那只鸽子最后非走了没,如果飞走了,那说明你就要与一次机会失之交臂,如果没飞走,那将会有一次非常好而且顺利的机遇来到,希望你可以抓住它.

10楼:計高壹筹

《周公解梦》之动植物篇——鸽子

梦见鸽子 —— 一般是祥瑞。

·男人梦见卧着的鸽子 —— 生活富裕,安逸舒适。

·已婚女子梦见鸽子 —— 不久会怀孕,能生一个漂亮的男孩。

·梦见野鸽子 —— 能发财。

·梦见养鸽子 —— 收入丰厚,家里的人口也会增加。

·梦见飞翔的鸽子 —— 会陷入困境。

·梦见笼子里的鸽子 —— 能得到藏匿的财宝。

·梦见用枪打鸽子 —— 忧愁会逝去。

·梦见猫咬鸽子 —— 灾难会临头。

·梦见死鸽子 —— 要破财。

·梦见有很多鸽子 —— 会有生死朋友。

·梦见送鸽子给别人 —— 会名扬天下。

·梦见鸽子 —— 婚姻美满,会得到无数钱财。

·赌徒梦见鸽子 —— 能赢很多钱。

·梦见鸽子*** —— 是凶兆,妻子(或丈夫)要离开人世。

·梦见鸽子从自己手里飞走了 —— 妻子会离他而去。

11楼: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 夜有所想 其实什么都没有 不要乱想

12楼:匿名用户

是否意味着生女儿?-梦见鸽子落在手上

梦见捉住一只鸽子在手里

13楼:匿名用户

鸽子代表命运,说明你能够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预示着必能成功

梦见捡到两个病了的小白鸽还往我的手指上拉粪便

14楼:匿名用户

“鸽bai子”:

梦见鸽子

一般是du祥瑞。

zhi男人梦见卧着的鸽dao子,生活富裕,安逸舒适。回已婚答女子梦见鸽子,不久会怀孕,能生一个漂亮的男孩。梦见野鸽子,能发财。

梦见养鸽子,收入丰厚,家里的人口也会增加。梦见飞翔的鸽子,会陷入困境。梦见笼子里的鸽子,能得到藏匿的财宝。

梦见用枪打鸽子,忧愁会逝去。梦见猫咬鸽子,灾难会临头。梦见死鸽子,要破财。

梦见有很多鸽子,会有生死朋友。梦见送鸽子给别人,会名扬天下。梦见鸽子,婚姻美满,会得到无数钱财。

赌徒梦见鸽子,能赢很多钱。梦见鸽子***,是凶兆,妻子(或丈夫)要离开人世。梦见鸽子从自己手里飞走了,妻子会离他而去。

梦见鸽子在天上飞垃屎拉到左手怎么回事

15楼:enjoy无聊

做梦有两种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二是您睡眠不好,试一试吃点对睡眠有帮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别迷信,好奇害死猫,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梦见鸽子屎掉在我胳膊上

16楼:

这两天会有许多的事情都是需要在短时间内完成。小心处理与情人间的关系,以免对方因为你旺盛的桃花而吃醋。进行金融投资前,事前要能够谨慎评估。

17楼:牟生岑英睿

洗洗就是了,用不着疑神疑鬼、提心吊胆的,小时候冬天把手、脚、耳朵冻了,有人还专门找来鸽子屎加热、烧开后烫冻疮呢,据说治冻疮能去根,其它办法来年还犯。

做梦梦到漫天的鸽子拉了我一身的屎

18楼:邱宇强

这是个好梦。

梦见鸽子,表示婚姻美满,会得到无数钱财。梦见鸽子拉屎,生活出现转型的机会。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你开始有了自己新的目标,做事的方向性也变得明确起来。

近期接受到的新想法、新方式,都可以大胆尝试,你的人生有望因此出现一片新天。家人尤其是男性长辈,会给予你较多的指点或帮助,有什么想法不妨和他们说说吧。

望采纳~

19楼:谁都回答不了

小心头上,时该看看有没有鸽子。

梦见我抓了一只黑色小鸟孩拉屎在我左手上是什么情况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当被鸟拉屎在手上。是不吉利的征兆。不过你这只是做梦而已。应该没什么的吧? 解梦 解梦 解梦? 10 2楼 匿名用户 你无名指上已经有一枚戒指,代表你已婚,却梦到陌生女子给你带上钻戒,说明你对现有的婚姻生活不是很满意,陌生女子给你带上后离开,你们没有进一步接触,说明你暂时没有背叛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