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球银狐三线"仓鼠能不能养在一起拜托各位了

2021-01-07 12:56:20 字数 298 阅读 2411

1楼:49563贾攀

雪球 银狐 三线 是不能养在一起的。不过银狐和三线可以养在一起, 你想问雪球为什么不能和另外两种样在一起吗? 是因为雪球是比较凶猛的一种ss哦!

不好饲养! 如果你把雪球和另外两种样在一起的话,雪球很有可能会咬另外两只ss的,严重的话,另外两只ss会有生命危险。 顺便说一下:

如果你是ss新手的话,我建议你不要养雪球,说实话,真的很会咬人,咬到出血的那种。 新手最好养一下品种: 银狐,三线,金狐,紫仓,三线,布丁。

希望采纳!!!有什么问题,我会尽全力帮助你的!采纳哦

两只银狐仓鼠能养在一起吗,两只仓鼠能一起养吗

1楼 李德儿 不能合笼,三线合笼率基本上是零。所以一定 两只仓鼠能一起养吗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咬的不是很厉害就可以放在一起养,原则上是能放一起的。你看宠物店都是一大堆放一起卖的。但是如果在一起总打架的话还是分开好。我之前养的一对儿,母的特厉害,把公的咬的快死了,就分开养了 3楼 匿名用户 吧里不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