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手机号码健康码不能用了,换手机号码了支付宝扫健康码还有以前的数据吗?

2021-01-07 09:33:56 字数 1219 阅读 3106

1楼:c258说

健康码本来就是每天去不同的场所,然后扫码填写就出来了,所以和手机号码没有关系。

换手机号码了支付宝扫健康码还有以前的数据吗?

2楼:流年碎碎

你把手机号码重新绑定到支付宝就可以了,你的支付宝数据都不变的!手机号码是支付宝的凭证之一。但不是账号和数据!

3楼:匿名用户

不会了,支付宝是根据手机号登的,换号了健康码也换了,如果你是邦的身份证,那健康码还是原来那个,

手机号码停用了,还能申请健康码吗?

4楼:0570翔

晚上好。

健康码是在支付宝里申请的,用注册支付宝的账号登陆就可以了,和手机号码没关系。

希望有帮助,谢谢。

打健康码手机号码和身份正名字不一样能打码吗?

5楼:匿名用户

那是打不了健康码的,赶紧把手机号码换成自己名字吧,好正常出行。

想把手机号注销了,健康通行码也一样会注销吗?

6楼:淡陌语儿

应该也会,因为那个健康码也是用你手机号码登录了。

如果你把手机号码注销了,就等于这个号码没有了。那除了号码另外办理的业务基本上都要重新更改。

7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手机号注销了,健康码还是存在的,填写健康码用到身份证号,只要身份证号不变,可以把健康码的手机号改了还是可以使用的。

8楼:匿名用户

健康码是绑定身份证信息,手机号注销,健康码不会注销。

9楼:散了吧

不会的,健康码是根据身份证走的。

女儿手机坏了不能使用健康码不能打卡了要咋办了?

10楼:訾凤忆槿

没关系的,换一部手机,然后登录自己的账号就可以接着去打卡了

11楼:匿名用户

从新买了手机就行了又不贵,实在嫌贵可以去修

12楼:没好时候

赶紧换一个手机或说明情况

13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用你的手机添加家人健康码,然后帮她打卡。

换手机号码了支付宝扫健康码还有以前的数据吗

1楼 流年碎碎 你把手机号码重新绑定到支付宝就可以了,你的支付宝数据都不变的!手机号码是支付宝的凭证之一。但不是账号和数据! 2楼 匿名用户 不会了,支付宝是根据手机号登的,换号了健康码也换了,如果你是邦的身份证,那健康码还是原来那个, 支付宝账号注销以后,原来的支付宝绑定了健康码,用新手机号码注册...

手机的支付宝可以扫两个健康码吗,一个手机的支付宝可以扫两个健康码吗?

1楼 单色bu单调 不可以的,支付宝都是实名制的,一个支付宝只能绑定一个健康码。望采纳 一个手机的支付宝可以扫两个健康码吗? 2楼 唔里唔里哇 一个手机的支付宝是不可以少两个健康码的,因为每个健康码都对应着每一个人的身份证。 3楼 朱灯辉 不能 ,一个身份证只能扫一个健康码, 一个支付宝账号可以领用...

支付宝绑上的手机号码不用了还可以申请退款健康码吗

1楼 匿名用户 你原来的手机号码不用了,可以再重新申请一个健康码,不过是要用你的新的 号码进行注册才可以。 手机号码停用了 还能申请健康码吗? 2楼 0570翔 晚上好。 健康码是在支付宝里申请的,用注册支付宝的账号登陆就可以了,和手机号码没关系。 希望有帮助,谢谢。 换手机号码了支付宝扫健康码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