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简单点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7 13:51:21 字数 3960 阅读 8269

1楼:百度企业信用

苏州简单点信息咨询****是2017-05-15在江苏省苏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大道东278号领汇广场1幢1508室。

苏州简单点信息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594ma1p0fnt6a,企业法人顾善尚,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苏州简单点信息咨询****的经营范围是:经济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苏州智识信息咨询****怎么样?

2楼:爱企查

苏州智识bai信息咨询有限

du公司是2014-11-11在江苏省注册成立zhi的有限责任公司dao(自然人独资专),注册地址位于苏州工业园属区新平街388号腾飞科技园23幢5层501室。

苏州智识信息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5943212254627,企业法人李晓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苏州智识信息咨询****的经营范围是:科技信息咨询、知识产权**、会务会展服务、文化活动组织策划、软件开发及销售、信息科技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江苏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9622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8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苏州腾捷信息咨询****怎么样?

3楼:爱企查

苏州腾捷信息咨询****是2018-11-29在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回昆山答市花桥镇绿地大道231弄1号楼11室。

苏州腾捷信息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583ma1xjbw302,企业法人薛丽丽,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苏州腾捷信息咨询****的经营范围是:非行政许可的商务信息咨询;市场调查;房产信息咨询;房屋买卖及租赁中介服务;房产营销策划;楼盘**销售;建筑工程、室内外装饰装潢工程的设计、施工;电脑**设计及制作;物业管理;礼仪服务;会务服务;企业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家政服务;展览展示服务;化妆品、服装服饰、文具、日用百货、健身器材、针纺织品、金属材料、机电设备、仪器仪表、通讯设备、电子产品、办公用品、劳保用品、体育用品、建筑装潢材料、五金制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苏州天鑫泽信息咨询****怎么样?

4楼:爱企查

苏州bai天鑫泽信息咨询有限

du公司是2016-03-29在江苏省苏州市zhi吴中区注dao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回公司,注册地答址位于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晓市路6号218室。

苏州天鑫泽信息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506ma1mh0xa3u,企业法人高文武,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苏州天鑫泽信息咨询****的经营范围是:财务信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房屋中介服务;销售:非危险性化工产品、计算机软硬件;自营和**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苏州黑卓信息咨询****怎么样?

5楼:爱企查

苏州黑卓信息咨询****是2018-06-15在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注册成版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权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苏州市姑苏区桐泾北路218号来客茂商务大厦7层709号。

苏州黑卓信息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508ma1wq28q99,企业法人吴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苏州黑卓信息咨询****的经营范围是:信息技术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开发,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服务;机器人组装;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市场营销策划,户外拓展活动组织策划,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旅游信息咨询,非医疗健康管理咨询。展览展示服务;设计、制作、**、发布国内各类广告,电脑**设计制作;销售:

文化用品、办公用品、玩具、日用百货、工艺品、电子产品、乐器、计算机软硬件。(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苏州互惠信息咨询****怎么样?

6楼:爱企查

苏州互惠bai信息咨询****是

du2016-05-12在江苏省苏

zhi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dao任公司(自然人独版资),注册地址位于苏权

州工业园区时代广场24幢1507室。

苏州互惠信息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594ma1mkpqu7h,企业法人茅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苏州互惠信息咨询****的经营范围是:商务信息咨询、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文化信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苏州互惠信息咨询****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苏州雄鑫信息咨询****怎么样?

7楼:爱企查

苏州雄鑫信息咨询有copy限公司是2018-12-18在江苏省苏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星桂街33号1901室。

苏州雄鑫信息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594ma1xme3y47,企业法人万臣,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苏州雄鑫信息咨询****的经营范围是:商务信息咨询、经济信息咨询、财务信息咨询、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房地产信息咨询、翻译服务、旅游信息咨询;设计、制作、**、发布:国内各类广告;研发、设计:

计算机软件;销售:办公用品、建筑装饰材料、文化用品、体育用品,并提供相关售后服务;承接:装饰工程。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苏州灵动信息咨询****怎么样?

8楼:爱企查

苏州灵动信息咨询bai

****是du2017-05-17在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注zhi册dao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内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容址位于苏州市吴中区长桥街道财智商务广场2幢601-616号f区048号工位(集群登记)。

苏州灵动信息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506ma1p0w0a0r,企业法人金文昌,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苏州灵动信息咨询****的经营范围是: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经济**信息咨询、财务咨询、从事计算机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咨询、会议展览信息咨询、旅游信息咨询、文化信息咨询;企业形象策划、企业营销策划;房地产中介服务;电子商务技术开发;会务服务、企业管理服务;市场信息咨询与调查(不得从事社会调查、社会调研、民意调查、民意测验);计算机软硬件开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苏州粤荣华信息咨询****怎么样?

9楼:爱企查

苏州粤荣华信息咨询****是2017-04-12在江苏省苏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内苏州工业园区华容池街88号1幢603室。

苏州粤荣华信息咨询****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0594ma1nqutq0a,企业法人李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苏州粤荣华信息咨询****的经营范围是:商务信息咨询、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企业营销策划;互联网信息服务;电子商务技术开发、软件开发;计算机辅助设备、计算机软件、电子产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苏州博奥质量认证咨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苏州博奥质量认证咨询 是2008 01 31在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苏州市吴中区郭巷街道东环南路999号306室。 苏州博奥质量认证咨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205066720298930,企业法人曹秀花,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苏州博奥...

四川中宏远大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四川中宏远大教育信息咨询 是2018 08 23在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绵阳高新区石桥铺高新国际创意联邦电商产业园6栋1楼。 四川中宏远大教育信息咨询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510700ma694we042,企业法人陈晓莲,目前...

福州闽超机械有限公司怎么样,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主要是负责做什么行业?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州闽超机械 是2013 10 21在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盖山北园村大门路56号。 福州闽超机械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1040797963547,企业法人丁锦丽,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福州闽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