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的男人应该有什么成就,25岁男人应该有什么成就或者什么习惯呢

2021-01-07 13:28:14 字数 2591 阅读 5092

1楼:匿名用户

大多数人到三五十岁才会有成绩,但也有二十多岁就很成功了的....因人而异。

2楼:正黄旗的爷儿

世界太大 无奇不有 因人而异

25岁男人应该有什么成就或者什么习惯呢

3楼:匿名用户

这事是大学毕业的时候,也是就业的时候。首先要找到一份薪水不错的工作,而且有能力发展自己,有好的前景。另外,要有优秀的品质,有良好的内在素质和文化积淀……这就足够了。

好好努力吧,会成功的!

4楼:匿名用户

只要有上进心,肯吃苦,皇天不负有心人,你一定会成功的。加油。

5楼:匿名用户

体贴爱人包容爱人,关爱老人孝顺老人,有个幸福和睦的家庭

6楼:匿名用户

不需要很大的成就,只需要你有奋斗的心

25岁前男人应该有些什么成就?

7楼:匿名用户

自己可以独立就好

25岁以前的男人还算不上男人吧

一个25岁的男生,最基本要有什么成就才算是一个成功的人。

8楼:匿名用户

有稳定的收入,房,为人可靠有能力

9楼:6俗不可耐

成和你定义对于每个人都不同,如果按现在对于大众要求来看。如何是成功呢内!本身25岁进去社容会没有多少年,成功。

只能在父辈身上体现你的成功。首先有车有房,是基本最少百平以上。车怎么也得奥迪以上级别。

钱吗!不能低于几百万。有个高级白领工作,或者自己有个盈利生意。

这就算成功了。还有一种,25岁成功,有房有车,房子70平以上,车子10左右。无贷款有积蓄。

工作稳定。有个喜欢你的女朋友。这也算成功。

10楼:匿名用户

养活自己不和家里要钱就行

11楼:一月华灯初上

要不就学业有成,要不就是奋斗青年

12楼:祢温暖了我的心

奋斗,有一颗上进的心!!!

25岁了,应该有些什么成就。 10

13楼:帝唐赤丑

每个人都不一样,过好自己的生活就行,不要给自己设限

一个人到了25岁,应该做到怎么样,才算是小有成就呢

14楼:匿名用户

深度旅行过bai20座以上的城市;见识过du不同的事物并知zhi道如何分辨善恶dao;明白了孝敬父母是内责任而不是容义务;谈过数段恋爱并且初恋的记忆很美好;在一个感兴趣的领域钻研5年以上;抽过烟,喝过酒,打过架,离家出走过……

25岁不是该取得什么成就的年纪,只要你疯过并且知道不该再疯了就是最大的成就。并且这和你挣多少钱,是什么职位没有任何关系!

15楼:坚持一生

工作顺利,自己挣的钱能养活自己、能养活女友,还能留点给父母!没钱,女友也不会跟别人跑!就算小有成就!

16楼:匿名用户

看个人吧?至少每个人起步不一样。

17楼: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自己开心就好,何必在乎别人的看法呢

一个男人在25岁之后没有一定的事业,那他以后是不是很难再有成就?

18楼:手机用户

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男人需要拥有自己的事业、而又有多少人能够把握住机会,25岁过后的男人,他更需要成就,他更想杨梅吐气。25岁过后的男人,他都想出人头地、高人一节。求采纳

25岁的时候,你在做什么,有什么成就?不管是多大年龄的,经历过的回答喽!

19楼:匿名用户

25岁时我还在做梦,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自己身边的一切,但过了27岁时才发现,梦已经醒了。其实不是我们不行,只是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我们真的很需要有个成功人士为我们做导师,因为我们有太多的不懂,太多的天真。抱有梦想,这是好事,但如果将梦想和现实结合在一起,这就需要运气了。

20楼:匿名用户

25岁的时候儿子出生,同时自己的工作单位也发生了变化,由一个法律监督机关的临时工变成了一个国有企业的合同工,但没有什么成就.

21楼:瑤

有个幸福的家...相爱的爸爸妈妈..帅气的弟弟..可爱的妹妹....有个爱我 我也爱的男朋友..即将要有份稳定的工作...

请问25岁男人的爱好为什么决定成就大小?

22楼:我的赵广荣

自然是复c,ab都是享乐型,成不了制大事,甚至会败家,d要是人还比较专一,可能会是老实的家庭好男人,但是也绝对不会成大事,e不过是吸引了一些轻浮的女子罢了,c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道理,而且你喜欢和这些人打交道,本身就说明你自己有底气,有和他们打交道的自信,而不是处处觉得不如人,这样你就会把自己放在一个较高的位子,慢慢来提升自己的社会地位,是奋斗加能把握机会的一类人。

25岁的男人该是什么样的?应该做些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为了组建一个新的家庭而奋斗,为了工作而忙绿,为了爱情而拚搏,被尊重而诚恳。谢谢 25岁的男人该做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25岁的男人应该知道的事情 1 男人是社会的主体,不管你信或不信。所以男人应该有种责任感。 2 25岁之前,请记得,爱情通常是假的,或者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样纯...

我25岁女的假如遇到像40岁的男人应该怎么称

1楼 咪哆 叫大哥,或者他的名字中选一个字然后再叫哥,比如张哥,李哥之类的 2楼 颜色染过的花 你可以叫哥之类的,比方说那个人的名字叫高佳,你就可以称他高哥,佳哥都可以啊 3楼 匿名用户 哈哈有点逗的啊,那可以叫哥哥也可以叫做叔叔的啊 4楼 百度用户 看你的关系是什么,如果是陌生人就可以用开车司机的...

男人40岁以后应该做什么,30岁的男人应该做什么

1楼 39 9的爱情 40岁 人到中年 40岁的你可以很富有,也可以很贫穷 有人说 人在40岁以前用身体换钱,在40岁以后用钱换身体 那么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 你可以找一个地方好好的休息一下 放松一下自己 毕竟身体是自己的 有好的身体比什么都好,不是么 所以 放自己几天假吧 不要太紧张了 休息休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