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65的女孩可以穿高跟鞋吗,身高一米六五的女生应该穿几厘米的高跟鞋?

2021-01-07 10:10:14 字数 5202 阅读 9156

1楼:匿名用户

可以呀,现在170的女孩都穿十公分的高跟鞋,哇!佩服阿

2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啦?为什么不可以呢?

身高一米六五的女生应该穿几厘米的高跟鞋?

3楼:匿名用户

我个人认为165cm的身高是比较适合穿高跟鞋的,但要考虑体重、脚长等因素,如果体重较大建议别穿太高、太细的鞋子,以免重心不稳容易扭伤脚腕。37码以下的小丫丫,也不宜鞋跟太高6cm足够了,否则脚面立起,走路太费劲。脚大一些的女孩,鞋跟可以适当高一些。

总之每个人要根据自己的感受和喜好来确定鞋跟的高度。

4楼:快乐朱朱

应该根据你个人喜欢和搭配什么衣服穿,决定跟的高矮。一般的话6-8cm的会好看些,今年流行前面水台高的那种,很漂亮

5楼:匿名用户

这个根本不需要研究,跟你说个小秘密:女孩子一定要穿超过5cm的高跟和色彩鲜明的服装,那样的穿着,气质很加分

6楼:小oo猫

6-8cm就好,个人经验前面带有高防水台的更舒服些哦~

7楼:尧俨甘庆

身高一米六五,偏瘦,穿上十一公分的高跟鞋大概有多高啊?适合吗?

女孩18岁。1米65穿高跟鞋好看吗?出去逛街会不会给人说那么高这个人这样

8楼:伤心流泪

穿高跟鞋才能显示出女人的味道、自己喜欢就好

9楼:大陆南枝

我觉得不会,作为160的矮个子,个人观察了下百分之八十的无论高矮的女生都会穿有跟

回或者厚底的鞋子答,像我走到**都是特矮的,其实我只能算中等吧,因为不会穿高跟鞋,所以你一定要穿,不能给那些小矮个给比下去了,个子就是优势,我穿五厘米也比你穿十厘米的高,任性!

10楼:匿名用户

不会,那些矮个子才会嫉妒你的身高,你应该非常自信的走粗去,不在乎任何人的眼光,因为你的身高别人羡慕不来。望采纳。

11楼:爱护肤品批发商

够高了,不穿高跟鞋都可以

12楼:妖狐夏露

应该不会 不然那些一米七几的不是天天得穿平底了 自己喜欢就好

13楼:撒

女孩不要经常穿高跟鞋 会造成静脉曲张 血管爆出来很丑的 对身体也不好 自己的身体最重要 何必在意别人的眼光 活出自己来!

14楼:sky丶千墨

高跟鞋最好不要超过5cm,对身体有伤害

15楼:别在乎

还可以,身高,要相信自己,人是为自己而活着,不是为了别人而活着,我相信你

16楼:匿名用户

自己喜欢就好。何必在意别人的眼光,我就是这样的

17楼:匿名用户

165高吗?怎么想的

18楼:匿名用户

170天天大高跟的飘过

一米六五能穿高跟鞋吗?会不会太高了, 如果身边有一个一米五的朋友,那一米六五还能穿高跟鞋吗?

19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按照**分割比计算你自己适合的高跟鞋高度。每个人都有穿高跟鞋的权利专

。但是因为属你朋友比较矮,我建议你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就别穿了。我个子也是比较矮,身边的朋友都比我高,她们再穿高跟鞋和我在一起,我就会有点不舒服。将心比心吧

20楼:匿名用户

高跟鞋是对自己的不信任

微肥女孩子1米65 穿高跟鞋会怎么样。好看吗

21楼:楚留楚

当然可以啊!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高跟鞋?什么服装和什么高跟鞋搭配好看?这些才是关键!女孩子都有高跟鞋情缘,穿高跟鞋更显得有女人味!

22楼:一笑置今古

不好看,需要注意上下的配合,服装也是,请去参照服装搭配。还有一点就是要自信。一米六五也挺不错的了,胖一点给人感觉是可爱,所以不用要求太高。

23楼:安安

微胖一点没什么的啊,高跟鞋是抬气质的,好看的

24楼:匿名用户

不怕,高点反而能挡住不足,放心穿吧!

25楼:昨夜洋葱

关键脸长得好看就好看

请问身高一米七零以上的女孩子真的已经不适合再穿高跟鞋了吗? 50

26楼:巴_布

喜欢就穿啊,管他别人说什么,他们这是羡慕嫉妒恨啊。不过平时还是尽量穿平底鞋,脚舒服。我现在买鞋都是素色,穿着舒服就行

27楼:阿阿阿阿荚

不会,会很有气质,下次你穿着喜欢的高跟鞋还有人说你直接甩过去一个高冷的鄙夷就行了

28楼:取笑北极

我看别人说170穿高跟鞋高??开玩笑!见过180穿高跟鞋的吗??能吓死人,不过自己的另一半身高与自己差不多的话,走在一起就非常不推荐穿了,那样男伴会受不了

29楼:匿名用户

身材胖的话还是可以穿的,毕竟只是显瘦

30楼:鸥小仟

如果你很瘦的话,真的不要穿太高的,看起来会像竹竿

31楼:匿名用户

不要在乎别人说什么,做你自己

32楼:把他安啦

不是啊,自己喜欢穿就好了,我也一米七左右,也有穿啊,

33楼:匿名用户

可以穿,穿高跟有气质,中跟就行....说你不能穿的是因为他们太矮.!

身高一米六的女孩,可以穿高跟鞋吗?

34楼:最爱幻雪宝儿

嗯嗯,当然是可以的了

不满一米六的也可以穿啊

只要你愿意的话,别人也不会说你什么的了

这是你的权利了,再说长得矮那就更应该要穿高跟鞋了

35楼:匿名用户

可以啊,怎么不可以,这是你应有的权利

一米七的女孩可以穿高跟鞋吗?朋友都说太高了

36楼:气死小猴猴儿

穿呗!只有比你矮的人!才会羡慕你!讽刺你而已!怕个鸟!美丽无极限

37楼:匿名用户

喜欢就行呀 干嘛管别人怎么说

38楼:大锤大锤

那要看你跟的男生高不高,一个人的时候就不要穿高跟了吧,我身边一个女的跟我在一起就穿高跟鞋,168+7 175了都,我187,配的不错

39楼:汐汐汐汐裳

还是可以

泰勒不止170 照样high起走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40楼:发情的小公牛

你还穿高跟鞋的话所有男生都会尽量远离你,,

41楼:天将明

没关系 我就是这样 更有魅力

42楼:兜兜

没事,没有对象就随便穿。好看!

43楼:开心开心乐乐

,最好不穿,帆布鞋更显青春,如果男朋友够高可以穿

44楼:手机用户

亲,尽量不早穿,你已经很高了

45楼:齐祖依旧

不能穿!太高了你的裙底就更容易暴露了!

46楼:一只落单的菜鸟

看同伴的身高咯 最萌身高 男伴 : t^t

47楼:北极熊要**

肯定超**,就是朋友难找

4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不穿好点!因为已经够高了!

49楼:匿名用户

上下协调就可以 各人看法

50楼:xo夏天的树

当然可以,这样穿衣服好看

51楼:叶星辰灏颅

那就有些霸道了,好高的

52楼:堕落的纯情天使

额,跟你走在一起确实尴尬。

53楼:想你的夜

在和男生去玩的时候就别穿就好

54楼:贪玩的大姑凉

还是算了吧。除非你男朋友很高~

我身高一米六五,可以穿高跟鞋不,应该穿多少公分的高跟鞋呢

55楼:匿名用户

当然,但是要注意所处的环境。如果不是很整合的场合,周围的人又不是都很高的情况下,可以让自己的鞋跟矮些,以适应周围的环境。

56楼:匿名用户

最好不超过五公分的就行。

57楼:祥少很潇洒

穿高跟鞋对脊椎不好 时间长了会变形 适当穿还是可以的

58楼:匿名用户

你的身高在女性算是非常好的呢?太高有些让男人畏惧,太矮又没有安全感,我觉得这个高度再配上7公分的高跟鞋,就显得非常得体

59楼:匿名用户

从人的视觉审美角度来说,人体有一个**分割比例,即下身的长与人体长的比值为0.618时,看上去感到最美,所以高跟鞋提供了为达到这一比值的机会

即(腿长+跟高)/(身高+跟高)=0.618跟高=(0.618x身高—腿长)/ 0.

382当然人的身体上身与下身的长度比例是不固定的。至于选多高的鞋跟?舒服就好,**比例只是提供参考而已。

一般薄底12~13厘米是平时穿着的极限。

60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穿啦,而且一直穿平跟鞋对脚也不好,穿跟高3cm左右的鞋对脚最好。身高165cm也不算很高,穿上跟高3-5cm左右的鞋显得腿跟纤长哦。

61楼:匿名用户

可以穿啊 但是不要超过5cm

62楼:我的宇轩

我认为最好不要穿,你的身高不矮,而且高跟鞋不利于足部健康。

63楼:匿名用户

我比你稍微高点你可以选择5厘米的,

穿几厘米的高跟鞋最舒服,穿几厘米高跟鞋最舒服

1楼 梦游罗卡角 穿平底鞋最舒服 。 呵呵,开个玩笑。 个人认为8 10厘米吧。 现在很多鞋子防水台都很高,就是鞋前面的高度。 比如防水台有3cm的话,12cm的鞋子穿起来就和9cm一样喽 2楼 匿名用户 女性下身长与体长的比值是 比例值0 618时,最美了。 即 腿长 跟高 身高 跟高 0 618...

几厘米的细高跟鞋穿着会比较舒服,女士穿高跟鞋最舒适的高度是几厘米

1楼 匿名用户 6 8厘米吧 我自己的鞋子都差不多这样的高度 最高的也有10公分哦 想穿着高跟鞋跟学布鞋一样 就要先从最细跟的开始穿 穿去逛街 等习惯了 穿粗跟的鞋子就会觉得很稳很好走了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你的身高和脚的大小来定。一般来说长得高的 170cm以上含 ,脚的尺寸在36码 含 ,那...

我是17岁女孩最高能穿多少厘米的高跟鞋

1楼 匿名用户 走路的话14 16cm,更高的话也可以走,但是脚会非常痛,看你的毅力了。建议你试试看,有些人的脚适合高跟鞋,我穿12cm高跟鞋走路也很自如的。 2楼 匿名用户 绝美女鞋,大牌风范尽显 大图 http post baidu f kw cf c9 c2 c4 3楼 匿名用户 有点高吧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