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遥控器按灯光键为什么空调停止运行了

2021-01-07 12:03:33 字数 2070 阅读 7727

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遥控器的问题。可能是遥控器里面的线路板受潮了,导致按键的指令错乱,把遥控器拆开来用电吹风或者在太阳下把线路板和导电胶吹干或晒干,故障可消除。

为什么按格力空调遥控上的灯光按键空调会关闭

2楼:淡月弥远

我也是这样,而且开机后显示自动,25℃,如果2秒后不按制冷,就不能加减温度。要是立即按制冷,可以设置加减,但一会遥控器又变成25℃,且不能控制,关机键不能使用,竟然可以用灯光键关机。什么格力破空调!

哦,我的遥控器型号是yapof的。遥控器上还有什么e享。

3楼:仝丹红苗涆

格力空调你拨动开关到自动运行用遥控器是不能正常使用空调的,你要再把空调上的开关拨到遥控控制才可以使用遥控器。

4楼:春哥

开空调的时候是开的空调上的开关,遥控是待机状态。可是按了遥控上的灯光哪个按键`空调居然也会关机 `奇怪死

5楼:匿名用户

是电池没有电了,换电池就好了,我也是找问题来着,!

格力空调遥控器按灯光和开关键遥控器就会重启

6楼:匿名用户

电量不足,换个电池就好了,我的也是这样!

7楼:天使之翼

首先,可以看一下按灯光键后空调是否还在

运行,如果一段时间后(5分钟)还在运行,说明空调并没有关闭,而是仅仅关闭了显示灯光而已;

其次,如果空调没有运行,可以检查按灯光键的前后,遥控运行模式是否发生了变化,例如从制冷切换为制热,或从制热切换成制冷,如果有切换都会造成空调停机,约3分钟后会重启,运行最新遥控的模式;

再次,如果真的是关机不再运行,可能遥控器的按键有粘滞,灯光键同时触发了关机键,导致关机。

8楼:空调

遥控器的导电橡胶可能进了水,清洗一下就好。重庆好信制冷

9楼:匿名用户

遥控器问题,是不是受潮了。

10楼:匿名用户

遥控器的导电橡胶可能进了水,清洗一下就好。首先,可以看一下按灯光键后空调是回否还在运行,如果一段时间答后(5分钟)还在运行,说明空调并没有关闭,而是仅仅关闭了显示灯光而已;

其次,如果空调没有运行,可以检查按灯光键的前后,遥控运行模式是否发生了变化,例如从制冷切换为制热,或从制热切换成制冷,如果有切换都会造成空调停机,约3分钟后会重启,运行最新遥控的模式;

再次,如果真的是关机不再运行,可能遥控器的按键有粘滞,灯光键同时触发了关机键,导致关机。

我按了空调遥控器上的静音键,空调就不运行了,怎么回事

11楼:斜阳紫烟

可能是关闭了送风风机。因为风机送风运转会产生噪音。你可以尝试改变风机风量大小来降低风机噪音。

空调遥控器上“灯光”按键的作用是什么?

12楼:匿名用户

空调遥控器上“灯光”按键的作用是用电源开头控制空调开启与关闭的一种模式。一旦在遥控器上启动“灯光”模式,空调会随着主电源的切断而关闭,又会随着主电源的接通而开启。大家可以在使用中试试就知道了。

为什么空调遥控器,按上面和按下面功能不一样。可是上面有的按键就是间接按下面的。为什么打开和关闭功能

13楼:啨宝贝儿

灯光和节能之间有个纽,按下去就是盖子上的功能,不按下去就是里面的功能

14楼:仁仁都是手机控

下面有一个小按钮,当盖着的时候,上面的面板是上面的功能,当打开面板时,小按钮没按,就显示下面的功能了

一诺维克空调遥控器以前关机状态下按灯光健显示温度 现在按不出来了 什么问题?

15楼:匿名用户

格力空调遥控器:开机的时候,上面没有温度显示;关机的时候却出现了温度显示:

这是自动模式,用模式键调成制冷模式就可以了,自动模式温度是不能调整的。遥控器更换电池后不切换模式就是自动模式。

为什么按格力空调遥控上的灯光按键空调会关闭

1楼 淡月弥远 我也是这样,而且开机后显示自动,25 ,如果2秒后不按制冷,就不能加减温度。要是立即按制冷,可以设置加减,但一会遥控器又变成25 ,且不能控制,关机键不能使用,竟然可以用灯光键关机。什么格力破空调! 哦,我的遥控器型号是yapof的。遥控器上还有什么e享。 2楼 仝丹红苗涆 格力空调...

中为什么我打一下空格键光标跑到上一末尾行去了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把空格当成上一行单词 或词 的一部分了,word默认不应该在单词中间换行,所以你打空格都在上一行 在菜单 工具 语言 断字 中设置成你希望的值试试 另外非常不建议在word中用空格排版,你为什么希望下一行的字往后退一格呢?需求很诡异 2楼 匿名用户 word是自动避免多个空格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