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鱼从别人那里抓了几天,现在不吃饲料怎么办

2021-01-07 05:00:02 字数 1478 阅读 7492

1楼:寻找骆驼

其实罗汉鱼很胆小,静养几天,保持水温水质,会好的,我的罗汉前几天也这样了。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望采纳

新买的罗汉鱼养了15天了怎么还是不吃饲料

2楼:风清海奇

先用活饵料喂,慢慢再改。

可能鱼在鱼店里喂的和你不一样,一时改不了口。

比如冷冻的丰年虾(成虫)红虫,黑壳虾,这些鱼都会吃。

罗汉鱼不吃饲料,怎么办,已经饿了7天了

3楼:蚯蚓

mw1wskgxoutdoor萌女性m mymflobi

刚买两天的罗汉鱼喂他吃几粒后不吃又不敢下去把饲料捞起来怕打扰到他,听说饲料在里面有不好怎么办呢

4楼:小小老鼠

捞吧,饲料在里面更不好。有过滤器么?过滤能吸进去的话不用管,吸不进去就捞吧

罗汉鱼刚到家4天不吃饲料大神帮帮忙想个办法

5楼:斯雨

把水温调到32,用一点红虫引它开口,只要它吃东西就不是病罗。

罗汉鱼不吃饲料好怎么办

6楼:夏微凉

可以先饿一两天,就一两天,再喂食还不吃的话才开始训练,首先放一小点,不吃的话就喂食平时吃的东西,在喂食同时放饲料,它会熟悉味道和饲料的样子,可能偶尔会试两口,这样子慢慢等它熟悉,减少原食物的量,一般一星期内可以换过来,喂食喂半饱就可以,更挑食的鱼都是这样训的

刚买两天的罗汉鱼不吃饲料就沉在里面怎么办

7楼:匿名用户

刚买两天不应该喂食。让他适应两三天,搞不好会生病。切忌新请的先不喂,过几天有状态再喂!没事的,饿几天,别打扰它!

罗汉鱼多少天不喂食会死

8楼:安静的女汉子

1,罗汉鱼10天左右不喂食不会饿死,但是会营养不良生长缓慢。

2,罗汉鱼的适合水温是28~30度,但如果低于这个温度对罗汉来说是没有什么生命的危险,只是这时候的罗汉肯定会变的特别难看。所以要养殖一条好的罗汉,保温措施是必不可少的。

3,罗汉成长迅速,需要较多的食物,一天基本需要二至五次的喂食,每次份量掌握在五分钟内让鱼吃完,尽量避免吃剩事食物残渣,以免影响水质。切记“少食多餐”,避免出现肠胃炎。罗汉对食物不挑剔,活饵(红蚯蚓,小鱼等)、冻饵(冻虾,冻虫等)、饲料(条状,粒状),它们都乐于接受。

一般家庭饲养建议喂食以冻血虫为主,冻虾、扬色饵料为辅,即可达到较理想效果,而且十分便利,想要扬色效果好的鱼友也可以自己diy鱼食,自己买点粗糙的饲料加点天然虾青素(雨生红球藻粉)就可以了。

9楼:清雅轩水族

因鱼而异,不是每只罗汉都有那么强的生命力,正常的罗汉半个多月不喂食也没什么事,但是仍然会影响鱼的成长。

刚买两天的罗汉鱼不吃饲料就沉在里面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刚买两天不应该喂食。让他适应两三天,搞不好会生病。切忌新请的先不喂,过几天有状态再喂!没事的,饿几天,别打扰它! 罗汉鱼不吃饲料好怎么办 2楼 夏微凉 可以先饿一两天,就一两天,再喂食还不吃的话才开始训练,首先放一小点,不吃的话就喂食平时吃的东西,在喂食同时放饲料,它会熟悉味道和饲料...

别人在我家种植地里埋葬怎么办,我家的土地.被别人种了.现在要不回来.怎么办

1楼 谞榔祱翋拉翈輫 多积点阴德吧,对你家有好处。最好是在人家祖坟周围的3米内不要种树苗,与人方便就是与己方便,再说可能那块地还不是你家的时候人家的祖坟就已经在那里了,于情于理都不应该把事情做绝。 我家的土地 被别人种了 现在要不回来 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您没有描述清楚案情 依据你所描述推断,因...

旅游小猫自己在家怎么办,我今天去旅游,把小猫放在别人家,还没一个小时我就想死它了,他会不会以为我不要他了,他在哪个家里会很 10

1楼 天下无双丶摩羯 如果是短期,尽可能不要寄养,现在都有自动给水给食的器具,我家就有,就是一个桶放在盆上面,跟饮水机是的,准备充足就好,保证它不会缺水缺粮,准备好大量的猫砂,猫咪爱干净,别让它憋着,会自己找地方拉尿的。如果是长期,不要寄养宠物店,猫咪天生敏感,可能会害怕没有安全感而逃跑,如果有它认...