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2飞行机坟场怎么打,植物大战僵尸2飞行机坟场的旋风怎么办

2021-01-07 07:54:56 字数 3585 阅读 3079

1楼:小默

二四排两个冰西瓜,其余

位置放原始豌豆,慢慢的磨,会赢的。

植物大战僵尸2飞行机坟场:

天空之城的植物等阶普遍不高。天空之城的植物想要获得碎片的机会较少,造成天空之城的植物等阶不高,并且天空之城的植物没有一个可以晋阶到5阶的。

天空之城的植物应用不具有普通性。在平常玩游戏时,天空之城的植物相对用得少。

天空之城可种植植物的地方较小.,非天空之城植物可以种的地方只有3列。

天空之城的僵尸血多皮厚,里面很多僵尸都变身为钢铁侠了,自带机械装置,防御力超强,很难***掉。

僵**士还会变身,很难打死,它的第一个秃鹫形态还好打,但变身为飞行机后就很难打死了,并且还能发射很厉害的子弹。

植物大战僵尸2飞行机坟场的旋风怎么办

2楼:超级酷乐猫

旋风的破解抄方法很简单,用旋bai涡琵琶,

只要在旋风du前进道路前种一个旋zhi涡琵琶,就可以中和dao掉旋风。答案就是这样了。

话说,飞行机是最难的地图,没有之一,你看排名就行了,其他任何地图65关以上才有可能进5000名。唯独这个地图44关左右就可以进5000名了,可见难到多少人。

植物大战僵尸2无尽挑战飞机坟场boss发出的龙卷风怎么破?

3楼:超级酷乐猫

用旋涡琵琶破,这是隐藏属性。

特点:产生旋风拉扯僵尸,能将在天空中的僵尸拉下去。

1阶 将范围3*3内低于一定血量的僵尸吸到云层下面去,对非飞行僵尸以及下面有地块覆盖的情况无效

2阶 能够将所有1阶的僵尸直接秒杀,对非飞行僵尸以及下面有地块覆盖的情况无效

3阶 能够将所有2阶的僵尸直接秒杀,对非飞行僵尸以及下面有地块覆盖的情况无效

4阶 无4阶

大招 无

装扮大招 无,有装扮时将僵尸拉倒一起之后不会再散开

4楼:新华社锥林

很简单,二四排两个冰西瓜,其余位置放原始豌豆(绝不能五阶!),慢慢慢慢的磨,会赢的。

植物大战僵尸2无尽挑战模式,目前为止共99关。谁率先达到99关,谁就先占第一个名词,以此类推,当然,每过一关有积分,但是这积分作用不大,因为积分每一关获得是相同的,不会因为你过关表现好,多给你积分,积分也不能兑换任何奖励。

5楼:匿名用户

是沙尘暴,不是龙卷风,用冰冻生菜

6楼:零五后小男生

boos大招之前植物放大招=boos破

植物大战僵尸2飞行机坟场怎么轰大炮

7楼:匿名用户

1、boss关55关前可以用8瓷砖蚕豆灭之后的上窝瓜砸,进去就天黑放电召怪就退直到遇到天亮站着不动这种情况8瓷砖4阶窝瓜一直砸,砸完紧接着上豆子继续砸,中间所有技能都放不出来,boss的旋风可以用枇杷挡 ,普通关刷掉柚子大招飞不掉的就行。

2、 boss放龙卷风的时候,在龙卷风的地方种枇杷防龙卷风。

3、四十多关以后要通关花时间,得同时让巨人,**飞机和双头飞机不出现,能量豆需求很大。

4、前期boss关全选所有植物增加,没有就退出直到刷出来,如此40多关植物就全满了,然后用什么打完一关都会能量花蓝色植物。

5、boss放电第一次不用管 ,第二次时有特效,就必须给红掌(瓷砖上)一个能量豆消除所以电荷。窝瓜后期打boss不行,一旦boss召唤怪,由于910阶怪血比boss厚所以窝瓜全飞去砸僵尸而不砸boss

6、过了70,结果发现非法。这种情况只要每关打到最后时候暂停,切出去等5分钟再进来就没事了。

8楼:九哥

要解锁飞行世界时,打到几关就会获得主炮攻击技能

植物大战僵尸2飞行僵尸怎么打

9楼:成语迷宫

飞行僵尸的打法如下:

1、飞行巨人僵尸因为其庞大的体型,占用了更多的飞行道而被迫缴纳三倍的通行费,“说真的,我真的只想做一只无忧无虑的小鬼僵尸,”飞行巨人僵尸无奈地看着干瘪的钱包;

2、飞行巨人僵尸的体形较大狂野西部淘金僵尸还是未来世界的喷气僵尸,如果不是未来世界的,可以使用冰冻类攻击或开通未来世界后得到三叶草,吹走僵尸,在未来世界可以使用高坚果挡住慢慢打,也可以使用三叶草吹走,窝瓜也可以坐死。

10楼:喵的午后

用三叶草。

三叶草可以直接把屏幕上的全部飞行僵尸吹走,如身后背着喷气机的僵尸、disco僵尸、僵尸鹦鹉,海鸥僵尸、海盗僵尸等等,只要是飞的,哪怕是巨人丢的小僵尸,只要在落地之前种三叶草也能吹飞,另外,三叶草还能吹走黑暗世界里的雾。

三叶草在未来世界能够获得,也可以在潘妮的宝物和宝藏中抽取,种植一次花费50阳光,只能用一次,种子冷却时间短。

飞行僵尸和别的僵尸一样,只要攻击力够,一直打就能打死,其实没有三叶草也是可以过关的。

11楼:守护

你说的是狂野西部淘金僵尸还是未来世界的喷气僵尸?如果不是未来世界的,可以使用冰冻类攻击或开通未来世界后得到三叶草,吹走僵尸,在未来世界可以使用高坚果挡住慢慢打,也可以使用三叶草吹走,窝瓜也可以坐死。

12楼:禅天羽

用仙人掌和香蒲(又称猫尾草)

植物大战僵尸2双舱飞行僵尸怎么打

13楼:仲达中不中

双舱bai

飞行僵尸

双舱飞行僵尸拥有“环球du旅行”、“征zhi服世界dao”的探险梦。然而回他们兄弟俩从未在答去哪儿探险这个问题上达成一致。“我简直无法同一个没有脑子的家伙沟通!

”他们总是这样气鼓鼓地抱怨对方。

特性:双舱飞行器可以碾压两条道的植物,即使被一条道的植物摧毁一般机体,它能然能够飞行。当接近“戴夫号”舰体甲板,它会毫不犹豫地进行猛烈撞击,对舰体造成破坏。

14楼:4399手机游戏网

特性:双舱飞行器可以碾压两条道的

植物,即使被一条道的植物摧毁一般机体,它能版然能够飞行。当接权近“戴夫号”舰体甲板,它会毫不犹豫地进行猛烈撞击,对舰体造成破坏。

要用强力攻击,最好是有植物的大招,就能打下来。或者先用炮打4399植物大战僵尸2双舱飞行僵尸图鉴 双舱飞行僵尸怎么打:http:

//news.4399.***/gonglue/zwdzjs2/tujian/jiangshi/546552.

html

植物大战僵尸2飞行器关卡怎么总打不到分数

15楼:超级酷乐猫

分享下个人经验:

首先,选第三个小队,也就是多向小队

其次,打的时候,仔细点,不要遗漏任何一个小兵再次,遇到boss前,尽量不要伤血

最后,boss火力很猛,被击落了,就花钻石复活,复活一次,应该就可以过关了。

植物大战僵尸2会飞的僵尸怎么打

16楼:超级酷乐猫

会飞的僵尸打法:抄

1会飞僵尸除了速度略快,不足为惧,几下就被消灭;如果担心,他们是飞不过高坚果的,用高坚果这个肉盾拦截下

2用他的克星,三叶草吹飞,或者飓风甘蓝。甚至火爆辣椒、窝瓜消灭3天空之城僵尸都会飞,无法使用克星,当作普通僵尸打

植物大战僵尸2鸡贼僵尸怎么打,植物大战僵尸2鸡贼僵尸怎么打方法介绍

1楼 匿名用户 有溅射类植物就很好打,比如西瓜 火龙草 地刺等,另外,用冰冻生菜冻住并杀死就不会出小鸡鸡了。 鸡贼僵尸,是植物大战僵尸2里西部的一种僵尸。 曾几何时它偷了一群鸡,可能打包没打包好把僵尸鸡跟自己绑在一起了,一旦打包的绳索被弄断,就会放出一笼鸡出来。 2楼 jenny浅唱 种一排回旋镖射...

《植物大战僵尸2》各种僵尸怎么打

1楼 成小爽 探险家僵尸,是在植物大战僵尸2神秘埃及场景中出现的新型僵尸。估计是来古埃及探险后倒在金字塔里变成僵尸的,移动速度比较快,手里的拿着火吧能立刻烧掉前面碰到的植物,但是弱点是受到冰冻系植物的攻击可以把火浇灭。 防御力 结实 速度 迅猛 攻击打法 用冰冻系植物,例如 冰冻射手,冰冻包菜和冰冻...

植物大战僵尸2飞行器关卡怎么总打不到分数

1楼 超级酷乐猫 分享下个人经验 首先,选第三个小队,也就是多向小队 其次,打的时候,仔细点,不要遗漏任何一个小兵再次,遇到boss前,尽量不要伤血 最后,boss火力很猛,被击落了,就花钻石复活,复活一次,应该就可以过关了。 植物大战僵尸2苹果版天空之城10天已经获得了通关分数为什么还是不能过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