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最喜欢的中国明星是谁,外国人最喜欢哪个中国明星

2021-01-07 12:37:38 字数 2053 阅读 7231

1楼:sun_舒

没有所谓的喜欢 还有说知名度较高的 成龙 巩俐

外国人最喜欢哪个中国明星

2楼:槿秋呀

李小龙是目前在外国名气最大的一位明星。

3楼:匿名用户

成龙jackie chan

老外喜欢的中国女明星都有谁

4楼:

当然因为钱啊,没见过哪个女明星嫁给非洲国家的外国人的,也就美国或者欧洲一些比较有关注度的国家吧!还有一些当然是通过这个事让人觉得她有魅力呗,可以勾到一些比较有名有钱的人,没见过找一个没名气又穷的人的。

外国人眼中中国最有名的明星是谁

5楼:匿名用户

毫无疑问——李小龙

世界功夫巨星

如果说现在

那应该是——姚明

希望可以帮到你望采纳

中国哪些明星是外国人

6楼:匿名用户

陈冠希,加拿大国籍,1980年出生在加拿大温哥华入加拿大国籍。

巩俐,新加坡国籍。本来我国国籍,后来入了新加坡国籍。

刘亦菲,美国国籍。1997年刘亦菲爸爸妈妈离婚,然后妈妈带着她去了美国,参加美国国籍。

曹格,马来西亚人,马来西亚天王,曾经也有一些人以为他是台湾人。

潘玮柏,美国国籍,出生在美国,直接入了美籍。

斯琴高娃,瑞士国籍。一线明星中如同只要斯琴高娃是瑞士籍。

张铁林,英国国籍,本来是我国国籍后来在英国上学时入了英国国籍。

许晴,有段时刻风闻参加了日本国籍,可是本君以为许晴应当只是拿到了日本的绿卡罢了,日本对错移**家,通常很难入籍的。

吴亦凡,10岁去了加拿大,所以年少时就具有了加拿大国籍,后来中学又回国读书了。

李连杰,功夫明星,2009年参加新加坡国籍。

外国人喜欢中国的哪个明星杨颖垫底

7楼:非你济可

外国人眼中的中国十大美女, 杨颖垫底, 这第一名实在忍不了!

10.杨颖

8、杨颖,毕竟外国人的欣赏眼光不同,垫底也可以理解7、秦岚,其实我感觉秦岚很美,有一种典型电热东方美6、蒋欣,除了有点胖有点壮,还是很美的

5、高圆圆一点不意外,但是还以为是第一呢

4、唐嫣一直是甜美范,走到哪都有男人喜欢吧3、颜值逆天的刘亦菲就不用说了,美的没有缺陷2、刘玉玲,真不明白这是什么眼神

1、吕燕,好吧,难道是我不懂欣赏吗,谁能告诉我这哪儿美

美国人最喜欢的华人女明星是谁?

8楼:谁盗了我的

章子怡——美国人眼中的奥黛丽赫本

许多年前就在报纸上看过一篇报道说回,章子怡令美国人想答

到了奥黛丽赫本。我想那时应该是在《卧虎藏龙》获得了奥斯卡,美国人刚开始认识章子怡的时候。但详细的内容我已经忘记了。

章子怡跟赫本一样都是练过芭蕾舞的,而且有“中国时尚圣经”之称的《时尚芭沙》更将她奉若女神,近几年《时尚芭沙》的周年纪念珍藏版的封面都有章子怡的份,有几期的周年纪念版的封面更是她一个人在唱独角戏。现在著名的意大利品牌“乔治-阿玛尼”更将其视为新的“缪斯女神”,为其免费提供出席各种重要场合的礼服裙。你们说“阿玛尼”像不像当年为赫本提供各式礼服的“纪梵希”?

9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章子怡啦,被称为东方最美的女人,尽管只拍了一部好莱坞的**《艺妓回忆录》但是在奥斯卡上连续做颁奖嘉宾2次。最近又代言欧米茄哦。是亚洲最有影响力的!

10楼:白痴的神

在中国人看来可能是章子怡

但是事实还是要问美国人^_^

11楼:醒芳

用skype问一问外国人不久知道了

12楼:匿名用户

最佳答案是章子怡,楼上的都写错了!

13楼:不规则多面体君

他们都写错了 是 章子怡

老外最喜欢中国的哪些东西,外国人都喜欢中国的什么东西?

1楼 du知道君 老外来中国选购商品,多数是想要选购一些民族特色东西。一般来讲,越是地方性强的,离他远的,他们就越有兴趣。 大家可以看到,在外国人经常去的地方,精品筷子 景泰蓝饰品 中国佛珠 字画 玉器挂件 二胡 笛子 cd 瓷器 木梳 中国丝绸 刺绣等都是他们极力追捧的热点。 除此之外,中国服装也...

外国人喜欢什么样的中国商品,外国人最喜欢中国什么商品 亚马逊

1楼 匿名用户 老外来中国选购商品,多数是想要选购一些民族特色东西。一般来讲,越是地方性强的,离他远的,他们就越有兴趣。 大家可以看到,在外国人经常去的地方,精品筷子 景泰蓝饰品 中国佛珠 字画 玉器挂件 二胡 笛子 cd 瓷器 木梳 中国丝绸 刺绣等都是他们极力追捧的热点。 除此之外,中国服装也是...

外国人最爱吃的八大中国菜,中国八大菜系哪个菜外国人喜欢吃

1楼 匿名用户 哪有什么八大菜 甜酸鸡,蒙古牛,炒饭,炒面,酸辣汤 懂眼的再要个宫保之类,点个春卷 就顶了天儿了! 外国的中国餐馆,做的饭要多难吃有多难吃! 你真是高看他们了! 中国八大菜系哪个菜外国人喜欢吃 2楼 袁华樱 看图你就知道了,这是央视记者在荷兰采访荷兰人的回答 外国人来中国必吃的一道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