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欢潘多拉手镯吗,直男审美,本人是非常喜欢潘多拉的银手镯,大家看看怎么样

2021-01-07 14:04:33 字数 2148 阅读 5550

1楼:

高圆圆是经典直男女神,几乎没人不喜欢。除了美貌太过突出之外,高圆圆本人的气质很亲切,笑起来给人可接近感,大概这种气质更通杀。笑容开朗甜美身高165,不会给直男们带来太多压迫感而且即便是浓妆,也是清纯气息衣品是直男们比较喜欢的简单款要承认,直男其实是看不懂那么多复杂的造型的高圆圆不刻意卖时尚人设和好身材,但是时不时来个长腿,直男就会哇!

而且高圆圆不走大家现在喜欢的一字平眉和烈焰红唇,就是裸妆淡淡的优雅,就是直男最喜欢的那种啊最近几年总是攻击直男没审美,但是我也发现有直男很喜欢怀旧美人的。关之琳、李嘉欣、周慧敏这些人都出现在了提名里。直男审美跟女人的审美一样是分很多种的,从比例上来说,“容易get到美点”的美女会更受欢迎一些,不过高圆圆始终站在直男斩第一线,说明男女审美都没崩嘛。

为什么女生会喜欢pandora

2楼:q鱼娘

因为那是一个神话。每一个人的心中都会住着神一般美好的神话。所以才会喜欢多拉样式的。

3楼:呼哈杀马特

您好 我是学法律的 感觉这类男生学法律的很多。我觉得很奇怪的是,如果这种情况 职业是律师,就不怎么受欢迎。如果是公务员还挺受欢迎的!

本人是非常喜欢潘多拉的银手镯,大家看看怎么样

4楼:潘多拉小铭铭

我做两年了,个人觉得方便,多变 而且串带 裸带 都可以 我自己卖 自己也带

现在为什么感觉戴潘多拉手链的人并不多

5楼:潘多拉小铭铭

你周围人群bai的 关系 。 潘多拉属

du于中等zhi消费,轻奢类饰品。dao

工薪消费不起版,土豪又看不上眼。权所以导致了,带潘多拉的人大多为家境不错的学生,或者是事业上升期的人群,不差钱又不是土豪。这类东西就受欢迎了。

土豪带克罗心一条项链十几万,次豪带卡地亚一个手镯 几万块。 小资带提夫尼,一个手链几千块。 工薪啥也不带,光攒钱。!!!

所以潘多拉的人群很尴尬 ! 说白了一句话,穷人带不起,富人不稀得带!

6楼:南圈**链

潘多拉手链的推广并不像施华洛世奇那样的广,本身仍然是属于小众又轻奢的定位。

又因为是轻奢,所以可能又有一些人对**上面觉得困扰,所以拥有的人并不多。

南圈**链,了解一下。

潘多拉手镯容易变形吗 手镯容易变形吗

7楼:木木木

手镯不够随和,但是省了固定扣和安全链。手链需要用固定扣,不用安全链的话摘下来时候要小心些。手链会软而且夹毛,不过毕竟蛇骨链比较经典买的人多。

推荐手链:首先,我戴的手链并没有出现夹毛事件;其次,戴手链也不一定需要固定扣和安全链,手链本身有两个固定节,扁圆形的琉璃珠子不能直接通过固定节,需要轻轻转动几下才能通过,如果楼主并不打算开始就买很多珠子,可以用一个扁圆琉璃珠将其他珠子固定在手链头的一侧,这样摘手链的时候,珠子就不会掉下来了,效果见图;第三,个人觉得银的质地比较软,手镯可能会容易变形。最后,还是觉得楼主应该买个自己最喜欢的,毕竟选自己所爱最重要,别人的意见听听就好~

两个潘多拉手镯哪个好看,左边没珠子,右边有珠子,这款3800,女生带呢

8楼:x晴明的嫣然

我喜欢有珠子的。看起来比较精致,女孩子都喜欢精致的吧。

9楼:匿名用户

女生稍微带点红色会比较好看吧

潘多拉这个牌子怎么样,想买个手镯送女朋友,考虑潘多拉和周大福

10楼:西瓜小盆扭

两个牌子都想买串珠?如果是这样的话,就年轻女孩而言应该更喜欢潘多拉那种年轻款式吧,这种比较适合每个特殊的日子送一颗对你们有特殊寓意的珠子,然后慢慢穿成一串漂亮的手链,还蛮浪漫的。这是西方那边很传统的文化。

周大福周生生这种香港金店推出的串珠属于这种文化的本土化,文化融合得也还不错。不过站在一个女生角度还是觉得两者相比潘多拉更好看点。

潘多拉手镯和爱马仕手镯哪个好看

11楼:徐文

自己有爱马仕的手镯。我觉得比较时候职场白领的。我推荐还是爱马仕。个人喜好。如果你想入手,不管是潘多拉还是爱马仕,你可以去柿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