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的棉桃是什么,棉桃是什么意思

2021-01-07 09:02:02 字数 2105 阅读 1724

1楼:匿名用户

棉铃 棉桃的同义词。棉花的果实,初长时形状像铃叫棉铃,长成后像桃叫棉桃,一般不加分别。棉花的花朵经过授粉而受精后,它的子房就逐渐膨大成为幼铃,尔后渐渐增大并成熟吐絮。

期间发育过程大体可分为体积增大,棉铃充实和脱水成熟三个时期。

棉桃是什么意思

2楼:匿名用户

棉桃释义:

棉花的果实,因其外形似桃,故称

什么是棉桃?

3楼:匿名用户

棉桃 棉花 棉布 衣服

棉桃是棉花开花以前的叫法.

4楼:匿名用户

棉桃,棉花,棉布,衣服

棉桃里面摘出棉花,棉花纺线织成棉布,再由棉布做成衣服

5楼:匿名用户

棉花是人类的衣料之源,所以外国称它为“太阳的孩子”;在中国有专门赞美棉花的诗:“五月棉花秀,八月棉花干,花开天下暖,花落天下寒。”棉花属锦葵科,原产热带,是多年生灌木。

后来经过引种驯化成为一年生草本作物。茎直立,分生营养枝于基部,上部为结果枝。花腋生,会自动变色,初开白色,继而黄色,午后红色,次日紫红,临谢灰褐色。

蒴果如桃,故称棉桃。成熟开裂,吐絮似雪,中间藏种子。经过轧花加工,称为皮棉,用于纺纱织布。

绒毛的长短标志着棉花的优劣。

棉花一般是白色的,经过染色才能织出五颜六色的花布。最近秘鲁发现了一种具有白色、米色、褐色、紫色、灰色等五种天然颜色的棉花品种。前苏联科学家用杂交的方法育成了红、绿、蓝、黄等20多种有色棉花。

如果有色棉花大量种植,就可以直接织出五颜六色的花布。

棉花的绒毛除纺纱以外,还是制造炸药、塑料和药棉的重要原料。种子仁可榨油,称棉籽油,可以食用。棉茎韧皮纤维可制绳和造纸。绵花的根皮还可入药,有强壮、镇静的功效。

棉桃,棉花,棉布,衣服

看看棉花的作用就解决了

6楼:匿名用户

棉桃,棉花,棉布,衣服.因为棉桃是刚成熟的时候,再裂开吐露棉花.

7楼:小蝴蝶

棉桃 棉花 棉布 衣服

棉花果实俗称棉桃,棉桃着生在哪种分枝上?

8楼:匿名用户

棉桃着生在合轴分枝上。

棉花植株上有单轴分枝和合轴分枝,单轴分枝是营养枝,只长叶和芽而无花;合轴分枝是果枝。

合轴分枝其特点是主茎的顶芽生长到一定时期,渐渐失去生长能力,继由顶芽下部的侧芽代替顶芽生长,迅速发展为新枝,并取代了主茎的位置。不久新枝的顶芽又停止生长,再由其旁边的腋芽所代替,以此类推……这种主干是由许多腋芽发育而成的侧枝联合组成,称为合轴分枝。

秋天的棉桃歇后语是什么

9楼:tjc杰

这句歇后语一般可以这么说:

秋天的棉桃——合不拢嘴

秋天的棉桃——咧开了嘴

10楼:匿名用户

秋天的棉桃 -------合不拢嘴

秋天可以说棉桃吐絮这个词吗

11楼:野兔兔

1、简述:

可以的bai,因为棉桃一般

du就是秋天开zhi

的,所以秋天棉dao桃绽开,吐出棉絮版

。2、拓展:

棉花,是锦葵科(权malvaceae)棉属(gossypium)植物的种籽纤维,原产于**带。植株灌木状,在热带地区栽培可长到6米高,一般为1到2米。花朵乳白色,开花后不久转成深红色然后凋谢,留下绿色小型的蒴果,称为棉铃。

棉铃内有棉籽,棉籽上的茸毛从棉籽表皮长出,塞满棉铃内部,棉铃成熟时裂开,露出柔软的纤维。纤维白色或白中带黄,长约2至4厘米(0.75~1.

5寸),含纤维素约87~90%,水5~8%,其他物质4~6%。棉花产量最高的国家有中国、美国、印度等。

棉衣里面的棉是先长棉桃还是先长棉花

12楼:匿名用户

不知楼主说的是哪个棉花?

不过是先开红色花,再长出棉桃,棉桃长大再裂开,棉桃裂开里面白色的就是衣服里面的棉了

棉花桃子为什么会裂开口,棉桃子刚长出来就裂口,怎么防治

1楼 农医生 施肥过量引起棉株生长过旺,荫蔽严重,抗病力下降而造成 ,雨水和田间的高湿度为各种病菌的滋生与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雨水在铃壳表面形成一层水膜,病菌借着水膜分子,通过气孔侵入铃壳,使铃壳和内部纤维细胞破坏而形成烂铃。病菌孢子得到适宜的水分,在棉铃上萌发生长菌丝,侵入棉铃组织造成发病。 烂铃...

棉花桃子尤其是小桃子都开裂了,然后发霉了是什么问题

1楼 红色猎人 棉花桃子尤其是小桃子都开裂了,然后发霉了个人认为有可能是伏蚜导致的,伏蚜对棉株的每个部分都加以为害,包括从上到下每个叶片 幼蕾 花冠 棉铃 幼茎等处无 处幸免。受害严重的不仅延迟棉株生育,而且和果枝停止伸长,继而蕾铃脱落 铃壳薄的品种还可使铃壳僵化 开裂 发霉腐烂,所以对伏蚜千万不能...

这绿色棉花桃形状的叫什么植物,绿色桃花桃形状的植物叫什么?

1楼 植物网 这个应该是咖啡黄葵 咖啡黄葵 学名 abelmoschus esculentus linn moench 亦称黄秋葵,锦葵科一年生草本植物。 茎圆柱形,疏生散刺。叶掌状,裂片阔至狭,托叶线形,被疏硬毛。花单生于叶腋间,花梗疏被糙硬毛,小苞片钟形 花萼钟形,密被星状短绒毛 花黄色,内面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