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打架先拿酒瓶子砸自己头会显得比较厉害

2021-01-07 16:03:21 字数 4699 阅读 1054

1楼:匿名用户

那只是演戏。是吓唬胆小的,胆大的人这招没用的。

2楼:

因为用酒瓶子砸自己头可以对敌人造成威慑作用,不过也要视自己的情况而定,否则你一个酒瓶把自己砸晕了,那效果就适得其反了。

3楼:for丶埋

对自己都狠的人,对别人会差吗。

两人在打架的过程是对方先用酒瓶砸我,我便拿起酒瓶砸他头上,对方伤的比较重些,我只是轻伤,晚上对方的

4楼:安阳孙海军律师

要看对方是什么伤,你是什么伤,如果对方是重伤,那你就具有刑事责任。

朋友跟人发生口角打架,对方先动手,我朋友酒瓶砸在对方头部 缝13针 我朋友没事。此事会怎么解决

5楼:小小展示范

对方若索要医疗费你朋友得赔偿医疗费。

6楼:我是甘哥

说真的,根据中国的打官司尿性,你朋友一定有事

7楼:手机用户

协商解决,双方都有错,大方一点给一半的医药费

对于普通人来说,啤酒瓶子砸头上,头和瓶子哪个会破?

8楼:专心打架

其实用头开瓶子不是乱砸一气,头上有一个位置比较硬而且不容易受伤,再加上回适当的训练才成功答的,也不是一上来就砸轻轻地尝试出来的,就像枪尖锁喉实际上不是用枪尖直顶在咽喉上,这都是有一定技巧的,总的一句话,他们也是普通人只不过知道怎么用力

9楼:我没那种命

按常理来说的话是瓶子

前些天跟人打架 别人赏我一酒瓶子 打得很充实 我头没咋地 他瓶子也没咋地 之后又把他放到了 爆踢一顿

10楼:帮主

中华逍遥天 说得很好,赞!

11楼:中华逍遥天

如果击打部位和速度力量俱佳,那么即使是普通人也是可以开瓶子的,但如果是没准备的情况下,就是两败俱伤的结果,再如果你说的瓶子是满的话,专业人士也照样会破!

12楼:幽篁幽年

瓶子,不过得看是**,万一你要是拿底,那么厚的底,当然是头破!!

13楼:匿名用户

看什么位置接触,一般情况下头很少会达到lz说的破开。

14楼:忧伤的左眼

哈哈,这个我试过,先是瓶子破,然后就看到血从额头滴下来了,太暴力了,楼主怎会提这种问题?

15楼:于沫淳

你要明白力的作用是相互的

16楼:匿名用户

瓶子破,头不会破,不信你就试试

17楼:旁白兔

瓶子会破 要打就打前额上部 打后脑会死人的

18楼:匿名用户

看接触的位置 如果是瓶子底部接触头的话,头和瓶子都破 如果瓶子中间接触头的话 一般是瓶子破 但是不排斥玻璃碴子划伤头的可能

19楼:恒云

lz自己找给酒瓶子试试就知道咯!要是下不去手,就拿给白酒的瓶子,先把里面的白酒喝了。砸自己也好,砸别人也好。一砸就有答案咯。

20楼:匿名用户

都破!你的手也可能破

用普通的啤酒瓶砸头,是空瓶砸得厉害,还是未开封的酒瓶砸得厉害?

21楼:我是不是会员

应该是未bai开封的厉害,du这跟重量应该没什么关系,zhi毕竟才dao1斤多,差别不大,关键是版未开封的啤酒瓶里面是权有压力的,遇到外力的时候是会爆开的,那样应该就会给人二次伤害,想想应该比空瓶厉害,

期待大侠们的实际操作结果!

22楼:明天l晴天

空瓶子比较厉害!可以查2009年搞笑诺贝尔和平奖(内容不是假的都是做过大量实验的)

23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空瓶砸得厉害。

相对而言,当然是越重砸得越厉害,但是毕竟人的力量是有限版的,“**”不是越权

重杀伤力越大。另外,当砸的时候,你施力的一部分能量转化为瓶身的动能,一部分转化为瓶内液体的动能,当瓶子破的时候,那部分液体的能量是没有丝毫的杀伤力的。如果是空瓶,那么所有的能量聚集在瓶身,威力更大。

24楼:匿名用户

不用想 空瓶砸的厉害 有酒的不痛

25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未开封的厉害了,它比较重。

26楼:

这个问题于己于人都很危险

27楼:匿名用户

空瓶吧,看电视剧都这么演的

28楼:娱死网破

小伙作死挑战,空的啤酒瓶和装满水的啤酒瓶,哪个砸头更痛?

他用啤酒瓶子砸我头,难道我就挺的吗?直到他打不动或者别人给拉开吗

29楼:ok就可

觉得有问题,还是要嗯,讲道理来解决,无力解决只会造成伤害。所以还是要心平气和的来对待这样的问题

30楼:匿名用户

什么情况?家庭暴力还是朋友一起喝酒闹了矛盾?还是喝酒后打赌?你不会躲开呀。好像啤酒瓶打头上不疼一样傻等着。

31楼:匿名用户

不管你有什么错,他也不应该用酒瓶子砸你头啊,再说你为什么挺着啊,有问题解决问题,不是用武力解决的

32楼:律政法缘

可以正当防卫呀,怎么可以等着别人打死打伤自己呢。

打架时用啤酒瓶咂对方脑袋会死人么?

33楼:匿名用户

太阳穴别砸bai 后脑勺别砸du 还有鼻子太阳穴 后脑勺都有命门

zhi鼻子dao神经最多 疼的休克也能死人就象狗专 你把它头砸烂了

属 都能跳

一下干鼻子上 就歇气了

还有 如果酒瓶烂了 别划着神经跟动脉

搞个植物人出来 讹你一辈子 也够受的

34楼:匿名用户

看地方,除乐两侧都可。我朋友用半个板砖打别人后脑都没事

35楼:匿名用户

只要你够狠,绝对会死

我不知道为啥我和我男朋友每次吵架他都会打自己的脸,要不就是拿啤酒瓶子打自己头、一打就出血,我不知道

36楼:匿名用户

不能处,这种男的有家庭暴力倾向,精神不好,现在还是男朋友,如果以后结了婚会更加糟糕,我身边就有过这么一对,为了自己,还是分手吧,不然以后会后悔

37楼:✨娑婆世界

这种人你最好不要和他生气,因为他不想伤害你,所以就伤害自己,我们店里有个顾客的老公也这样,所以你生的时候别让他知道活者别和他生气

38楼:胡桃匣子

都不懂他心里的苦,他有多爱你,你逼的他用这种方式来看你在不在乎他,以后不要和他吵架了,要么就好好对他,要么就趁早离开,别再伤害他了

39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男人心里扭曲了~跟一起生活都有点害怕~知道他是这样的~你就少跟他吵架~好好的在一起

40楼:中文

自我责备,提醒自己下次不要吵架。如果经常吵架就不行。主要是你们的感情好不好。如果常这样多少有点不自信。

41楼:绕地球走的蚂蚁

自残的男人最可怕,这种男人大多都有暴力倾向,尽早离开他

42楼:匿名用户

别相信什么为了你好 这种男人趁早离开 他连自己都不疼惜 时间久了你还指望他疼惜你 疼惜你的父母?

43楼:巴半仙人

是不是你逼他的?有时候百口末辩的时候就会残害自己来求得你的信任。

44楼:淡如水

其实是想证明他很爱你!伤害自己来博得你的爱和原谅!

45楼:永远不要

自我自虐,那是一种恼怒,又不能打你,就只有打自己了,那种感觉你不会理解,还有就是大概你脾气不好

46楼:匿名用户

心里缺陷,建议你和他分手,要是你不想分,就去带他看看医生吧

47楼:时光不会倒着走

这人脾气大,结婚了,你的日子不好过

48楼:来包辣鸡压压惊

尽早分手这样人有家庭暴力倾像

49楼:匿名用户

问题的根本是你们为什么吵架啊!

50楼:人生如梦

他是感觉自己对不住你,想让你理解他

51楼:喜欢文静的你

不忍心去打你,我要说的 就是上面那美女说的话

52楼:匿名用户

心理问题、建议看心理医生

53楼:匿名用户

克怕,还是和他分手吧

54楼:匿名用户

你难不成想让他打你?!

55楼:牵着你的手

舍不得打你只好打自己了

做梦梦到打架自己被啤酒瓶砸了头,[帮忙解梦]梦见头被啤酒瓶砸得头破血流是怎么回事啊?

1楼 逍遥 似乎是和现实生活很类似的梦,是吧?梦中的情景应该是来自你在现实生活中曾经经历过的情节,两次的梦中,都是你比较主动地开始打架,但结果都是自己被打伤流血。但在你的叙述中,似乎没有太多别的被欺负辱骂的经历。 我想这两个梦没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只不过是反映了你在现实生活中可能对很多人或者事情都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