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用蜡烛摆直径十米的心型,大约需要多少跟蜡烛啊

2021-01-07 08:48:50 字数 2518 阅读 8077

1楼:四眼田鸡就是我

我也没试验过这么大的。

1、你不妨这样做:把这看成一个圆,直径10米,那周长就是31.4米。一根蜡烛大约15厘米,31.4/0.15=210根左右。

2、把每根蜡烛切成两段或三段,去掉一部分蜡,露出蜡烛芯。

3、按照你的蜡烛的长度作为间隔。

4、至于蜡烛的使用量,你可以这样和人家商量,买个50包蜡烛(大约6支一包),就是300根,如果有没有用完的、没有开封的,是否可以退还给他。

用蜡烛摆一个心形,大概要多少个蜡烛?

2楼:软件奶糖狸子

看大小,至少20吧,不过,建议四十到六十左右,太小了,你自己都不好意思

3楼:叶小忧

看你想摆多大的心和买多大的蜡烛了。

4楼:匿名用户

10根以上就可以,,主要是看你的心型图有多大。越大就需要准备的越多!

5楼:杨敬安

那要看你摆多大,小的36根

6楼:❤╮人之初&性&本善

管它尼 先买99跟

7楼:掠影锋

这个要看你摆多大的,间距多大了,没法给明确数量,只能说你摆的时候最好用绳子把蜡烛穿起来,摆放时候方便

用蜡烛摆成一个周长60厘米圆形的造型,若蜡烛每隔4厘米摆一个,那么共需多少根蜡烛

8楼:匿名用户

60÷4=15

共需要15根蜡烛

请点采纳谢谢

有谁知道 要用蜡烛摆出心型 大概需要多少蜡烛

9楼:

够了,我摆过的、我用的是那种精致的粗的蜡烛,33跟搞定!还比手掌心大!

摆直径一米左右的连心用多少蜡烛?

10楼:匿名用户

你都要搞这么浪漫旳事情了为什么还要计较这些 ?

用蜡烛摆心型,最少需要多少根蜡烛?

11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要用多大的蜡烛,最好是比较圆比较粗的吧,这样在10至12个左右!

用蜡烛摆出一个心,需要多少蜡烛和花瓣

12楼:陆寒玉

看你摆的大还是小了,一米左右的至少准备七八十跟,玫瑰花看撒的密还是稀了,自行掌握,十来朵撒开了也差不多

13楼:空大巨熊

你要看多大的心啊。具体来说一组蜡烛就够了花瓣要多点

14楼:无双幽月

6根最少,凹进去的地方一根,下面尖尖的地方一根,两边背上一边一根,转弯的地方一根。有多的只要在心型的线路上的都可以放,花瓣有多少撒多少

15楼:辰亦儒我喜欢你

恩 **上有**的

16楼:圣凌天下

蜡烛100个左右,

花瓣250左右,

大小的话应该在1米3.

17楼:邪龙剑君

这个需要看你摆的心有多大

18楼:中澳乌托邦

看你要摆多大密度了,还有看你要摆多大的

19楼:12皆空

看你摆多大的心,间隔多少,算算周长,再除以间距。

20楼:吃人的老猫

找直径差不多的东西事先测量一下 毕竟不知道你准备摆多大的 浪漫的表白也得有计划啊对吗

21楼:达不溜点达不溜

这要看你摆多大了,建议多买一点,以备不时之需。追女朋友就不要这么斤斤计较了!

22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心形多大 然后在还花的时候可以让老板给你不要的花瓣

摆一个心形的蜡烛大概需要多少钱,用多少根蜡烛最好,需要多少的地方才摆的下,

23楼:钱夫航

我以前摆过,**上有卖的,很小的那种,一两毛那种,很便宜的,要是想小一点的话建议摆在客厅里,弄的精致温馨一点,我上次是摆在家外面的,叫了三个朋友帮我弄了大半天,晚上之后带女朋友过来的,她看了之后眼泪都出来了,就抱住我,说永远要喝我在一起啊,哈哈,图之类的**上都有,祝lz成功

24楼:匿名用户

99根,大概4平米就够了,我弄过!希望对你有帮助

25楼:郯梓维鄂婷

最好用杯蜡,那个可以防风的!(去饰品店,有diy的蜡烛)我们这是租的,一个1.5元,50个足够!

切记,不要妄想用蜡烛摆出汉字,那个非常费蜡的!一个字就得十几个,而且还不好看!尽量换成数字或字母!

再说了,当你摆出蜡烛,女孩只有感动,谁还会认真去看你摆的什么~意思到就行!祝你成功,也祝我成功,因为我明天就要给我喜欢的女生摆了~我们一起加油!

再海边用蜡烛摆心形大约需要多少蜡烛啊

1楼 半亭兰 这个视你的心形的大小来定,一般是用100来支可以搞定,毕竟太小了不好看。需要买茶蜡可以上我的 店里看一下哦,名字叫烛光小馆,除了茶蜡还有很多别的样子的漂亮蜡烛o o 2楼 借款人快乐 看情况,大的要大约是100根 用蜡烛摆一个心形,大概要多少个蜡烛? 3楼 软件奶糖狸子 看大小,至少2...

用蜡烛摆成心形要多少根蜡烛,用蜡烛摆一个心形,大概要多少个蜡烛?

1楼 匿名用户 那得看摆出心形的大小和个人设计 2楼 时尚香薰烛艺馆 大概50根左右吧,呵呵我是蜡烛生产厂家。 用蜡烛摆一个心形,大概要多少个蜡烛? 3楼 软件奶糖狸子 看大小,至少20吧,不过,建议四十到六十左右,太小了,你自己都不好意思 4楼 叶小忧 看你想摆多大的心和买多大的蜡烛了。 5楼 匿...

用蜡烛摆心给女生表白需要多少蜡烛中间要摆

1楼 匿名用户 为你摆下心型的蜡烛,纪念我死去的精子 2楼 匿名用户 她生日多少就摆多少根 用蜡烛摆一个心形,大概要多少个蜡烛? 3楼 软件奶糖狸子 看大小,至少20吧,不过,建议四十到六十左右,太小了,你自己都不好意思 4楼 叶小忧 看你想摆多大的心和买多大的蜡烛了。 5楼 匿名用户 10根以上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