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岁想考个大专文凭国家承认的考啥好

2021-01-07 08:02:38 字数 3040 阅读 4487

1楼:北京赢在路上教育学校

可以通过自考的方式考大专

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有兴趣学起来也容易

希望回答能够帮助你

2楼:哈斯毒

我是初中文凭。想考个大专文凭。需要哪些准备。入什么学校?还有电大的...

答:可以参加自学考试或者**高考。 自学考试好进难出,拿初中毕业证就可以报名,然后每年考3到4门课程,什么时候所有课程都合格了,就发毕业证。

学霸类型的大约一年就可以考完所有课程,学的慢的考十几年都过不完所有课程。

我快40岁了想自考个大专文凭有这个年龄在考的吗?给点信心呗!

3楼:厚学教育

自考没有年龄和学历限制的,一般自考所有科目在14门左右,加油

4楼:北京赢在路上教育学校

有很多自考是没有年龄限制的

所以很多年龄大的通过自考提升学历

希望回答能够帮助你

5楼:匿名用户

自考,在年龄和学历基础上是开放的,没有任何限制。你才40岁,没有什么可不自信的。

6楼:奥鹏教育

俗话说,

来活到老学到老。自考报源名没有学历年龄限制,没有最短学习时间限制,科目都合格后即可申请毕业。命题由全国考委统筹安排,分别采取全国统一命题、区域命题、省级命题三种办法,完全靠自学,无任何辅导,难度较大。

自考每年开设2次(各省市开考的次数由省级考办决定),考试时间分别为4月和10月,详细情况请咨询所在地自考办。报考之初,首先要查看当年自己所在省市都在什么时间考哪些课程,来确定自己要报考的科目。自考考生参加国家****统一组织的单科考试,合格一门,发一门的合格证书,所有科目合格后,方可申请毕业。

7楼:刘松

肯定有的,现在很多夜大。你要找个正规的,必须能在相关机构或是网页上能查到你学历证明的机构。

8楼:匿名用户

是国家那种吗,加油加油

9楼:匿名用户

您报考了吗?我也想考

四十多岁,怎么能考大专学历证

10楼:

自学考试是一种教来育形式。参自加自学考试的考生不用经过入学考试,不受年龄、职业、学历、健康状况限制,即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相关的专业,参加该专业课程的学习。经过国家组织的统一考试,取得合格成绩。

在通过该专业的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课程的考试后,即可取得大学专科或本科的毕业证书。本科毕业生还可以申请学士学位。自学考试是一个完整的学习过程。

我今年40岁了想自考个大专还可以吗

11楼:北京赢在路上教育学校

可以自考大专没有限制

没有年龄限制

没有学历限制

希望回答能够帮助你

你也可以追问

12楼:奥鹏教育

当然可以的,自考没有年龄限制的。

考生参加国家****统一组织的单科考试,合格一门版,发权一门的合格证书,所有科目合格后,方可申请毕业。自考报名没有学历限制,没有最短学习时间限制,科目都合格后即可申请毕业。命题由全国考委统筹安排,分别采取全国统一命题、区域命题、省级命题三种办法,完全靠自学,无任何辅导,难度较大。

自考每年开设2次(各省市开考的次数由省级考办决定),考试时间分别为4月和10月,详细情况请咨询所在地自考办。报考之初,首先要查看当年自己所在省市都在什么时间考哪些课程,来确定自己要报考的科目。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大专学历在工作中必须有,并且可以涨工资或与职称有关等,就可以报名自考或者网络教育等方式,取得大专毕业证。

14楼:厚学教育

可以的,自考是没有年龄和学历限制的

40岁了在农村还有必要考大专学历吗?

15楼:小壁虎借名字

个人觉得没必要,都过了半辈子,想必也不能靠文凭吃饭了,考这个有啥用呢?

16楼:湖南万通汽车学校

有其他想法的话可以考虑考一个

17楼:王佳拓

可以考一下技多不压身

大家好:我想拿个大专文凭请问通过哪种考试可以哪到国家认可的证书希望各位学长们帮帮我。谢谢了

18楼:匿名用户

**自学

电大函授

但是不要上党校...现在那个不承认..

电大还可以能学到点东西...

19楼:匿名用户

想获得国家认

bai可的国民教du育系列的大专文zhi凭,有下列三种途径dao:

1、参加高考,回考取答普通高等院校的大专。这是最难的,也是含金量最高的。每年1月一次,6月一次

2、参加自学考试,考取自学考试的大专。这个难度和含金量都适中。每年4次,上下班年各两次

3、参加成 人高考,考取普通高等院校继续教育学院的大专或成 人高等院校的大专。这个很简单,但是含金量很低,每年10月考试

三者的详细信息均可在你们当地的教育考试院**查到

20楼:匿名用户

国家承认的,教育网上可以查证书编号的都认可

我想报考一个城轨类的大专文凭,要国家承认学历的.是报自考呢?函授?还是远程教育?请大侠们指教!! 50

21楼:匿名用户

函授吧,三年,自学的话,更久。远程不了解。

你查一下北京交通大学在你当地有没有教学点,有的话交钱,等上三年就行了,

钱是买不到的!都得等。

22楼:匿名用户

自考金融专业,或者干脆买个证,二级城市有只上几次课就给大专文凭的,不妨考虑下

23楼:蛩玉

可以参加**高考!或电大都可以!不过本人认为**高考加自学考会更快一点

我想知道内蒙古农业大学的自考毕业证国家是否承认

1楼 月如钩 内蒙古农业大学是内蒙自考主考校,不是北京的,你要是报考的话,毕业后会拿到内蒙古自治区自考委颁发的自考毕业证,内蒙古农业大学有盖章,国家承认。 你肯定不可以报考北京的公务员,人家不招非统招生,报考事业单位要看具体单位的招考条件。 2楼 匿名用户 自考是国家考试,当然承认了 内蒙古农业大学...

我想问一下泰山学院的学费及就业,我想问一下泰山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费大约多少,就业怎么样,好考研么? 30

1楼 太阳 关于泰山学院的学费,你可以参考下面的 专业名称 学费 元 备注 生物技术 4500 校本部 应用统计学 4500 校本部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4500 校本部 化学工程与工艺 4500 校本部 汉语言文学 4000 校本部 汉语国际教育 4000 校本部 2楼 学费国家规定滴,工作自己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