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懂绿幽灵?帮我看看这是不是真的?看到表面有一块磨损

2021-01-07 11:30:33 字数 5190 阅读 2174

1楼:风浅低吟

是真的 是绿幽灵聚宝盆 晶体不错 也没有红皮 就是盆有点小

2楼:儒雅的亮亮乐园

成色不怎么好,但是是真的

帮我看看这款绿幽灵有两个地方有坑有一面还有着带有红色的小坑一团一团的是不是真的

3楼:匿名用户

天然绿幽灵有矿坑是正常的,只是影响美观和价值,其它没有妨碍。

我的绿幽灵好象表面有磨损的痕迹怎么办 15

4楼:鸡咕草

你那也不是很贵重的东西,何必那么在意呢.随便带带,不想要就把它仍了.你要问你那些问题,我只能告诉你你买的不的正货.

绿幽灵是不是越带越绿的

5楼:你可能是猪吗

绿幽灵会越带越绿。绿幽灵戴久了会变色,那是因为绿幽灵的表面有细纹,当微小的细纹接触到外面的水晶时,会慢慢的渗透到里面,进而逐渐的变色。但是有的绿幽灵表面没有细纹的,会越带越绿呢。

拓展资料:

1. 绿幽灵是水晶的一种,水晶种族的一员,是指在水晶的生长过程中,包含了绿泥石矿物质,在白水晶里,浮现出聚宝盆、水草、漩涡、至金字塔、满天星、千层等异象,被称为异象水晶,多层重叠的千层绿幽灵被称为幻影水晶。

2. 内包物颜色为绿色的则称为绿幽灵水晶,同样道理,因火山泥颜色的改变,也会形成红幽灵、白幽灵、紫幽灵、灰幽灵水晶等。绿幽灵又称绿色幻影水晶,别称“鬼佬财神”,原因是它的色彩跟美金很相似。

佩戴绿幽灵最奇秒的莫过于含有众多内包物的幽灵了,内包物越多感觉会越明显。在水晶里面含有绿泥石,五行为木,霞梯阵净化。

3. 一般呈绿色的水晶都象征着财富,说是绿幽灵的绿色能够给人带来正财,也就是说绿幽灵能够给你带来正面的财富。比如说通过工作事业带来的财富。

绿幽灵中的极品便是金字塔绿幽灵,它的象征寓意非常好,金字塔是层层叠叠直至顶峰的。绿幽灵能让你在事业上如鱼得水、事业一路飙升。在与同事相处的时候也能够融洽且和谐。

6楼:晨帅恋

是的,但不是不适合带。绿幽灵戴久了会变色,那是因为绿幽灵的表面有细纹,当微小的细纹接触到外面的水晶时,会慢慢的渗透到里面,进而逐渐的变色。

绿幽灵佩戴方法:

绿幽灵不宜与洁面乳、洗衣粉、沐浴露、化妆品等接触,以免对其有所损害。

不应该在充实剧烈运动或者重体力劳动时佩戴,以免汗水对其有所损伤,出现丢失、磕碰等问题。

绿幽灵佩戴一段时间后要进行消磁,以保证它的效果不会慢慢的减弱,建议在每佩戴三个月的时候进行一次消磁处理。

绿幽灵佩戴禁忌:

佩戴水晶手链的时候通常遵循左进右出的原则。宇宙间的所有能量都是在以左进右出的形态循环进行的。绿幽灵有吸引正财的能力,所以招财记得戴在左手。

有的绿幽灵表面有些细纹,当微小的细纹接触到外面的水晶时,会慢慢的渗透到里面。所以在佩戴绿幽灵的时候要禁忌它与其他硬物撞击,避免跟钥匙之类的放在一起,以免产生裂纹。

绿幽灵本身具有极强的净化功能,不要经常消磁,否则的话会破坏“财力”。假如经常被别人摸,或者占到脏东西,就要及时消磁和保养。一般来说佩戴绿幽灵没有太多的禁忌,我们只需要遵循一下水晶使用方法就可以了,不过有一点要提醒大家,**的时候还是将绿幽灵摘下把。

7楼:感冒了阿嚏阿嚏

绿幽灵宝石并不是越戴越绿,只有有划伤和细纹的绿幽灵才会越戴越绿。

所以要保护好绿幽灵宝石,不要划伤。下面说一下佩戴绿幽灵的禁忌。

绿幽灵的佩戴禁忌之一

平时佩戴绿幽灵水晶的时候尽量不要让它接触洗衣粉、沐浴露、洗面奶、化妆品等化学物质的东西,洗澡、洗脸的时候要取下来,如果有污渍,用柔软的布擦拭即可。

绿幽灵的佩戴禁忌之二

佩戴水晶手链的时候通常遵循左进右出的原则。宇宙间的所有能量都是在以左进右出的形态循环进行的。绿幽灵有吸引正财的能力,如果你想引进绿幽灵的能量,就把它戴在左手;

绿幽灵的佩戴禁忌之三

根据绿幽灵的属性进行佩戴。绿幽灵属于投放性水晶,如果想借助它的特有功效,把体内的杂气释放出来的话,则应该把绿幽灵戴在右手。由此可见,绿幽灵水晶佩戴在左右手也是有说法的,也不能随便戴的。

绿幽灵的佩戴禁忌之四

注意绿幽灵的颜色。有的绿幽灵表面有些细纹,当微小的细纹接触到外面的水晶时,会慢慢的渗透到里面,进而使绿幽灵的颜色发生变化。表面没有细纹的,绿幽灵则会越戴越绿。

所以在佩戴绿幽灵的时候要禁忌它与其他硬物撞击,以免产生裂纹。假如产生裂纹或是撞碎了,只要将它埋在土壤里就好了,让它来于自然,归于自然。

绿幽灵的佩戴禁忌之五

绿幽灵消磁一次,可佩戴3个月之久。绿幽灵本身具有极强的净化功能,不要经常消磁,否则的话会破坏“财力”的。假如受到外界不好因素影响的话,就要及时消磁和保养。

一般来说佩戴绿幽灵没有太多的禁忌,我们只需要遵循一下水晶使用方法就可以了。不过有一点要提醒大家,就是佩戴水晶佛吊坠的时候,不能夫妻**。

8楼:匿名用户

你好。如果是天然真品的话是不会变色的。但是会出现视觉差异的,这是因为人体在滋养,戴的越久就会越圆润,这样就出现了视觉偏差了。

呵呵,你现在还只是觉得有点绿,以后还会觉得里面的颜色图案出现改变了呢。 ps:以上这是科学解释,但传说中这类水晶是很灵异的,能**预防很多疾病以及聚财的。

变色是因为有灵性,变的越绿说明灵性越大。 祝新快快乐,绿幽灵越来越绿,越来越聚财!

9楼:匿名用户

那是好现象! 这说明你很适合戴,也说明你身体以及心理素质各个方面都不错,用自身养好了水晶,就不用另外的给水晶消磁净化了.有些人戴水晶,水晶越戴越透也是这个道理,自身条件变好了,然后水晶也变透了,ps:

要是不会变化等等的话,那就惨了,被卖家忽悠了.不会变化说明你买的假的水晶,如玻璃等制作而成的人造水晶. 有些的人戴绿幽灵后自己的运气,心情,事业,身体会越来越好(绿幽灵养人的结果表现),在一定时间后,就一定要给水晶消磁净化.

否则.绿幽灵颜色就会暗淡,绿幽灵里面甚至会变暗灰白,成了灰白幽灵,自己的运气,心情,事业,身体又变差了.绿幽灵最后成为灰白幽灵这是很不好的现象,说明这绿幽灵正面能量几乎竭尽了.

这时,就必须要借助其他东西帮绿幽灵好好的消磁净化(水晶簇水晶洞,晒太阳等消磁净化方法),在比较长的时间内才会慢慢恢复.以上这段话是对于一般人而言的. 而另外自身条件很不错(身体,心理,精神,人品等方面都不错)的一些人戴绿幽灵后自己的运气,心情,事业,身体会越来越好,同时,绿幽灵也会显得越来越有精神,越来越漂亮,出现了绿幽灵颜色越来越绿,或者绿幽灵水晶里面的绿幽灵变多了等等好现象.

这时,绿幽灵变漂亮过程,其实就是人养水晶的过程,在人养绿幽灵水晶的同时,绿幽灵水晶更好的养人(因为从人身上得到了许多正面能量).这些人戴的绿幽灵水晶,即使在一定时间后,也可以不用另外的借助其他东西消磁净化,因为在这些人戴这绿幽灵的同时,就是在消磁净化.人与绿幽灵水晶之间形成了一个正面能量循环.

而你就是属于后者,自身条件很不错,达到了人养水晶的标准.恭喜啊,绿幽灵越来越绿,能量就越来越强大,事业等方面会变得不错的.即使戴其他水晶,也是同理.

新年好啊,祝你和绿幽灵宝宝天天快乐!^-^

10楼:匿名用户

我的绿幽灵戒子也是越戴越绿,刚卖来时是那种灰蒙蒙的绿,现在越来越墨绿了,没有了灰的感觉

11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要是变色就是假的了

帮我看看我的是绿幽灵吗?

12楼:无忧晓楼

是绿幽灵.而且比如幽灵一般没法做假的.

鉴赏要点:由于异象水晶是内涵各种火山泥内包物的,因而会出现各种各样、千姿百态的幽灵,所以极具观赏价值,有晶体清澈且绿的;有晶体绿而有大量内包物聚集在一起的,有人叫它为聚宝盆;有晶体白而含有众多红色、紫色等颜色内包物的;更有晶体内包物形成三角形塔状的,俗称金字塔;也有晶体内包物呈多层状的,俗称千层。金字塔形状代表了宇宙间的创造力量同时人们认为它也代表了不断进步、步步高升的寓意而备受人们追捧。

至于哪种好呢?常常首先还是要绿,至于清透型的还是内包物多的好,在于个人喜好了,如果内包物有美妙的景致的话,那您就捡到宝贝了;当然有金字塔的那就更加锦上添花了,千层也有相当一部分人喜欢;当然晶体少些冰裂纹和云雾或棉絮也是少不了的,不过绿幽灵也容易有冰裂纹,需要知道常常绿幽灵表面会有些杂色的火山泥尤其火山泥聚集的晶体其表面常会有天然的粗糙感甚至坑洼(尤其手排款常有),让初识水晶的朋友认为是损伤或好大的瑕疵,当然没有就更多人喜欢了;遗憾的是金字塔或千层多爱“生长”在颜色浅的绿幽灵上,而绿的则较难见金字塔或千层,因此能够兼而有之的就比较少有而且抢手了;当然绿幽灵究其财富水晶的作用来看,够绿还是其最基本的要素,而其它颜色的幽灵则在于其内包物的景致、多寡与颜色了;

13楼:熊不要爱情

是绿幽灵,应该叫做千层吧,圆珠子的话叫做塔珠~~还有我没看出来有红色,可能是自然形成的红色,那样的话就是彩幽灵~~

怎样鉴别绿幽灵水晶的真假,行家请进!谢谢!

14楼:匿名用户

挑选绿幽灵的窍门:绿幽灵呢,未必就是绿色越重越好,因为水晶的

15楼:匿名用户

一般的绿幽灵里面不该会有咖啡色的沉淀物.

如果有咖啡色的,那也不是假货.

很有可能是红幽灵与绿幽灵的结合.不是纯粹的绿幽灵.

绿幽灵的**要比红幽灵贵很多.保养的话,应该过段时间消磁一下,可以用矿泉水泡,有条件可以拿到水晶店的紫晶洞里放几个小时.佩带最好是带在左手上.

没事 不要随便摘下来.1)眼看:天然水晶在形成过程中,往往受环境影响总含有一些杂质,对着太阳观察时,可以看到淡淡的均匀细小的横纹或柳絮状物质。

而假水晶多采用残次的水晶碴、玻璃碴熔炼,经过磨光加工、着色仿造而成,没有均匀的条纹、柳絮状物质。 2)舌舔:即使在炎热夏季的三伏天,用舌头舔天然水晶表面,也有冷而凉爽的感觉。

假的水晶,则无凉爽的感觉。 3)光照:天然水晶竖放在太阳光下,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它,都能放出美丽的光彩。

假水晶则不能。 4)硬度:天然水晶硬度大,用碎石在饰品上轻轻划一下,不会留痕迹;若留有条痕,则是假水晶。

5)用偏光镜检查:在偏光镜下转动360度有似明似暗变化的是天然水晶,没有变化的是假水晶。 6)用二色检查:

天然紫水晶有二色性,假水晶没有二色性。 7)用放大镜检查:用10倍放大镜在透射光下检查,能找到气泡的基本上可以定为假水晶。

8)用头发丝检查:将水晶放在一根头发丝上,人眼透过水晶能看到头发丝双影的,则为天然水晶,主要是因为水晶具有双折射。 9)用热导仪检测:

将热导仪调节到绿色4格测试宝石,天然水晶能上升至黄色2格,而假水晶不上升,当面积大时上升至黄色一格。祝你好运!

最近在网上买了一块绿幽灵,大家帮我看看是不是真的

1楼 匿名用户 很漂亮的手链,是什么材质还要看手感, 看不出来 2楼 风霞客 这根本不是绿幽灵。如果特别便宜,就别指望是真的了。 3楼 123哦爱 这是染色幽灵,不好的,幽灵没有这么多颜色哦 4楼 小郎君 兄弟,都说是绿幽灵了,肯定是绿色的啊,你这个是四季幽灵啊 5楼 匿名用户 单看 是看不出来的,...

请瞧瞧我买的绿幽灵是真是假,绿幽灵挂坠,谁帮我看看真的还是假的,值多少钱 10

1楼 home小小站长 真的,品质太差。红皮太多,里面太散 2楼 秦淮干涸 真的,品质不行 红皮多棉多 绿幽灵水晶,有明白的给看看是真的吗?能值多少钱? 3楼 真的。你要问值多少钱还是店里会卖多少,真值多少也就一二百的事 绿幽灵挂坠,谁帮我看看真的还是假的,值多少钱 10 4楼 匿名用户 天然绿幽灵...

懂行的人能不能帮我看看这串绿幽灵是天然的吗?价值多少

1楼 达达水晶 是天然的没有错,是卖家图吧,要是确实如图的手链, 不会太低的,晶体通透,基本无其他杂质,估价在6000 8000 请大神帮我看看这串绿幽灵是不是天然的,价值多少?触手还是很冰的谢谢 2楼 艾米姐姐姐 从图三看,品相很好啊 晶莹剔透,分布均匀,没纹没裂的聚宝盆!感觉达道6a品质了,别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