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一支笔救命的钢笔作文

2021-01-07 07:42:50 字数 510 阅读 6895

1楼:雨中漫步

我心爱的一支笔

在我的文具盒里,有一支漂亮的黑色签字笔,它是我最心爱的一支笔。

它漂亮极了!它有透明而漂亮的笔身,握笔的地方还有防滑的凹凸处。它的笔盖呈透明,火箭头状,上面有一个小标签,写了牌子和颜色,还有一个小娃娃在笑。

里面的笔芯细而长,是粉色的底色,粉色底色上是淡红和白色的花,那些花有的已经完全开放,有的只开了一半,有的含苞欲放,还有的花骨朵儿已经绽开了一点,加上绿色的叶和棕色的藤衬托,显得更美了。

我的笔不仅漂亮,还有一段特殊的来历和经历。

这只笔是妈妈在我期末考试前一天晚上买给我的,妈妈把笔交到我手中的时候,郑重地说:“这是妈妈给你的笔,你明天考试时,不要慌张,冷静仔细。你要拿着这支笔,考出好成绩!

”我接住这只笔,回答妈妈:“嗯。”第二天,我拿着这支笔考试,不知道是我学得好还是笔有神力,我考得不错。

我更喜欢这支笔了。

这支笔很漂亮,我喜欢,但里面还凝聚了妈妈对我的期望和关爱,我一定会拿着这支笔,拿出更好的成绩!

中国最贵的一支钢笔是什么牌子,最好的钢笔是什么牌子,多少钱一支?

1楼 原味水饺 国产的?还是英雄吧 或者说除了英雄就没别的高端牌子,永生啥的都倒闭了,毕加索那冒牌东西,不参与讨论 国外的话,最贵的笔,派克威迪文都可以站一边。最贵的有万宝龙的大班系列的一支,全身镶满钻石。还有aurora的一支,忘记叫什么了,比万宝龙还要贵多了。 2楼 匿名用户 威迪文笔88万一支...

作文我经最喜欢的一支笔,我喜欢的一支笔800字

1楼 匿名用户 作文 我经最喜欢的一支笔 要说我最喜欢哪支笔,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 我最喜欢用妹妹送给我那支金色的自动铅笔,作文 我经最喜欢的一支笔。 知道我为什么特别喜欢用那支笔吗?因为那支笔是妹妹送给我的。它的头上戴着一顶金黄色的小帽子,小帽子旁边还挂着一个小兔子的小挂件,好像是一个大家闺秀垂下...

lamy恒星的钢笔,用什么墨水好,鸵鸟,英雄,老板,一支笔

1楼 匿名用户 其实lamy什么墨水都吃的。我目前用奥林丹碳素,长时间使用,并未发现堵笔现象,略有飞白,划几下即可解决。 墨水推荐 其实百利金4001很好的,性价比很好,但是 50以内。 如果说 不贵的。千万别用英雄墨水,不仅颜色淡,而且洇纸。 非常非常不好,我深有体会。 鸵鸟的墨水和老板的,其实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