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梧桐树上都生啥虫子,这是什么虫,法国梧桐树上,生满了。用什么药能杀死。

2021-01-07 06:48:56 字数 1804 阅读 9108

1楼:知了叫禅

毛毛虫最常见,美国白蛾幼虫最厉害

2楼:沈阳格瑞

我来告诉你,,,买张飞机票飞去看看,,只有亲眼见证才会知道是什么样?什么虫子?多大个?要不然只会是道听途说。

这是什么虫,法国梧桐树上,生满了。用什么药能杀死。

3楼:

草履蚧(cǎo lǚ jiè),属同翅

目绵蚧科草履蚧属的一种昆虫。

危害海棠、樱花、无花果、紫薇、月季、红枫、柑橘等花木。若虫和雌成虫常成堆聚集在芽腋、嫩梢、叶片和枝杆上,吮吸汁液危害,造成植株生长不良,早期落叶。

防治方法

1、园艺防治:在雄虫化蛹期、雌虫产卵期,清除附近墙面虫体。

2、生物防治:保护和利用天敌昆虫,例如红环瓢虫。

3、药剂防治:孵化始期后40天左右,可喷施30号机油乳剂30~40倍液;或喷棉油皂液(油脂厂副产品)80倍液,一般洗衣皂也可,对植物更安全;或喷25%西维因可湿性粉剂400~500倍液,作用快速,对人体安全;或喷5%吡虫啉乳油;或50%杀螟松乳油1 000倍液。施用化学药剂,尽量少损伤天敌。

法桐上这个是什么虫子,用什么药

4楼:农医生

方翅网bai蝽危害所致。方du翅网蝽是近几年在华北地区法zhi桐树上新发生的一种害虫dao,它繁殖力强、回耐寒冷,主答要以成虫和若虫在叶片背面刺吸树木汁液,危害严重时造成叶片干枯。防治该虫要在若虫期进行,可以用吡虫啉、联苯菊酯、高效氯氟氰菊酯加毒死蜱,或烯啶虫胺、噻虫嗪等药剂喷雾防治。

隔7-10天,根据危害情况可再防治一次。

请问谁知道这是什么虫子?在法国梧桐叶上面的

5楼:匿名用户

悬铃木方翅网蝽

原产北美,主要危害悬铃木属树种,特别是对一球悬铃木的叶片危害尤为严重。受害严重的树木,叶片枯黄脱落,严重影响景观效果。

梧桐树上长的大肉虫子

6楼:匿名用户

花花世界团来队 北京昆虫网 为你源解答:

蛾子幼虫的bai

粪便想小手雷,你du看到的很可能是霜天蛾zhi的幼虫霜天蛾,dao学名psilogramma menephron(gramer.),为鳞翅目天蛾科昆虫,别名泡桐灰天蛾。在我国分布于华北、华南、华东、华中、西南各地。

在河北任丘等地主要危害白蜡、金叶女贞和泡桐,同时也危害丁香、悬铃木、柳、梧桐等多种园林植物。

看看是不是它?

7楼:匿名用户

霜天蛾、刺蛾、疖蝙蛾等幼虫。

8楼:匿名用户

那就是传说中的猪儿虫。

请问这是什么虫子?院子里栅栏上、法国梧桐树上、墙上都是。

9楼:匿名用户

这是草履蚧的若虫,从土中孵化出来以后,会成群爬上墙面或树上,吸取树木的汁液,是害虫,但是不咬人。

家中种着两颗法国梧桐,这几天树上生的虫子总往下掉跑得到处都是,喷农药也不行,求大神指点

10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美国白蛾的幼虫(毛毛虫),无论是否喷布农药:吡虫啉1500倍液或马拉硫磷1000倍液或氯氰菊酯1000倍液等,都会立竿见影。

这是什么虫子? 梧桐树的 如何防治

11楼:

这是草履蚧,吸食植物汁液,并会将多余的水分和糖分排出体外。可以用吡虫啉稀释后喷雾。

这是什么虫,法国梧桐树上,生满了。用什么药能杀死

1楼 草履蚧 c o l ji ,属同翅 目绵蚧科草履蚧属的一种昆虫。 危害海棠 樱花 无花果 紫薇 月季 红枫 柑橘等花木。若虫和雌成虫常成堆聚集在芽腋 嫩梢 叶片和枝杆上,吮吸汁液危害,造成植株生长不良,早期落叶。 防治方法 1 园艺防治 在雄虫化蛹期 雌虫产卵期,清除附近墙面虫体。 2 生物防...

这是什么虫子,法国梧桐树上生满了。用什么药可以杀死

1楼 草履蚧 c o l ji ,属同翅目绵蚧科草履蚧属的一种昆虫。 危害海棠 樱花 无花果 紫薇 月季 红枫 柑橘等花木。若虫和雌成虫常成堆聚集在芽腋 嫩梢 叶片和枝杆上,吮吸汁液危害,造成植株生长不良,早期落叶。 防治方法 1 园艺防治 在雄虫化蛹期 雌虫产卵期,清除附近墙面虫体。 2 生物防治...

有什么药可以杀死这种虫子,貌似是杨树上的虫子

1楼 薛进泽 草履蚧喷5 吡虫啉乳油 或50 杀螟松乳油1 000倍液。 2楼 匿名用户 乙酰甲胺磷。就可以打死那些虫。 杨树上生了这种虫子,是什么虫子,用什么药 3楼 匿名用户 蚧壳虫蚧壳虫,又名 介壳虫 。介壳虫是柑桔 柚子上的一类重要害虫,常见的有红圆蚧 褐圆蚧 康片蚧 矢尖蚧和吹绵蚧等。介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