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凝剂的密度怎么计算的,如何确定速凝剂用量

2021-01-07 14:03:27 字数 2543 阅读 3617

1楼:匿名用户

速凝剂分为粉状和液态两种,液态速凝剂为乳白色液体,中性,密度为1.3g/ mm3~1.5g/ mm3

如何确定速凝剂用量

2楼:欧元卡拉

速凝剂的准确用量是应该拿工地现场使用的水泥,最好是刚刚出厂送到工地的水泥,用水泥和速凝剂做竟浆实验,按照3%-5%的掺加量,根据检测标准来做初凝和终凝实验。这是最简单的方法,至于抗压,抗折等等系列检测结果就需要继续做实验了。

承德建邦-免费技术支持400-0314-002

速凝剂的技术指标

3楼:荼蘼降临丶

号 试验项目 指标 液体 粉状 1 密度 应在生产厂控内制值的±0.02g/cm3之内 — 2 氯离子含量 应小于

容生产厂最大控制值 应小于生产厂最大控制值 3 总碱量 应小于生产厂最大控制值 应小于生产厂最大控制值 4 ph值 应在生产厂控制值±1之内 — 5 细度 — 80μ筛余应小于15% 6 含水率 — ≤2.0% 7 含固量 应大于生产厂最小控制值 —

推荐掺量速凝剂中的水量怎么计算 10

4楼:

一般配合比中外加剂的掺量都是以胶凝材料总量的百分比来计算的。如外加剂掺胶凝材料的2%,就是说胶凝材料(水泥、掺合料等总和)乘以2%就等于外加剂的掺量了。

至于膨胀剂等特殊的就要单独考虑了。

混凝土添加剂:

英文:concrete admixtures。在拌制混凝土过程 中掺入用以。掺量一般不大于水泥质量的5%。

按主要功能分为四类:

(1)改善混凝土拌合物和易性能的外加剂,包括各种减水剂、引气剂和泵送剂等;

(2)调节混凝土凝结时间、硬化性能的外加剂,包括缓凝剂、早强剂和速凝剂等;

(3)改善混凝土耐久性的外加剂,包括引气剂、防水剂和阻锈剂等;

(4)改善混凝土其他性能的外加剂,包括加气剂、膨胀剂、防冻剂、着色剂、防水剂和泵送剂等。

计算一种混合溶液的密度的公式,以及需要知道什么数据才能算

5楼:匿名用户

关于高等数学方面

的题目,在这个平台

不容易得到解决

速凝剂参量7%咋计算一吨用多少

6楼:匿名用户

1000*7%

=70kg

7楼:匿名用户

你别的掺量怎么算的,这个就怎么算

一吨速凝剂多少袋

8楼:就酱紫吧

20袋。

水泥速凝剂掺量是没有统一标准的,一般都是根据速凝剂生产厂的推荐参量配比。一般掺量4%~8%,掺量越大对混凝土强度影响越大,所以尽量不要自行加大掺量。

因为水泥种类的影响会有部分偏差,速凝剂掺量过多过少都会使凝结时间延长,所以掺杂量可以按产品说明书或合格证上的推荐掺量来试验。水泥速凝剂主要用于喷射混凝土和补漏工程中,在隧道、地下巷道等工程中可用喷射混凝土达到快速、高质量建筑的目的。

9楼:逍遥小帝皇

一般是50kg一袋,一吨就是20袋除非是特殊包装。

速凝剂:掺入混凝土中能使混凝土迅速凝结硬化的外加剂。粉状固体,其掺用量仅占混凝土中水泥用量2%~3%,却能使混凝土在5min内初凝,10min内终凝。

以达到抢修或井巷中混凝土快速凝结的目的。是喷射混凝土施工法中不可缺少的添加剂。它们的作用是加速水泥的水化硬化,在很短的时间内形成足够的强度,以保证特殊施工的要求。

10楼:匿名用户

一般是50kg一袋

一吨就是20袋

除非是特殊包装。

160ml减去速凝剂的水怎么算

11楼:一秒肃杀

纯手打 以下这个比较简单 希望可以理解 但不可直接用于生产仅作为参考就好

例:以下试计算施工配合比 标号:c20

根据速凝剂减水率假定用水量w=210kg/m3水胶比:0.51

水泥用量:210/0.51=412kg(如用其他掺合料自设比例)砂:412*1.553=639kg

石:412*2.762=1138kg

速凝剂:掺量为3% 412*3%=12.4kg配合比如下:

c 412 + s 639 + g 1138 + w 210 =2399kg

液体含固量怎么算

12楼:匿名用户

中教联bai盟老师:一般是烘干du法进行测量:在103度的烘箱中zhi干燥四个小时

dao,样品重内量1~2克。用分析天平精确。容

称量前洗净干燥的称量瓶称重a g,样品重量b g,烘干后称重(包含了样品和称量瓶)c g,计算(c-a)/b*100%得出固含量。

13楼:测您所想

用固含量检测仪几分钟就可以搞定,直接显示.

如何确定速凝剂用量,水泥速凝剂加多少合理

1楼 欧元卡拉 速凝剂的准确用量是应该拿工地现场使用的水泥,最好是刚刚出厂送到工地的水泥,用水泥和速凝剂做竟浆实验,按照3 5 的掺加量,根据检测标准来做初凝和终凝实验。这是最简单的方法,至于抗压,抗折等等系列检测结果就需要继续做实验了。 承德建邦 免费技术支持400 0314 002 水泥速凝剂加...

混凝土配合比用水量怎么确定,混凝土配合比设计中的用水量是如何决定的?

1楼 匿名用户 按照使用部位和坍落度确定,一般提供这两个信息给当地实验室,让他们配 2楼 匿名用户 查表,再测试塌落度容重等调整。 jgj55 2011有规定 3楼 长孙慧俊塞豪 按混凝土强度标号和混凝土性能指标确定水灰比,通过理论配合比计算和试验后最终确定配合比用水量。 混凝土配合比用水量怎么确定...

混凝土台阶的工程量要怎么计算,定额中,台阶的工程量怎么算

1楼 代号速度 混凝土台阶的工程量计算方法如下 1 应按其水平投影面积以 m2 计算,执行台阶综合基价子目。若台阶与平台连接时,其分界线为最上层踏步外沿加30cm。 2 定额里面台阶是按面积积算的 3 挖填土方工程量计算,还有垫层 3 台阶是石材的还是混凝土的,都是算体积 4 装饰面层,是石材的话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