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海竿钓鱼用主线多大的,海竿一般用几号主线?

2021-01-07 05:53:55 字数 2819 阅读 2929

1楼:

刚学钓鱼建议买一般的轮子(百米左右线) 海竿配线一般在3号以上主线,子线2号 2.5都可以,再粗一些也可以 鱼钩要大些 7号以上 谢谢

海竿一般用几号主线?

2楼:匿名用户

建议根据bai水情、鱼情而定du:

如果水面大、鱼体

zhi大(比如5kg以上的比dao较多),可选用线版径0.3或者权以上的;时选择匹配的线轮,一般常选用能够容纳100米左右长、0.35线径以上的绕线轮,需预留一定的,余地,防止炸线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绕线轮上有线容量数据,还可以与店家沟通。

即便是该水域鱼体不大,为了方便到其他水域垂钓,最好还是选用0.3线径或者以上的,毕竟海竿钓,有别于手杆钓、台钓随时换用线组那么方便,只是可根据鱼情及时更换选用大小不同的钓组,包括炸弹钩、窜钩都可以随时更换。

海竿钓鱼尽量使用活坠 这样比较灵敏 但是活坠有磨损线的缺点要经常检查剪掉前端数厘米 如果水库水底不挂钩可以使用6-8号线 因为海竿线有损耗 建议使用5000杯径的轮 缠满 如果是8号线大概可缠130米左右 建议不要购买100米一盘的线 使用500米一盘的分给4个轮使用或者分批使用比较理想。

3楼:匿名用户

在淡水钓一般就五号。五块钱一百米足够用。

4楼:匿名用户

一般 4 5好就可以

各位钓友,用海竿钓鱼,主线用几号的啊?

5楼:普林斯顿

那要看你钓啥鱼了,如果是搞串钩钓jj或是黄刺鱼的话3号。4号就行,搞大物的话就5--7号基本搞定。

6楼:匿名用户

钓大的话,2.0 2.5.以上都可以

海竿一般用几号主线?

7楼:

海竿一般用6-8号线。

水面大、鱼体大(比如5kg以上

的比较多),可选用线径0.3或者以上的;时选择匹配的线轮,一般常选用能够容纳100米左右长、0.35线径以上的绕线轮,需预留一定的,余地,防止炸线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绕线轮上有线容量数据,还可以与店家沟通。

即便是该水域鱼体不大,为了方便到其他水域垂钓,最好还是选用0.3线径或者以上的,毕竟海竿钓,有别于手杆钓、台钓随时换用线组那么方便,只是可根据鱼情及时更换选用大小不同的钓组,包括炸弹钩、窜钩都可以随时更换。

扩展资料

海竿有充足的储线,并有铅砣、饵团,很容易将之甩到几十米外的水域,经验丰富的钓者可甩至一百米之外。凡是各种大鱼,多栖息于远岸深水区,少在近岸浅水区游动。因此,甩得远给钓大鱼创造了条件。

海竿多用炸弹钩(组钩),饵料捏成鸡蛋大,乃至拳头大饵团,6~10枚钓饵包在其中,这么大的饵团入水后,自然形成一个诱饵点,远岸的大鱼见到送上门的食物,岂能轻易放过,于是竟相前来觅食,由于饵料多,鱼儿一时难以吃完,有持久的诱鱼效果。

加上钓钩多,鱼儿在摄食时常常易于误将钓钩吞下,钓钩多也增加上钩的机会。

8楼: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6号线通杀.容易挂钩的地方就8-10号8号线也便宜 500米一卷40块

9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你钓多大的鱼。一般应该在3#以上。

海竿钓淡水鱼用多大线

10楼:匿名用户

五号线(好一点)八号至十二号伊豆钩

11楼:匿名用户

首先还是要看楼主竿子的调性····你说的海竿是指远投竿还

是矶钓杆还是船竿还是前打竿呢?远投竿3。5号或4号主线就足够了。

(远投竿相对较硬,线组配置相对较粗)矶钓杆3号线(相对远投竿较软)船竿建议使用pe2.5号线前打竿2号或2.5号线足够了(海竿中相对最软的)

海杆单钩钓鲤鱼,主线4.0,子线多大合适? 40

12楼:匿名用户

主线4号,子线在3号或者3.5号都行的,也可以直接用2号的大力马做子线,反正海竿带轮钓到大鱼可以利用渔轮的优势充分溜鱼,不用考虑细线保护杆子的问题。

13楼:a静水无痕

海竿的用线理念很多人都与手竿相比或者相仿 这是很大的误区。海竿抛投冲版击力大并且底钩应该使用活坠权 这造成很大的线前端磨损 使用4号线产生磨损而没有注意定期剪除 很易造成切线 海竿钓大鱼十分建议使用8-10号的线 尤其野钓! 有些人认为线粗经常炸线 这种状况的经常出现是杯罩过小(低于4000)或者线组搭配、抛投过程、收线过程操作有误。

海竿钓鱼用哪种鱼线做主线

14楼:韩氏骨病

这个不是硬性的东西,针对的鱼种选择钓线,尼龙线有弹性,针对的不咬线的而且骨质较弱的鱼种,编织线主要是钓牙齿锋利的鱼类,还有大部分的海鱼。

15楼:

大力马排的,海钓专用鱼线

海竿在水库钓鱼,分不分主线跟子线(子线小几号),一般用什么线 20

16楼:匿名用户

不用分主线和子线,用一般的尼龙线或者碳素线都可以。

17楼:钓鱼套路深

就用主线就行,想抛得远用碳素线,想拉不断就用大立马线

海竿钓鱼8号主线陪几号子线

18楼:没时间旅行的我

子线越细越好,但是要注意,子线的抗拉强度要略低于主线的抗拉强度,以免断主线。例如,8#主线抗拉强度是7.2公斤,子线的抗拉强度可选择6.5公斤,线径在4#线、6#线都可以。

钓鲫鱼钓线用多大合适,野钓鲫鱼一般用多粗的主线和子线及几号钩搭配最佳

1楼 大巴仔 钓鲫鱼用线组,需要根据季节 水情 鱼情 个体 钓竿调性等具体情况来确定。 线组的选择范围大致从1 5 至0 15 之间选择。 一般情况下,可考虑0 6 1 0 大线,子线相应减半即可,即按0 3 0 5 选择 季节影响 夏天线号加大,冬季线号最小 水情影响 干净无障碍可考虑选小些 鱼情...

鱼竿上那个收线用的摇杆叫什么,钓鱼竿上面的收线盘叫什么名字

1楼 周末去钓鱼 绕线轮,简称轮子。你看到的是海竿或手海,矶钓竿之类的。手杆是不带轮子的 钓鱼竿上面的收线盘叫什么名字 2楼 匿名用户 统称绕线轮或线轴 分为 纺车轮 水滴轮 鼓轮 请教钓鱼师傅鱼杆上带用手摇线的那种钓鱼杆叫什么杆。我钓鱼刚入门,谢谢大师了。 3楼 匿名用户 海竿 又叫甩竿 投竿 4...

请问鱼塘钓鱼要使用多长的抛竿,新人请教一个问题:为什么大多鱼塘不能用抛竿钓鱼啊

1楼 匿名用户 养鱼塘一般面积不大,没必要用抛竿。 2楼 匿名用户 所述情况建议根据水情 渔情和个人爱好选择 一般的家鱼塘如果面积不大手杆即可 也不是说面积越大抛竿就要越长,抛近 抛远在于自己掌控,比如在大面积水域尤其是江河 水库垂钓一般选择2 1 2 7米的比较多 也有人选择长一点的,比如5 4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