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养蛇,蜥蜴,蝎子等一些冷血动物当

2021-01-07 12:56:21 字数 5948 阅读 8482

1楼:英牛教父

这个年头很多人都要突出个性,蛇,蜥蜴,蝎子等冷血另类宠物也就有了市场,因为少,够特别,所以也就慢慢给比较有个性的年轻人接受,养的人自然也就多了。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养蛇,蜥蜴,蝎子等一些冷血动物当宠物

2楼:白鹰旗下的荣耀

因为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啊,喜欢什么的都有,蛇、蜥蜴其实也没什么可怕的

我男朋友喜欢养爬宠,什么蜈蚣,蝎子,蜘蛛,蛇,蜥蜴,养了一屋子,每天下班都和他的那些冷血动物玩,都

3楼:sweet浪漫果

和他真诚的谈一谈,表达出你不喜欢并害怕这些动物,看他如何选择,如果他不去理会你的感受,之后就要看你了,要么忍 爱屋及乌,要么就狠心离开,要么把你男朋友的所有小伙伴送人或者卖掉,总之是让它们离开你的房子。

4楼:爱秋

他喜欢养这些东西没什么,每个人爱好不一样,但是他因为养这个而不顾及你的感受,不考虑是不是喜欢,那就是他做的不对了。

你接受不了,他不肯改变,那就分开。

5楼:匿名用户

这点小事就能打你?这是不成熟的表现,这只是因为动物,要是别的还不杀了你。

6楼:月光一族于

这是一种嗜好,也是一种寄托,不必责怪。但是考虑到生活的圈子,还是需要改变一下,如果是谋生手段那就必须接受了。

7楼:匿名用户

继续吧!你都能认同他的重口味,那表示他还是有很多值得你爱的优点的!

8楼:匿名用户

任何事物都是相对的,通过这次事件可以看出,他心里没有那么在意你,也并不爱你,而你也不爱他,如果有爱,会爱屋及乌,你们的兴趣不一样,价值观也不可能一样,都不一样那你们在一起图什么呢?所以我相信你们的不合,不是一天两天,吵架也不是一次两次,没有爱就是混日子,耽误自己换来的都是不开心。

9楼:木桃觅恋空间

你自己说呢?你觉得这样的男人你还要和他交往吗?他宁可和蜈蚣蝎子玩,也不理你,就因为你打死一只蜘蛛就能打你一巴掌,这样的男人不是跟蜈蚣蝎子一样可怕吗?

而且家暴这个事情,只有零次和无数次,他今天能打你一次以后就有无数次等着你,除非你愿意和蜈蚣蝎子共享你的男友。

而且通过你的表述,我觉得你男朋友心理是存在问题的,他喜欢亲近这些冷血动物,他这个人肯定也比较冷血,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上海冰箱藏尸案,那个杀了自己老婆把尸体藏在家里三个月还生活如常的男人就养了很多蜥蜴之类的冷血动物。

10楼:哈呵的人

这个,你男朋友打你,也是一时失手,因为心疼而打的你,并非他故意或者存心打你。想开一些。

11楼:匿名用户

这男的有点自私,完全不考虑对方的感受

12楼:匿名用户

1、他的女朋友是蜘蛛精,不是你;傻。

2、这种人不要跟;必定后悔。

3、趁早甩了、另择良木而栖;

13楼:匿名用户

别和他在一起了,为了一只虫子都打你,在他眼里可能你都没有一只虫子重要,你想想他都不怎么理你你和他在一起有什么意思

14楼:─━☆從心開始

建议你分了吧!和这样的人在一起没安全感

15楼:人性本不同

亲 在他心里那些小宠物比你重要多了

16楼:怪很强伱先上

你还是自己悠着点吧!

我兄弟以前也养很多蜘蛛、蛇、蜥蜴、守宫。由于量相对比较大,小的蜘蛛需要面包虫切断,大的需要投放,还有滴水等~~。蛇需要卫生还有幼鼠的投放,蜥蜴这类的需要肉或者是鱼,以及温度湿度的把控,你自己算 算他需要在这方面花费的时间。

小动物这类的你玩的大了,就要有自己的工作室或者是场地,既然没有那就是还在投钱买品种当成宠物,既然能让宠物跑出来这是其一,其二女票不喜欢而且明显是害怕的前提下还动手打人,这蜘蛛我兄弟也有貌似不是贵的系列。

你男票关心蜘蛛比关心你还多,有空陪陪蜘蛛,没空了都懒得鸟你系列 这和你一个人过潇洒快乐有什么区别。

你现在回想 多一个他和少一个他对你的生活有什么区别?或者是尝试着不去理他看他多久才会发现你的存在。(先确定这条再选择要不要继续)

17楼:匿名用户

果断分,而且还要干死那些爬虫

18楼:匿名用户

那你喜欢他什么呢?

人有爱好没有什么不好的,但是看来你不喜欢他的爱好,这算是一个不契合点,单凭这点来说,不合适在一起。这世界肯定有姑娘也喜欢这些动物,如果俩人能单靠玩这些动物就都开心了,那不挺好的吗?

19楼:匿名用户

果断分手,让他和他的爬宠过生活,动了手那就是禽兽不如。

20楼:匿名用户

你男友想当生物学家吗?都不重视你了。哎,再看看他对你的态度吧。

21楼:◇-野人-白升

玩物丧志你听说过吗? 动手打人

打女人 不是说一定不能打 而是这件事情太小了 不值得动手打女人 你喜欢动物没关系 但是你要搞清楚 那毕竟是动物! 至于分不分手那要看你了 你想要这样的男友 你就继续 你就要去适应他 你不想要这样的男友 那么就跟着你的心走…… 且行且珍惜

22楼:匿名用户

爱好比较奇特,你可以进行沟通,如果他不考虑你的感受,你可以自己选择是继续在一起还是果断分开~

23楼:爆力的人猿

分手吧。他应该不会介意你的离去,这种人吧对自然比较了解,所以你在他心里应该就是个配偶,无所谓的。自然界都是弄完了就散甚至,蛇蝎还会吃掉配偶。你可以经常观察他的做事性格判断他,

为什么有人爱在家里养蟒蛇

24楼:匿名用户

因为个人爱好不同,比如你喜欢吃蔬菜,不喜欢吃肉,别人就喜欢吃肉,不喜欢吃蔬菜,有的人喜欢养猫,有的喜欢养狗,每个人的性格不同,生活方式不同,所以爱养蛇也不奇怪!

25楼:匿名用户

蛇是冷血动物,bai百分之九

du十五的蛇即zhi

使人类养了它,它还是会dao忘恩负义吃掉你专,我觉属得有些人吃多了,养不起就放生,然后繁殖,中国生态系统就被破坏了,那个地区的人怎么办?别人的家人被吞,就因为你吃饱了没事干。中国还好啦,美国简直不想说了

26楼:灬甜娟娟灬

兴趣爱好吧!感觉自己胆子大!!!

为什么冷血动物对主人没感情

27楼:匿名用户

我们bai人类常无缘无故地du把热血动物称为感情动zhi物,而dao把冷血动物专都想象成冷酷杀手,其属实是没有任何道理的。

我们主观认为,血热心也热,好像心热了就会有感情。有科学常识的人都知道,有没有感情主要看智力和生物本能是否强烈,跟血液温度没有太大关系,再说冷血动物的血也并不是冷的,只是它们的血液温度会随着外界温度的变化而发生变化而已。

鱼类在生物学意义上是属于冷血动物的,但是养过热带鱼的人都知道,斗鱼、七彩神仙、马拉维慈鲷都对它们的后代关怀备至,呵护有加,丝毫不比我们照顾后代的行为逊色。

因此可以肯定地说,动物有没有感情,并不是根据它们是不是冷血动物来区分的。

28楼:蹲家比企鹅

有没有感情和冷血恒温无关,跟智商有关

29楼:匿名用户

不是这么绝对的,君不见养蛇的人乎?

只是说冷血动物是低等动物,生理结构决定了脑容量很小,智力低下,无法与其他动物建立后天的感情,一般只会凭本能决定喜恶。

所以也就很难被人驯化

蛇吃什么东西

30楼:哇哎西西

蛇类以食鼠为主(也食蛙类、鸟类等)。

蛇类都属于肉食性动物,而且以捕食活饵为主。蛇类的食性可分为两大类,一类以哺乳类、鸟类等温血动物为主。

另一类以爬行类、两栖类、鱼类和昆虫等冷血动物为主。一般饲养以温血动物为食的蛇类,可以选用爬行类宠物食品生产**商大任富城生产的乳鼠、小白鼠、大白鼠、兔子、鹌鹑、雏鸡等。

可按照蛇的习性和体型大小选择。饲养以冷血动物为食的蛇类,所需要的食物为小鱼、泥鳅、蜥蜴、蛙、蟋蟀等,也应按照习性和体型大小选择。

扩展资料

蛇类生活习性

蛇类属变温动物,对周围环境的温度反应比较敏感。外界气温在20~30℃适合蛇类生长;当气温在25~32℃左右,出窝活动较为频繁;

气温下降到20~13℃时,蛇便会本能的寻找温暖场所;33℃以上,便寻找阴凉的地方或爬到水池、水沟中浸泡纳凉。

初春阳光明媚的日子,当气温上长到18℃以上时,蛇喜欢在中午出窝晒晒太阳;夏季暴雨过后,尤其是晚间,几乎是倾巢而出。

31楼:曾1萱寒

主要进食蜥蜴、小型哺乳类动物、鸟类、鱼类、蛋类、其它蛇类、蜗牛及一些昆虫。

由于蛇类并不能以牙齿将食物咬开及撕成细块,因此它们必须将食物整个吞下。蛇的体积直接影响它们所选择食物的大小,幼小的蛇类只吞食体型较小的猎物。例如幼蛇阶段的蟒蛇一开始或者只能吞食蜥蜴或鼠类,长大后便能进食小鹿或者羚羊了。

由于蛇类的消化过程是紧张的,所以当正处消化阶段的蛇类受到骚扰的时候,它们往往会先把食物吐出,以确保自己有足够的能力逃离危险。只要没有外在的骚扰,蛇类的消化效率会较高,因为蛇类的消化酶能溶解并吸收大部分食物;不过蛇类不可以把食物所附带的毛发及爪牙也消化掉,最后必须把这些残余物与尿酸一起排出体外。

扩展资料

部分蛇的种类介绍:

1、筒蛇科

筒蛇是蛇目下的一个单型科。主要品种是分布在南美洲一带的筒蛇。筒蛇身上有蛇类退化了的盆骨痕迹,其泄殖腔是突出而可被观察的;它们属于卵胎生生物,主要进食两栖类及其它爬虫类的动物。

目前筒蛇科下有两个品种已被确认。

2、倭管蛇科

蛇目的一科。倭管蛇科有1属1~2种,分布局限于马来半岛和马来群岛,为穴居蛇类。倭管蛇介于原始的进步的蛇之间,与筒蛇科或针尾蛇科可能有一定关系,有时并入筒蛇科或针尾蛇科。

32楼:day嘎嘣脆丶

一、养蛇方法及要点

1、尽管多数蛇类可以在2个月内不吃食物而健康生存下来,但是如果蛇不吃东西,还是应该从其它方面进行检查,比如定期的称重,如果蛇脊椎骨过于突出,则说明蛇太瘦了;如果蛇的**失去弹性,则有可能是脱水。

2、如果脱水严重,则需要进行大量补水甚至输液了。

3、温度和光照都是影响蛇类进食的因素,多数蛇类在秋季的光照条件下都会充满食欲,对于热带的蛇类,每天12小时的光照和12小时的黑暗比较合适,对于温带的蛇类,冬日里10小时的光照和14小时的黑暗以及夏天里14小时的光照与10小时的黑暗比较适合。

4、加温对于蛇类来说也很重要,不能只是测量饲养箱表面的温度,如果可能的话,可以在不同角落多放置几个温度计,以保证合适的温度。

5、对于蛇类来说,一旦日照变短,温度降低,主人最好采取措施一保证蛇类进入安全的冬眠状态,实际上正常的冬眠对于蛇类来说是很有必要的,如有的蛇类不冬眠第二年无法正常繁殖。冬眠期间蛇类是不再进食的。

6、寄生虫或者疾病也会影响蛇类的食欲,一旦蛇有疾病的迹象(体重减轻、精神抑郁、腹部充水、呕吐、腹泻、口腔或**出现溃疡、张口呼吸等),请立刻查找原因,也有必要带去看兽医。

7、蛇类会因为蜕皮而拒食一段时间,在蜕皮之前,蛇类会看不清外界状况而且会变的比较焦躁,一旦蜕皮过后,一切又变的正常,雌蛇也会因为需要产卵而拒食,冬眠也是蛇不吃食物的原因,新捕获的蛇如果1-2个月还不吃东西则属于不正常现象。

二、食物

食物方面要注意一般蛇只吃活的动物(有些可以直接接受死的,有些死不接受,有些经过驯化就能接受死食),比如青蛙、鼠和小鸟,别指望能吃火腿肠或汉堡什么的。可以喂它们青蛙(小心寄生虫,有些只吃这个)或雏鸟,鼠一般就不大可能弄得上,除非去逮(可以用老鼠笼子捕捉)。不过一般也没人让蛇吃野生鼠(脏,带病都有可能)。

有的蛇还喜欢吃鱼,比如红点锦蛇和虎斑颈槽蛇(微毒)就很喜欢捕食泥鳅、黄鳝和其他鱼类。

为什么身边的人都那么喜欢养多肉,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养多肉植物?

1楼 我就呵呵你怎 1 主要因为可爱吧,萌抄嘟嘟的感觉让人看着很放松,比较 系。 2 也比较好养活,属于懒人植物,不需要经常浇水施肥什么的,也很容易繁殖。 3 养殖成本底,大部分普货 现在都很便宜,很容易入手。 4 比较多变,多肉会根据温度 季节 水量不同呈现 变化出不同的颜色和造型,给喜欢的人带来...

为什么很多人都喜欢把别人当傻子,为什么有些人总喜欢把别人当傻子呢?以为自己很聪明?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太多的人认为自己比别人聪明,别人说的都是错的,这是自做聪明 也有些人,因为都没有拒绝过别人,别人就会认为你好欺负,有时也要学会拒绝,好好的做自己, 2楼 次烟墨悦畅 人都是自以为是的啊 我想包括你有时候肯定也会想 这人怎么那么傻 谁都会,心要放宽 为什么有些人总喜欢把别人当傻子呢...

有些人天生招动物喜欢为什么有些人不招蚊子

1楼 匿名用户 狗狗也有被蚊子叮咬啊 只是你没注意罢了 狗狗有毛皮 所以蚊子是不太好吸的 但不代表不咬 那你还见过什么动物不被文字叮咬吗 2楼 匿名用户 therland s resumption o 为什么有些人不招蚊子咬? 3楼 月亮爱你 英国利物浦热带医学院马丁 唐纳利博士表示,蚊子喜欢乳酸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